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三镇主帅:球员都想贡献力量 展现出对冠军的渴望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27日晚,武汉三镇主场2-0力克浙江队,在积分榜上力压泰山继续领跑。赛后,三镇主帅佩德罗、浙江主帅乔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佩德罗首先向到场的观众和所有支持武汉三镇的球迷表达了感谢:“今天不少球迷来到了看台为我们加油,他们的助威响彻整场比赛,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离不开各位球迷的支持。”

  点评本场比赛时,佩德罗表示要感谢每一位球员的努力:“今天大家的发挥很出色,一如既往展现出了拼搏意志,每一名球员都想为俱乐部贡献自己的力量。浙江队是一支实力出色的球队,场上形势也十分胶着。纵观整场比赛,球员们展现了应有的精神面貌,恭喜大家取得了今天的胜利。”

  佩德罗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球员们了解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他们的斗志毋庸置疑。球队如往常一样认真备战了今天的比赛,大家都了解自己的职责和工作。今天每一名球员都展现了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贯彻了教练组的战术,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

  乔迪赛后发言异常简单:“大家好,祝贺对手,而我们要着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更多关于"武汉三镇 球迷 比赛 球员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扣9分!负债4亿!武汉长江降入中甲 或就此解散

12月27日下午,武汉长江在中超倒数第2轮即第33轮中,客场1-2惨遭成都蓉城逆转,提前1轮锁定联赛后3名降入中甲。武汉是中国足球重镇,是中国职业联赛始创球队之一,199 ……[详细]

争冠形势-三镇手握5个净胜球 末轮取胜冠军没跑

12月27日晚,武汉三镇2-0战胜浙江队,积分追平75分的泰山,并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对手领跑。末轮,三镇只要主场战胜天津津门虎,中超冠军就基本没跑了。中超前32轮,三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