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费利佩2球 武汉长江1-3成都蓉城提前1轮降级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7日15:00,中超第33轮,成都蓉城主场对阵武汉长江。胡睿宝第34分钟进球被吹,福布斯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罗慕洛第57分钟扳平比分,罗慕洛第71分钟进球无效。费利佩第79分钟以及81分钟连续进球。最终,成都3-1取胜,武汉长江则提前1轮降级。


        【比赛概况】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沈寅豪,VAR是刘钊。成都蓉城之前取得2连胜,积59分位列第5位,而武汉长江上轮3-0击败大连人,积19分位列倒数第三位。


        【精彩瞬间】


        第18分钟,罗慕洛传球,韩国外援金敃友弧顶外拿球后左脚低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34分钟,甘锐禁区外右侧传中球到门前,门将出击没摘到球,萨尔达尼亚越位位置抢球制造混乱,胡睿宝混战中将球打入球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而后VAR介入,主裁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确认进球无效。


        第44分钟,萨尔达尼亚传球,木塔力甫弧顶附近的左脚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胡人天主罚右边路的任意球到禁区,栗鹏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皮球弹回来到了门前的福布斯脚下,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武汉长江1-0领先。


        第55分钟,成都主罚角球到门前被门将打出禁区,甘锐迎球抽射直奔球门上角,皮球被门将飞身托出横梁。


        第57分钟,胡荷韬禁区里横传,罗慕洛拿球后连续摆脱闪开空当后右脚弧线球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这是罗慕洛的赛季第12球,成都蓉城1-1扳平比分。


        第65分钟,韩轩禁区里解围失误,金敃友小禁区左侧的爆射高出。


        第71分钟,萨尔达尼亚左边路直塞,金敃友杀入禁区左侧横传门前,罗慕洛跟进过于拖沓,最终的射门被后卫封堵,跟进的费利佩飞身捅射破门,但金敃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9分钟,成都获得弧顶外的任意球,费利佩主罚任意球直接左脚打门,皮球穿过人墙后直入球门右侧死角,门将毫无反应,成都2-1反超比分。


        第81分钟,胡荷韬外围的怒射被门将勉强扑出,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金敃友拿球后传中到门前,跟进的费利佩轻松接应破门得手,成都3-1领先。


        最终,成都3-1取胜。


        成都蓉城:33-张岩、36-勾俊晨、4-李建滨(32’29-木塔力甫(U23))、5-胡睿宝、11-金敃友、39-甘超(46’9-费利佩)、8-周定洋、17-甘锐、2-胡荷韬(U23)、12-萨尔达尼亚、10-罗慕洛


        未出场替补:3-唐鑫、13-胡靖、19-向柏旭、21-孟俊杰(U23)、22-胡兴雨(U23)、24-邢瑜、27-刘斌、28-王翰林


        武汉长江:22-张振强、12-刘尚坤、28-许东、2-栗鹏、3-韩轩(84’21-王靖斌)、32-陈宇浩(U23)、19-胡靖航、33-叶重秋、18-聂傲双、11-胡人天(84’17-张华峻(U23))、10-福布斯


        未出场替补:6-李超、23-高翔(U23)、27-刘俊贤(U23)、9-尼海提-尼合买提(U23)、40-皮梓杨(U23)、42-李达(U23)

更多关于"中超 武汉长江 成都蓉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宋文杰王鹏破门 广州城3-0深足保级成功

北京时间12月27日15:00,中超第32轮,深圳队主场对阵广州城。上半场伍承儒送出传球,宋文杰禁区前低射破门,之后王鹏禁区外轰出一记世界波。吉列尔梅说锁定胜局,最终广州 ……[详细]

中超- 8冠王降级!广州队1-4亚泰 提前1轮回中甲

北京时间12月27日15时,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33轮拉开战幕,广州队坐镇福建晋江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汪晋贤利用角球机会建功,杨立瑜助攻严鼎皓扳平比分;下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