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7M晚报:加纳友谊赛2-0瑞士 戴维斯恢复有球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友谊赛-加纳2-0瑞士 萨利苏破门 托马斯替补未登场

 

 

  在今日18:00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瑞士0-2不敌加纳。加纳球员萨利苏与替补登场的塞梅诺双双为球队取得进球。

 

事件

 

 

  阿方索-戴维斯恢复有球训练 预计可以出战比利时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加拿大边卫阿方索-戴维斯恢复有球训练,预计可以赶上世界杯首战。

 

  特尔施特根肠胃感染康复 于本周三抵达卡塔尔

 

  据spox报道称,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肠胃感染康复了。

  此前德国官方报道称,特尔施特根肠胃感染暂留德国,康复后启程会合。不过据spox的消息,特尔施特根已经恢复了,于本周三抵达卡塔尔。在战胜阿曼后,德国队其他成员也于周四抵达卡塔尔,出征世界杯。

 

  冈萨雷斯腿筋不适 但伤势很轻不会被允许替换

 

  据记者Gustavo Yarroch透露,阿根廷边锋尼古拉斯-冈萨雷斯脚底和腿筋不适,但伤势很轻不会被允许进行名单更换。

 

  迪马济奥:托纳利无大碍 但将退出本期国家队

 

  迪马济奥报道,托纳利没有大碍,但将退出本期国家队。

 

  米兰接近宣布与阿联酋航空新约 每赛季收入涨至3千万欧

 

  《都灵体育报》消息,AC米兰可能很快宣布与阿联酋航空的新赞助合同,每赛季收入有所上涨。

  米兰将在12月11日至20日到迪拜进行拉练并进行热身赛,都体表示,俱乐部与阿联酋航空的新协议预计会在这期间官宣。

  这份新协议将持续至2027年,米兰每年的赞助收入将增加到3000万欧元。

 

  克瓦拉茨赫利亚接近复出 预计11月28日恢复健康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克瓦拉茨赫利亚已经接近复出。

 

  罗体:伊布计划参加米兰下个月在迪拜的训练营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米兰老将伊布伤病恢复进展良好,他计划下个月参加米兰在迪拜的训练营。此前,米兰已经计划于下月12月11日至20日之间在迪拜举办训练营。

 

  电讯报记者:麦迪逊未参加英格兰队今日训练

 

  《每日电讯报》记者Mike McGrath消息,麦迪逊未参加英格兰队今日训练。

 

  多特官方:莫德斯特成功接受计划中的腹股沟手术

 

  当地时间本周四,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球队前锋莫德斯特成功地接受了腹股沟手术。

 

前瞻

 

   友谊赛:葡萄牙 vs 尼日利亚


  时间:2022-11-18 2:45 星期五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世界杯热身赛继续进行,葡萄牙将迎来与尼日利亚的友谊赛。

  葡萄牙本届世界杯与乌拉圭、加纳和韩国同分一组,出线难度不算轻松,本场找来尼日利亚进行热身,算是模拟演练对阵加纳的情景。葡萄牙今年以来没有打过热身赛,除了利用欧洲区预选赛和欧国联比赛考察队员和演练战术,基本上还是比较缺乏磨合时间,因此本场对阵尼日利亚非常重要。

  尼日利亚在非洲区预选赛分组赛中尽管夺得小组第一,但随后在附加赛中两回合被加纳逼平,因为客场进球劣势无缘本届世界杯,作为非洲的传统强队,他们过去三届世界杯均没有缺席过正赛,此次未能前往卡塔尔也是非常遗憾。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尼日利亚的热身价值很高,哥斯达黎加在本月初就选择了尼日利亚进行热身,但是后者的态度比较一般,并没有派遣旅欧球员上阵。

  赛前机构给出主让1.75的游戏数据,对于葡萄牙支持力度很大。赛前有消息称近期陷入风波的C罗因为肠胃炎将缺席本场比赛,但其实目前的葡萄牙即便缺乏头号球星,也未必是一件坏事。加上在传统上,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通常不会有太大的强度以避免受伤,更多是提高身体状态的“养生局”,同时也为了提高球员的自信心,相信尼日利亚这方面会给足面子,本场看好葡萄牙大胜。

  推荐:葡萄牙(-1.75)

相关新闻

7M晚报:西班牙26人名单出炉 文末德甲精彩前瞻

事件西班牙26人世界杯名单:双金童在列,拉莫斯、德赫亚、凯帕落选北京时间11月11日,西班牙国家队公布出征卡塔尔世界杯名单。门将(3人)乌奈-西蒙(25岁/毕尔巴鄂竞技) ……[详细]

7M晚报:李铁被纪委带走调查 内马尔谈世界杯

战报中超-克雷桑梅开二度陈蒲传射山东泰山4-0河北暂登榜首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25轮,山东泰山对阵河北。上半场,郭田雨、费莱尼造险。下半场,克雷 ……[详细]
AC米兰动态

米兰接近宣布与阿联酋航空新约 收入涨至3千万欧

《都灵体育报》消息,AC米兰可能很快宣布与阿联酋航空的新赞助合同,每赛季收入有所上涨。米兰将在12月11日至20日到迪拜进行拉练并进行热身赛,都体表示,俱乐部与阿联酋航空 ……[详细]

罗体:伊布计划参加米兰下个月在迪拜的训练营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米兰老将伊布伤病恢复进展良好,他计划下个月参加米兰在迪拜的训练营。此前,米兰已经计划于下月12月11日至20日之间在迪拜举办训练营。今年5月接受膝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