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半场加纳2-0韩国 文末零点赛事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进球大战!米神破门 喀麦隆3-3战平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11月28日18:00,卡塔尔世界杯G组第二轮展开,喀麦隆在贾努布体育场迎战塞尔维亚。由于两队第一轮小组赛均遭遇失利,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毫无退路。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目前两轮小组赛过后,双方各得1分。

 

  半场战报-萨利苏和库杜斯破门 韩国0-2加纳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21:00,韩国在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二轮迎战加纳,上半场开始阶段韩国队连续获得多个角球,萨利苏门前混战破门,库杜斯头球破门扩大比分,权昶勋远射打高。上半场结束,韩国队0-2落后加纳。

 

事件

 

  战平塞尔维亚 喀麦隆结束世界杯八连败

 

  在世界杯小组赛次轮比赛中,喀麦隆3-3战平塞尔维亚。据统计,这是喀麦隆自2002年以来首次能在世界杯赛场避免输球,此前球队已经经历了8连败。

 

  中超防守带到世界杯!斯托伊科维奇曾执教广州富力

 

  世界杯小组赛喀麦隆3-3塞尔维亚。本场比赛塞尔维亚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执教风格向来以进攻著称。  2015年8月,斯托伊科维奇曾担任中超球队广州富力主教练,至2020年1月离任。卸任时,斯托伊科维奇是中超历史上单支球队连续任职时间最长的主教练。在斯托伊科维奇的执教广州富力时期,球队也是以攻强守弱著称。

 

  罗马诺证实:奥纳纳决定退出本届世界杯

 

  北京时间11月28日18:00,卡塔尔世界杯G组第二轮展开,喀麦隆在贾努布体育场迎战塞尔维亚,此役喀麦隆主力门将奥纳纳没有进入大名单。

  据罗马诺最新消息证实,喀麦隆门将奥纳纳决定退出本届世界杯,不会回归。据此前报道,喀麦隆主帅里戈贝特-宋希望奥纳纳能踢得更传统一点,但是奥纳纳不同意改变自己的风格,双方的意见分歧导致局势很紧张。最终主帅决定将他排除出球队名单。据西媒报道,奥纳纳已经离开了喀麦隆的训练营。

 

  德布劳内遭批评:他丢失27次球权 有人叫醒他吗

 

  比利时世界杯次轮0-2不敌摩洛哥,比利时国内媒体赛后批评了德布劳内的表现。

  比利时网站HLN在一篇文章的标题中写道“他丢失了27次球权”,矛头直指德布劳内,他们给另一篇文章起的标题是“一定要有新鲜血液”。Le Soir也批评了比利时队的表现,在赛后评分中,前锋巴舒亚伊和门将库尔图瓦得到3分,德布劳内则拿到4分。

 

  凯恩希望首发出战威尔士 他想卫冕世界杯金靴奖

 

  《每日电讯报》报道,凯恩希望能首发出战末轮与威尔士队的比赛,争取本届世界杯期间就打破鲁尼保持的英格兰队进球纪录,并力争赛事金靴奖。英格兰队前两场小组赛一胜一平,索斯盖特可能会在末轮对阵威尔士队的比赛调整阵容,但还未完全敲定,有媒体建议应该安排凯恩休息,不过,凯恩本人希望能够继续作为首发出战。

 

  摩根:C罗主动找我做采访 他知道自己会离开曼联

 

  英国名嘴皮尔斯-摩根日前接受了美国电视台FS1采访,他表示是C罗主动找到自己,要求安排一次采访的。C罗此前接受摩根专访并痛批曼联,这次采访最终导致曼联与C罗解约,同时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也表示考虑出售俱乐部或引进新的投资。

  摩根说道:“说实话,我认为C罗知道自己接受采访后会被曼联解约,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当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他说‘我想要做一次采访,我要说出一切’。我回答‘如果你说了我认为你想说的一切,那么你可能将不得不离开曼联。’”“C罗表示‘我知道’,所以他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么。”

 

世界杯前瞻

 

  【世界杯赛前解析】葡萄牙 VS 乌拉圭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H组的第二轮上演一场争夺,葡萄牙迎战乌拉圭!

  葡萄牙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首场比赛中迎来开门红,球队3-2击败加纳;葡萄牙在首轮小组赛迎来开门红,是葡萄牙队史上第四次迎来世界杯的开门红,其中两次均打入了最终的四强,分别是1966年和2006年;传奇球星C罗在首轮小组赛不负众望,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制造了一粒点球,并且自己操刀主罚命中,帮助球队率先打开僵局。赛后他也被评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此外曼联中场B费在对阵加纳的表现中表现出色,多次送出手术刀般精准直塞传球,先后助攻菲利克斯和莱奥先后破门,可以说在葡萄牙同样是球队的中场大脑人物。

  乌拉圭首轮与韩国闷平,赛后根据统计,乌拉圭此前4次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战平,最终都成功从小组中出线;利物浦球星努涅斯首发出战踢满全场,不过表现平平,多次浪费了进攻良机,赛后媒体评分并不好,努涅斯的首秀并不成功。从首轮对阵韩国队的首发来看,乌拉圭还是以有不少老将担纲,中卫戈丁,边后卫卡塞雷斯,中场贝西诺,前锋苏亚雷斯,卡瓦尼都已经是年纪不小,场面上的一些战术执行也是相对比较简单,乌拉圭打法缺乏看点!

  可以说本场比赛是葡萄牙在本届世界杯中的首场硬战,无论是之前的世预赛,欧洲杯还是欧国联,葡萄牙打硬仗的能力还是较为欠缺,但是就首轮对阵加纳队的进攻状态来看,如果对阵乌拉圭还能保持这么优秀的进攻表现,还是给予期待的;乌拉圭首轮闷平韩国,场面上较为简单的战术打法并不能帮助球队拿分,本轮遇上葡萄牙,赛前的让幅并不理想,乌拉圭单靠巴尔韦德单点爆破还是难以被给予厚望,综上所述看好葡萄牙小组赛迎来连胜。推荐:葡萄牙 胜

更多关于"世界杯 韩国 加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半场丹麦突尼斯互交白卷 阿根廷遭开门黑

战报世界杯-大冷门!阿根廷遭逆转1-2沙特梅西点射谢赫里破门北京时间11月22日,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1轮,阿根廷迎战沙特。上半场帕雷德斯在对方禁区被放倒,梅西点射命中,阿 ……[详细]

7M晚报:摩洛哥0-0克罗地亚 曼城续约瓜迪奥拉

战报世界杯-马兹拉维伤退摩洛哥0-0克罗地亚北京时间11月23日18时,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1轮,摩洛哥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布努完成关键扑救,佩里西奇远射造险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半场战报-萨利苏和库杜斯破门 韩国0-2加纳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21:00,韩国在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二轮迎战加纳,上半场开始阶段韩国队连续获得多个角球,萨利苏门前混战破门,库杜斯头球破门扩大比分,权昶勋远 ……[详细]

中超防守带到世界杯!斯托伊科维奇曾执教广州富力

世界杯小组赛喀麦隆3-3塞尔维亚。本场比赛塞尔维亚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执教风格向来以进攻著称。2015年8月,斯托伊科维奇曾担任中超球队广州富力主教练,至2020年1月离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