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澳洲时隔12年赢球 曝李铁被查原因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杜克头球制胜 澳大利亚1-0突尼斯时隔12年世界杯再赢球

  北京时间11月26日18:00,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2轮,突尼斯与澳大利亚之间的较量。上半场杜克回头望月破门,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澳大利亚1-0击败突尼斯,收获3分。

 

事件

 

  英格兰官方:麦迪逊恢复球队训练,亨德森进行室内训练

  在与美国队战平后,英格兰队今日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据英格兰队官方社交媒体报道,麦迪逊已经恢复球队训练。英格兰队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这样写道:“14名球员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课,那些昨天对阵美国队比赛首发的球员进行的是恢复训练。麦迪逊在康复后回到了训练场,亨德森正在进行室内训练。”

  本届世界杯目前2次亚非对决,亚足联球队1-1非洲足联球队

  世界杯D组次轮,澳大利亚战胜突尼斯!这是本届赛事亚足联球队和非洲足联球队第二次对决,双方各取一胜。昨天晚上的比赛中,卡塔尔1-3不敌塞内加尔。

  难得一见,世界杯首次出现总进球数&总出牌次数相同:均为2598

  在世界杯小组赛澳大利亚1-0击败突尼斯的比赛中,突尼斯球员萨西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吃到一张黄牌。据统计,随着本场比赛共计1粒进球以及3张黄牌的诞生,世界杯自1930年成立以来首次出现总进球数与总红黄牌数持平的情况(除1930年开赛前数据均为0),总进球数与总出牌数均为2598。

  终于赢球了!澳大利亚时隔12年再度世界杯取胜&队史世界杯第3胜

  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2轮,突尼斯vs澳大利亚。本场比赛澳大利亚1-0战胜突尼斯。由此,袋鼠军团时隔12年再度世界杯取胜,他们上一次取得胜利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2-1塞尔维亚。在这期间澳大利亚的战绩为7战1平6负。此外,这场胜利也是澳大利亚队史世界杯的第三场胜利。此前两场胜利分别是06年世界杯小组赛3-1日本及10年世界杯小组赛2-1塞尔维亚。

  德布劳内:摩洛哥先发11人我差不多全认识,都是在五大联赛踢球

  比利时将在小组赛第二轮中对阵摩洛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强调摩洛哥的实力不容小视,自己差不多认识对方全部先发11人,全都是在英超、法甲和意甲踢球。德布劳内表示:“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从来就没有弱旅。摩洛哥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差不多认识他们全部先发11人,都是在英超、法甲和意甲踢球。他们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这一点我们全都看到了。我想与摩洛哥的比赛会很艰难。”

  梅西谈C罗:起初我们要争出输赢,今天看来是美妙的“宿敌关系”

  在接受腾讯《传奇转身》节目专访时,梅西谈到了他与C罗之间的竞争关系,梅西说:“我觉得每个人都会通过不同的方式成长,这也是此消彼长,最开始的时候我们谈论竞技,谈论的时候就一定要争出个输赢,我们都实现了各自的目标。今天看来,这是一种非常美妙的‘宿敌关系’,这样的关系持续了这么长时间,特别是他在皇马的时候,也加上两支球队彼此之间的关系。我们都有着非常棒的职业生涯,我很感谢在职业生涯中拥有这样的竞争关系。”

  微博大V:如果不是中国足球崩盘,李铁肯定会成为商场球场双巨头

  今日湖北省纪委监委发布公告,前国足主帅李铁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微博大V理记发文:“我了解的李铁是一个高度自律的人,对人生规划清晰理性,情商很高,掌控力也很强。如果没有这个坎儿,如果不是中国足球崩盘,李铁肯定会成为商场和球场双巨头。”

  白国华:李铁被查根本原因是任国足主帅期间仍拿着俱乐部工资

  今天上午湖北省纪委监委发布公告,前国足主帅李铁涉嫌严重违法,正接受调查。媒体人白国华发声透露了李铁被查的原因。白国华表示:“其中,最根本的一条是李铁在担任国足主帅期间还拿着地方俱乐部的工资,至于有没有其他的违法事情,牵扯到谁,波动到什么范围,接下来拭目以待。”

 

前瞻

 

  【世界杯前瞻速递】阿根廷vs墨西哥

  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vs墨西哥
  时间:2022-11-27  03:00

  墨西哥在首轮小组赛0-0战平了波兰,暂时积1分位列小组第三,这样的表现其实也没有比阿根廷好上不少。对阵波兰的比赛中,门将奥乔亚继续有着神勇发挥,他扑出了波兰中锋莱万的点球,力保城门不失。但是单单依靠门将以及后防线的表现还是非常难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拿到积分,毕竟阿根廷的攻击线肯定要远远抢过波兰的,此役墨西哥的后防压力可想而知,这就需要墨西哥的中前场能打出较有威胁的进攻了,但是本届世界杯墨西哥的中前场球员实力一般,且首发当中也是有多名球员在墨联征战,整体实力并不出众。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本场还是看好阿根廷能顶住压力拿下比赛。

  推荐:阿根廷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伊朗2-0胜威尔士 文末世界杯精彩前瞻

战报世界杯-伊朗2-0绝杀威尔士切什米补时世界波雷扎伊安100分钟破门北京时间11月25日18:00,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2轮,威尔士对阵伊朗。上半场,摩尔门前抢点被扑,戈 ……[详细]

7M晚报:瑞士1-0小胜喀麦隆 文末世界杯前瞻

战报世界杯-沙奇里妙传恩博洛破门瑞士1-0喀麦隆北京时间11月24日18点,世界杯G组上演第一轮比赛,瑞士对阵喀麦隆!双方上半场均有射门机会,但都未能形成得分,上半场两队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能否破门?莱万此前4场世界杯未能斩获首球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波兰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沙特。波兰公布了此役的首发名单,莱万位列其中。据Squawka统计,莱万此前出战4场世界杯比赛,总计12次在对方禁区 ……[详细]

每体:费兰-托雷斯是德国队噩梦 他有望竞争金靴

北京时间11月28日03:00,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西班牙将对阵德国,《每日体育报》在展望这场比赛时认为费兰-托雷斯是德国队的噩梦,他有望竞争世界杯金靴。费兰-托雷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