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半场丹麦突尼斯互交白卷 阿根廷遭开门黑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大冷门!阿根廷遭逆转1-2沙特 梅西点射谢赫里破门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1轮,阿根廷迎战沙特。上半场帕雷德斯在对方禁区被放倒,梅西点射命中,阿根廷1-0沙特阿拉伯;下半场萨利赫-谢赫里为沙特阿拉伯扳平比分,萨利姆-多萨里建功。最终,阿根廷1-2遭沙特逆转,爆出超级大冷门!

 

  丹麦突尼斯半场战报-小舒梅切尔神扑德莱尼伤退 丹麦暂0-0突尼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1:00,卡塔尔世界杯D组第1轮,丹麦vs突尼斯。上半场,杰巴利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小舒梅切尔送出精彩扑救,德莱尼伤退。半场战罢,丹麦暂0-0突尼斯。

 

  中超-穆谢奎、埃沃洛破门梁诺恒染红武磊点射 海港1-2十人浙江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30,中超第26轮,浙江对阵上海海港。上半场,顾超率献扑救,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穆谢奎破门,梁诺恒送点并且被红牌罚下,武磊点射扳平比分,埃沃洛进球浙江再次取得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浙江2-1上海海港!

 

  中超-阿奇姆彭梅开二度后伤退李佳珩建功 深圳2-1广州队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30,中超联赛第26轮深圳迎战广州队的比赛,上半场阿奇姆彭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后伤退,下半场李佳珩补时建功,最终,深圳2-1广州队。

 

事件

 

  梅西赛后:这是巨大打击没有借口,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开始世界杯

 

  阿根廷首战1-2不敌沙特,梅西赛后接受采访。

  梅西:我们知道沙特是一支拥有出色球员的队伍,他们的传导球很好,防线提的很靠前。

  现在没有任何借口可言。我们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这个集体非常强大,这是已经证明了的事情。今天的失利是我们长期以来没有遇见的情况,现在你必须证明这是一个真正的集体。

  这场比赛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巨大的打击,我们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开始世界杯的。但一切事情都是有其原因,我们必须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必须赢,这取决于我们自己。

 

  5次扑救2次解围!官方:沙特门将阿洛瓦伊斯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沙特门将阿洛瓦伊斯当选沙特2-1阿根廷全场最佳球员。

  阿洛瓦伊斯本场比赛贡献5次扑救及2次解围。

 

  不败终结!阿根廷36场不败作古,距意大利纪录仅差1场!

 

  世界杯C组第1轮,阿根廷1-2不敌沙特!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定格在第36场,无缘追平意大利保持的纪录。

  阿根廷此前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9年7月,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0-2不敌巴西。

 

  记者嘲讽梅西:作为沙特旅游大使,今天对他的副业来说是个好日子

 

  今天,阿根廷1-2爆冷不敌沙特,赛后《卫报》记者Barney Ronay嘲讽了梅西。

  这位记者写道:“作为沙特旅游大使,今天对梅西的副业来说是个好日子,也算安慰了。”

 

前瞻

 

  【世界杯前瞻分析】法国VS澳大利亚

 

  法国是上届世界杯的最终冠军,他们在决赛中最终战胜克罗地亚夺冠,意味着他们是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而上次他们作为世界杯卫冕冠军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那届比赛他们早早就在小组赛中出局,此次20年后再度踏上卫冕征程,又是熟悉的亚洲举办的世界杯,法国期待打破近几届世界杯卫冕冠军的魔咒,首战他们面对的是袋鼠军团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虽然在之前世界杯预选赛创下了11连胜的骄人战绩,但是在12强赛中面对日本与沙特阿拉伯的四场比赛中均未能拿到理想成绩,最终以B组第三的身份拿到了一个附加赛的资格。他们先是击败了A组第三的阿联酋后,与来自南美赛区的秘鲁竞争一个晋级名额。最终球队通过点球大战艰难击败对手,拿到了通往卡塔尔世界杯的入场券,在2018年世界杯中,澳大利亚与法国,丹麦和秘鲁同在一组,最终澳大利亚小组赛三场未尝一胜,最终以小组垫底出局。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法国均取得胜利,优势明显,整体实力法国还是在对手之上,本场看好法国轻松拿下开门红,至少净胜两球。推荐:法国至少净胜两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兰门神下战书:谁能阻止姆巴佩? 那必须是我啊!

今日晚间23点,波兰将对阵卫冕冠军法国队。赛前,外界普遍看好德尚的球队晋级8强,但波兰人并不觉得他们没有取胜的希望。门神什琴斯尼已经放出话来,他有信心阻止姆巴佩的进球。小 ……[详细]

内马尔恢复合练!秀凌空射门脚法 战韩国有望复出

伤兵满营的五星巴西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头号球星内马尔有望在1/8决赛中复出。昨日,巴西队晒出了一段内马尔恢复训练的视频,他的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心情大好的内马尔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