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摩洛哥0-0克罗地亚 曼城续约瓜迪奥拉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马兹拉维伤退 摩洛哥0-0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11月23日18时,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1轮,摩洛哥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布努完成关键扑救,佩里西奇远射造险。摩洛哥半场0-0战平克罗地亚。下半场两队也没有进球,马兹拉维伤退。最终摩洛哥0-0战平克罗地亚。

 

事件

 

  穆西亚拉是德国自1958年世界杯登场最年轻球员

 

  本届世界杯首轮小组赛德国对阵日本的比赛即将打响,穆西亚拉将代表德国首发出战。

  据统计,19岁零270天的穆西亚拉成为德国队自1958年以来世界杯登场最年轻的球员,在1958年世界杯施内林格登场时年龄为19岁零72天。在德国队世界杯历史所有登场球员中,也仅有三人的年龄要小于穆西亚拉。

 

  德罗巴:吉鲁被低估了 没人关注他但他总能进球

 

  切尔西名宿德罗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在世界杯首战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法国前锋吉鲁,德罗巴发表了他的看法。


  德罗巴表示:“我认为他被低估了,他是一名与亨利风格迥异的球员,后者爆发力更强。吉鲁赢得了意甲冠军,也跟随切尔西赢得了英超冠军,是这样吧?在法国队也一样。”


  “他是亨利之后的顶级射手,当他上场时没人真正的关注他,但他却总能进球。”

 

  官方:曼城与瓜迪奥拉续约至2025年

 

  官方消息,曼城与瓜迪奥拉完成续约,双方新合同至2025年。


  目前51岁的瓜迪奥拉于2016年从拜仁转投曼城,他带领曼城获得过4次英超联赛冠军,1次足总杯和4次联赛杯冠军。

 

  芒特回应C罗加盟切尔西传闻:先让我踢好世界杯

 

  在曼联与C罗解约后,在媒体间传出了葡萄牙球星有可能会加盟切尔西的传闻。而在世界杯期间,有葡萄牙记者问到了切尔西球员芒特相关的问题。英格兰国脚没有做出正面回答,只是强调自己想先踢好世界杯。

  法国7名球员因伤退出世界杯 莱因克尔感叹太可惜

 

  法国多名球员因伤退出本届世界杯,英格兰足坛名宿莱因克尔对此表示可惜。

  本泽马、恩昆库、坎特、博格巴、迈尼昂、金彭贝均因伤无缘世界杯,而卢卡斯首场比赛遭遇十字韧带断裂,也退出本届世界杯。

  莱因克尔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相关的新闻,并写道:“真是太可惜了。”

 

言论

 

  沙特主帅安慰阿根廷记者:你们会出线 会成为冠军

 

  奥莱报报道,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1-2沙特。赛后沙特主帅埃尔韦-勒纳尔安慰了一名阿根廷记者。


  阿根廷记者:我们非常难过、我们需要坚强点


  沙特主帅:会出线的。

 

  韩国主帅:孙兴慜戴上面具可以出战首轮对阵乌拉圭

 

  韩国队主帅本托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球队队长孙兴慜戴上面具后感觉没那么感受,可以出战首战与乌拉圭的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4日21:00,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韩国将对阵乌拉圭。

 

  30岁的孙兴慜在本月初热刺的比赛中遭遇眼眶骨折,最终他选择带伤征战本届世界杯。

 

  帕瓦尔:不想和阿根廷情况一样 即使落后也很冷静

 

  法国后卫帕瓦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击败澳大利亚发表了看法。

  帕瓦尔表示:“我们看到阿根廷在与沙特的比赛中遇到了困难,我们不想面临和他们一样的情况。我们的表现很好,我们很冷静,即便是0-1落后时我们也很冷静。”

  世界杯首战,法国队4-1大胜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

 

  波兰主帅:战平墨西哥不会减少我们出线机会

 

  波兰0-0墨西哥,波兰主教练米奇涅维奇表示,赛后莱万在更衣室里很沮丧,他对此失点非常激动,更衣室里有一个电视,莱万观看了回放,他知道如何处理这些情况。他表示平局结果并没有减少球队或墨西哥出线的机会,如果赢了第一场比赛会更容易,但重要的是不能输。

  他说:“我同情他,我知道一个罚丢点球的队长是什么感觉。他对此非常激动,更衣室里有一个电视,莱万观看了回放。他必须自己处理好,他知道如何处理这些情况。作为一个球队,我们会帮助他,我们知道他在未来也会帮助我们。”

  “杰出的球员也会错失点球,苏格拉底、济科、普拉蒂尼、马拉多纳等等,这就是足球。很遗憾,我知道他有多想在世界杯上进一个球。我希望后面的机会能转化为进球。”

前瞻

 

  【世界杯前瞻分析】比利时VS加拿大

 

  比利时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面对埃及,结果比利时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两场比赛均遭遇失利,表现不佳,比利时在上届俄罗斯世界杯曾击杀巴西、英格兰等劲旅,最终夺得季军,他们已经连续2届世界杯杀进8强,比利时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力压威尔士和捷克夺得小组头名的出线资格.

  加拿大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面对日本,结果加拿大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连续不胜,重返胜轨,在世界足坛的历史中,加拿大的存在感并不是很强,在今年的世界杯之前,球队只参加过一届世界杯。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当时加拿大与法国、前苏联和匈牙利同分在C组,最终球队小组赛三战皆墨,且三场比赛在进攻端颗粒无收,早早被淘汰出局,世界杯中北美洲区预选赛中,加拿大前5场比赛虽然保持不败,但胜率只有20%。不过加拿大随后以一波6连胜强势回应,对手包括美国和墨西哥这样的强队,最终以8胜4平2负的预选赛成绩,以中北美洲区域第1的身份杀进世界杯正赛.

  两队过往没有过交手记录,本场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是一场遭遇战,加拿大虽然以中北美区第一晋级,但是球队整体实力还是与黄金一代的比利时还是有一定差距,本场看好比利时赢下比赛胜利。

  推荐:比利时(胜)

 

更多关于"世界杯 克罗地亚"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兰门神下战书:谁能阻止姆巴佩? 那必须是我啊!

今日晚间23点,波兰将对阵卫冕冠军法国队。赛前,外界普遍看好德尚的球队晋级8强,但波兰人并不觉得他们没有取胜的希望。门神什琴斯尼已经放出话来,他有信心阻止姆巴佩的进球。小 ……[详细]

内马尔恢复合练!秀凌空射门脚法 战韩国有望复出

伤兵满营的五星巴西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头号球星内马尔有望在1/8决赛中复出。昨日,巴西队晒出了一段内马尔恢复训练的视频,他的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心情大好的内马尔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