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姆巴佩缺席法国训练 日本世界杯排第9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啥情况?姆巴佩缺席法国训练 独自留在健身房锻炼

 

  本届世界杯上红得发紫的姆巴佩似乎出现了一点小状况,这让法国球迷感到担忧。《每日镜报》称姆巴佩缺席了法国队昨日的集体训练,他一个人留在健身房锻炼。英球迷猜测姆巴佩应该身体有不适,这对英格兰来说是个好消息。

  在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姆巴佩疯狂打进了5球,简直不可阻挡。12月6日凌晨,法国将对阵英格兰,英国球迷和媒体都非常惧怕姆巴佩,他们将防住姆巴佩视为英格兰赢球的第一前提,凯尔-沃克因此压力山大。

  得知姆巴佩缺席了法国的训练,英媒体甚是开心。《镜报》略带喜悦地称:“按照队医的建议,姆巴佩缺席了法国的训练。德尚为此和队医们讨论了好长时间。”而英国名宿莱因克尔说:“他确实得歇歇了,给他放个假吧,一直放到这星期天。”英国球迷也希望姆巴佩是真的受伤了,那样的话,英格兰赢球的概率会大增。

  那么,姆巴佩是否真的受伤了呢?答案让英国球迷失望。法国足协方面对记者称姆巴佩单独锻炼只是为了从与波兰的比赛中走出来,他并未受伤。本届世界杯上,C罗也曾缺席葡萄牙训练,单独一人锻炼,这是他们恢复体能的一个方式。

  姆巴佩和吉鲁的和睦关系是法国队高歌猛进的一个关键因素。此前,吉鲁曾和姆巴佩闹出一些不愉快,但二人现在处在了“蜜月期”。在接受采访时,刚刚成为法国队史射手王的吉鲁大赞这位小兄弟:“他是我合作过的最佳前锋,而且我不认为现在我们已经见到了最好的他。”

  “他将会打破我在国家队的进球纪录,还有其他很多的纪录。对我来说,我和姆巴佩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吉鲁表示。在与同年龄段的梅西C罗对比时,姆巴佩已遥遥领先。同样是打进250球,C罗用了510场,梅西用了379场,而姆巴佩只用了360场。

 

  亚洲第1!日本世界杯排第9 韩国16德国17东道主垫底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随着1/8决赛全部结束,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八强已经出炉,分别是巴西、阿根廷、法国、英格兰、克罗地亚、葡萄牙、荷兰以及摩洛哥,而在八强之后排名世界第九位的是日本队。

  此前的1/8决赛中,日本120分钟与克罗地亚战成1-1,点球大战1-3告负,世界杯4场比赛,日本队2胜1平1负(点球大战算平局),最终排名第9,在亚洲球队中位列第1。

  在日本之后的10-16位分别是:塞内加尔、澳大利亚、瑞士、西班牙、美国、波兰和韩国。

  没能打进16强的排名,也就是17-32位分别是:德国、厄瓜多尔、喀麦隆、乌拉圭、突尼斯、墨西哥、比利时、加纳、沙特、伊朗、哥斯达黎加、丹麦、塞尔维亚、威尔士、加拿大和卡塔尔。

 

  续约稳了!日本足协主席大赞森保一 将签2+2合同

 

  在日本队点球大战输给克罗地亚后,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再次称赞了主帅森保一,并表示他是下一任日本主帅的最有力候选。

  田岛幸三表示:“在提交候选人之前,我们会与技术委员会进行深入的讨论,所以我们必须要等一等。”

  但在这之后,田岛幸三再次提到了森保一:“他做的非常棒,因为国家队并不是每天都训练,所以只经过几次集训就有大的提升是非常困难的任务,我希望技术委员会能就此好好讨论。”

  近期,日本足协将举行会议讨论下任主帅的人选,之后再给田岛幸三汇报,基于报告,田岛幸三再与委员会更进一步的讨论,然后他将宣布森保一继续执教。

  最早本月底,或者1月初,日本足协会准备一份4年(2+2)的合同,并开始进行谈判。而森保一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已经表示,他有意愿继续带领日本队。

 

  决赛还没踢 卡塔尔已经开始拆世界杯球场了

 

  目前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仍在进行中,但世界杯的比赛场馆之一974球场已经开始拆除工作,本届世界杯共在这座球场内举行了6场小组赛和1场1/8决赛。

  974球场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座临时球场,球场所需要的建筑材料较少,70%以上的建筑材料来自于974个集装箱,因此可以迅速建造,同时还能完全拆除,并且根据需要在其他地方重建球场。此外,974还代表着卡塔尔的国际电话区号。

  974球场可容纳4万名观众,球场建成后在去年举办了6场比赛。而在本届世界杯上,在这座球场举办了6场小组赛以及巴西对韩国的1/8决赛。接下来974球场已经没有再安排其他世界杯比赛,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本周二上午,974球场已经开始了拆除工作,周围的所有帆布和隔离栏已经被去除,很多工人们正在进行清理和拆卸工作。这比预计的拆除时间更早一些,原本的计划是等到世界杯全部结束后才开始拆除工作。在球场被完全拆除后,原址上将建设为绿地和滨海娱乐区。而球场所用的集装箱及场内的可移动座椅都将捐赠给有需要的国家。

 

  曝波兰也内讧!全队为奖金分配吵架 莱万不满主帅

 

  已经在世界杯中出局的波兰队被爆出了内讧丑闻。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对阵法国队的赛前,波兰内部就如何分配小组出线的奖金吵了起来,主教练米赫涅维奇和头号球星莱万的意见存在分歧,这显然影响了他们在1/8决赛中的表现。

  根据此前的消息,波兰政府承诺会在球队从小组出线后给全队奖励780万镑的资金。在米赫涅维奇的带领下,波兰队很争气,顺利进入16强,这是他们自1986年以来首次进入世界杯16强。然而,米赫涅维奇在波兰踢完最后一场小组赛后就在内部开会讨论如何分配奖金。

  在这次讨论会上,米赫涅维奇首先发难。原来的奖金分配计划中,教练组会拿10%的钱。但是,米赫涅维奇要求将这个比例提高到20%。助理教练波特雷库斯也参与了会谈,他希望尽快确定下来分配方案。此外,球员的奖金如何分配也是大家讨论的焦点,有人建议按照出场时间来分钱,但莱万觉得应该大家平分。

  《每日邮报》称莱万对米赫涅维奇在1/8决赛如此重要的比赛前讨论奖金分配的行为感到不满,他认为球队应该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淘汰赛。最后,这个话题被暂时搁置。

  目前,还没有波兰国脚正式回应此事,但其中一位匿名国脚表示:“大家当时未能达成一致,我们决定在世界杯后再谈这个话题。整个谈话实际上也就持续了5分钟。我们大多数人甚至都没有谈论过它。然而,我们现在被塑造成贪婪的人。”

  米赫涅维奇私下安排球队讨论奖金的行为必然会引起波兰足协的不爽。除了这件事,米赫涅维奇在世界杯期间的2个安排也惹怒了波兰足协主席库莱沙:1,米赫涅维奇私自安排家属们与球员共同住了几天,库莱沙认为这会分散球员注意力。2,被淘汰后,米赫涅维奇没有让球员集体回国,只有14名国脚出现在华沙机场。

  米赫涅维奇和波兰足协的合同将在12月31日到期。接下来,波兰足协高层将会讨论是否与之续约,他们不仅要考虑球队成绩,还要考虑比赛风格及诸多场外因素,比如这次的奖金风波。

 

  孙兴慜私人教练批足协不作为 韩国国脚组团点赞

 

  韩国队结束卡塔尔世界杯之旅,孙兴慜的私人康复教练安德洙发文抨击韩国足协,指责韩国足协在后勤保障方面不作为,导致自己和另外两位康复师承担起为韩国队理疗的重任,而孙兴慜和曹圭成等人在社交媒体上为安德洙点赞,可见安德洙的曝料并非子虚乌有。

  安德洙是孙兴慜的私人教练,在韩国队出局之后,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韩国队员的集体合影,对于这张照片,安德洙教练透露是在自己的“2701号房间”召开了一次会议。“我们聚在这个房间开会,主题是‘不要就这样结束’。”

  除了晒照,安德洙还感谢了另外两位康复教练宋英植和李哲熙,随即将矛头指向了韩国足协,指控对方在队员后勤保障上不投入、不作为,“我们对每位队员进行两到三个小时的护理,一个人每天要照顾五六位队员,手都肿胀得鼓起来,但看到队员汗流浃背的样子,我们也只能尽力而为。”

  韩国媒体披露 ,2701号房间是孙兴慜父亲自费准备的房间,而安德洙还表示:“在2701号房间发生了太多事情,而有些事情的发生超乎想象。而2701房间与韩国足协协会没有任何关系,也没有接受过韩国足协协会的任何帮助。”

  由此可见,安德洙教练对韩国足协相当不满,他认为韩国足协必须要做出改变,“一定要对这次世界杯发生的事情进行反省和整改,唯有如此,韩国足球才有未来。”

  安德洙还公开了自己双手肿胀的照片,而安德洙的文章也引发关注,孙兴慜、、曹圭成、郑又荣等大部分韩国国脚都点赞了,而韩国球迷也积极跟帖发表观点,“如果韩国足协不改变就没道理了,意味着韩国足球也难有未来,希望这篇文章能推动韩国足协做出改变。”

 

言论

 

  本托炮轰韩国足协:只在乎钱和赞助商 不顾球员健康

 

  输给巴西无缘世界杯8强之后,韩国主帅保罗本托宣布不会与韩国续约,而他此前炮轰韩国足协的言论也被发了出来。

  11月10日,在韩国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的新闻发布会上,本托表达了对韩国足协积蓄已经的不满,他直言:“韩国足协只考虑钱和赞助商,根本不考虑球员们的健康。”

  那时,谈到左后卫金镇洙的身体状况,本托非常不爽的表示:“不好,这一点都不奇怪,此前他在足总杯比赛中就受伤了,但还是坚持踢完了。”

  另外,本托还对K联赛和足总杯比赛最后阶段密集的赛程非常不满,“韩国足协和K联赛看起来并不在乎球员们的休息,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钱和赞助商,显而易见。韩国足协想要韩国队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但他们看上去并不想用正确的方式帮助球队和球员。”

  这番言论,此前并没有公之于众,而是当本托决定不再与韩国队续约之后发出的,可能两方之间确实存在不小的矛盾。

  昨天,韩国媒体曾表示韩国足球圈内外认为为本托团队花费的钱太多,他执教韩国4年,韩国足协花了200亿韩元,而当双方谈续约时,本托要求加薪到100亿韩元。

 

  恩里克未定是否离任:下周会讨论 现在还不是时候

 

  12月7日,西班牙爆冷输给了摩洛哥,恩里克的去留在赛后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接受采访时,恩里克一度表示合同到期了,他很开心,这让人很是迷惑。不过,恩里克随后表示自己将在下周和西班牙足协讨论自己的去留。

  在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西班牙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们的射门数高于对手,且拿到了9个角球,当然还有毫无悬念的高控球率,但这些并没有给西班牙带来胜利。恩里克的球队在世界杯开赛前被视为夺冠大热门,现在只能尴尬回家。

  世界杯后,恩里克的合同就到期了。是否还会续约,恩里克表示:“我们会在下周进行对话,讨论我的去留,现在还不是正确的时机。”他并没有推卸西班牙出局的责任:“我是那个要为此负责的人。”

  但是,恩里克坚称西班牙踢得很好:“我对球队的表现无法更满意了。他们踢出了我的理念和风格,我对他们只有称赞。我们努力去赢球。我也无法抱怨摩洛哥。对全世界的儿童而言,这都是一场漂亮的比赛。”

  “无论你是否喜欢,但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恩里克表示。自2012年在欧洲杯夺冠后,西班牙最近10年内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2014年世界杯,他们未能小组出线。2018年世界杯,他们被东道主俄罗斯淘汰。

  近期,西班牙足协主席曾表示他已经做好了恩里克不续约的准备,因为他觉得那些豪门给恩里克的报价太高了,西班牙足协根本付不起同样的钱。今天,西班牙国家队体育总监莫利纳表示:“我们很失望(这个结果)。我们将做出决定,不会花太长时间。”

 

  经纪人:劳塔罗一直脚踝剧痛 在靠吃止痛药坚持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阿根廷2-1战胜澳大利亚的1/8决赛,替补出场的劳塔罗错失多次机会,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和批评。而今劳塔罗的经纪人亚历杭德罗-卡马诺解释,劳塔罗是带着脚踝的剧痛来到世界杯赛场的,每场比赛之前也都不得不服用止痛药。

  卡马诺在接受La Red电台采访时表示:“劳塔罗有着非常坚定的意志。面对进球被吹掉的时刻,那种感觉是艰难的。通过比赛,劳塔罗和阿尔瓦雷斯能够不断提升,他们可以互相帮助彼此。”

  卡马诺还透露:“劳塔罗是一位世界顶尖射手。劳塔罗是带着脚踝的剧痛来到这次世界杯的。每场比赛前,他都得服用止痛药,但他不想把这件事泄露给媒体。他想努力让疼痛消失,一旦他不受这方面的困扰,就能在球场上翱翔。”


  韩媒:葡萄牙没C罗也能赢他可被取代 梅西不可替代

 

  世界杯1/8淘汰赛,葡萄牙赛前媒体传出消息,小将贡萨洛-拉莫斯取代C罗首发出战。拉莫斯不负所托,世界杯首秀即戴帽,帮助球队6-1大胜瑞士。

  韩媒MK Sports对此评价道,贡萨洛-拉莫斯仅用一场比赛就消除了葡萄牙足坛长期以来对C罗替补的担忧。他的风格与C罗不同,但与保莱塔相似,灵活的动作、敏锐的跑位及杀手本能,是最适合9号位的球员。

  MK Sports表示,拉莫斯的出现证明了葡萄牙没有C罗也能赢球,本届世界杯确定了C罗是可以被替代的。相反的,梅西证明了自己的不可替代,他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没有他,阿根廷小组赛都很难过关,更别说八强。

  梅西本届世界杯3球1助,与只打进一球的C罗形成鲜明对比,后者的退化显而易见,而前者还可以发挥他破坏性的盘带和快速准确的射门。

 

前瞻

 

  【葡联杯推荐】里奥阿维 VS 葡萄牙体育 

  时间:2022-12-08 04:30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葡联杯上演一场争夺,里奥阿维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

  里奥阿维在上一场的葡联杯上迎来胜利,1-0击败了马里迪莫,各项赛事取得了3连胜,状态不错,并且里奥阿维的防守状态相当出色,3场比赛保持零封,他们近期在防守上做得相当稳健。球队在主场的状态也是不错,最近三个主场保持全胜,比分都是1-0赢球,相当平稳。虽然他们的整体战术比较保守,但是非常实用。

  葡萄牙体育在上一仗6-0大胜了法伦斯,迎来了葡联杯的第一场胜利,近期他们的状态也是不错的,近三场比赛保持全胜!球队整体的进攻相当犀利,除了上一场打入六球外,最近两轮的联赛里也攻入五球,葡萄牙体育整体的进攻还是可以期待的。近期在客场的状态就算一般了,最近三个客场的战绩为一胜一平一负!

  本场可以可谓矛与盾的交手,传统豪门葡萄牙体育的进攻更加犀利,而里奥阿维的防守非常稳健。不过从目前的数据来看,还是明显给了葡萄牙体育足够的支持力度,在两队最近两次交手中,葡萄牙体育都是完胜对手的,心理层面明显占据上风了,本场顺应数据发展,看好葡萄牙体育迎来完胜!

  推荐:葡萄牙体育 

 

更多关于"法国"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世界杯8强赛事分析:八国对决 谁能笑到最后

随着葡萄牙大胜瑞士,世界杯16强战也宣布结束,当初人语马嘶,气势磅礴的24支球队,现如今只剩下了8支还留在绿茵赛场,他们也将继续拼搏,为追逐大力神杯而全力以赴。而接下来的 ……[详细]

世界杯八强赛看点:梅罗能否前行 英法迎来对决

克罗地亚vs巴西这两支球队世界杯上最近一次交手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当时巴西3-1战胜了克罗地亚,前者能否再次复制当年的胜利,而后者能否实现复仇,这无疑是本场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