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小组赛末轮11点开打 奥纳纳退出世界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家媒体:球内传感器数据显示C罗未触球,进球归属给B费

 

  ESPN、《每日邮报》、The Athletic等多家媒体从国际足联方面得知,比赛用球内传感器的数据显示,葡萄牙第一粒进球过程中C罗未触球,进球归属给B费。

  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葡萄牙2-0击败乌拉圭,比赛第54分钟B费传中,C罗做出头球动作,皮球转入球门,此球被判定为B费进球。

 

  罗马诺:奥纳纳确定退出世界杯,他与喀麦隆主帅关系破裂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奥纳纳的世界杯之旅确定结束,他与喀麦隆主帅里格贝特-宋的关系已经破裂。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奥纳纳与里格贝特-宋就他的守门风格发生争执,最终这位国米门将被排除在喀麦隆对阵塞尔维亚的大名单之外。

 

  队报:法国预计对阵突尼斯时会大轮换,姆巴佩格列兹曼仍先发

 

  法国队即将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对阵突尼斯队。两战全胜的他们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且有很大的可能获得小组第一的位置。此前德尚公开表示会在第三轮的比赛中进行人员轮换。

  《队报》日前报道称法国队会在本场比赛中进行阵容大规模轮换,但姆巴佩仍会先发出场。

 

  记者:葡萄牙对乌拉圭的那个点球不该判,伊朗裁判不懂规则

 

  Sport italia记者、CNN和半岛电视台撰稿人Tancredi Palmeri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葡萄牙对阵乌拉圭比赛中的那粒点球不该判。

  Tancredi Palmeri写道:“伊朗裁判和卡塔尔VAR根本不懂规则。这实际是一个没有任何讨论余地的不该判点案例,甚至不是一个困难的案例。”

 

  记者:本泽马去度假了,他不会回到卡塔尔参加世界杯

 

  据记者Saber Desfarges报道,本泽马不会返回法国队参加世界杯,他去度假了。

  Saber Desfarges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就像LeMag昨天提到的那样,本泽马去度假了。这将让他得到一些休息时间,他不会回到卡塔尔参加世界杯。”

 

赛前推荐

 

  【世界杯前瞻分析】伊朗VS美国

 

  伊朗上场比赛在世界杯小组赛次轮迎战威尔士,最终伊朗以2-0的比分取得完胜,拿下了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终结了之前连续不胜,重返胜轨,切什米和雷扎里安在上场比赛中各自打入一球,而且还都是在补时阶段破门,帮助伊朗锁定胜局,表现值得肯定。

  美国上场比赛在世界杯小组赛次轮中面对英格兰,结果两队鏖战全场均无建树,双方最终战成0-0平,互交白卷各取一分,美国连续三场比赛与对手战平,表现中规中矩,目前,美国在世界杯破门的只有维阿一人,其余皆毫无斩获,进攻端的输出点还是比较少的。

  双方过往没有过交手记录,本场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是一场遭遇战,伊朗小组赛前两轮虽然胜负交替,但是从整体表现上来看还是有一定亮点,尤其是上轮他们比赛最后阶段展现出了极其顽强的比赛作风,而美国此次由年轻球员为主,整体表现还是较为稚嫩,缺少摧城拔寨的终结点,本场恐难占据上风,看好伊朗不败。推荐:伊朗不败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兰门神下战书:谁能阻止姆巴佩? 那必须是我啊!

今日晚间23点,波兰将对阵卫冕冠军法国队。赛前,外界普遍看好德尚的球队晋级8强,但波兰人并不觉得他们没有取胜的希望。门神什琴斯尼已经放出话来,他有信心阻止姆巴佩的进球。小 ……[详细]

内马尔恢复合练!秀凌空射门脚法 战韩国有望复出

伤兵满营的五星巴西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头号球星内马尔有望在1/8决赛中复出。昨日,巴西队晒出了一段内马尔恢复训练的视频,他的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心情大好的内马尔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