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恩昆库因伤退出世界杯 穆阿尼递补进入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消息:恩昆库训练中受伤,退出本届法国队世界杯阵容!

 

  法国队公告称,恩昆库在法国队训练中受伤,检查结果显示,伤情为膝盖扭伤。球员将因此无法参加本届世界杯。

 

  法国队已将恩昆库的医疗文件发送给国际足联,FIFA验证恩昆库的医疗文件后,法国队将公布递补球员。

 

  塞内加尔官员:马内将无缘世界杯头几场比赛

 

  sportstar网站消息,塞内加尔足协官员证实,马内将缺席球队世界杯的前几场比赛。

 

  这名名叫Abdoulaye Sow的官员表示:“我们将不得不在缺少马内的情况下,进行前几场比赛,并在缺少马内的情况下取得胜利,因为我们还有其他25名球员。”

 

  “没有人想面对这种情况,但这发生了球队身上。”

 

  马内在本月9号拜仁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中遭遇腓骨受伤,预计他将伤缺几周时间。此前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谈到马内的伤势时表示,球员有痛感就不应该上场,无论在哪健康都高于足球。

 

  塞内加尔将在11月22日0点迎来世界杯首战,对阵荷兰。

 

  官方:穆里尼奥被停赛两轮,无缘现场指挥对阵博洛尼亚及米兰

 

  由于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被停赛两场,这一决定由意大利体育法官Gerardo Mastrandrea做出。联赛重启后,穆里尼奥将无缘在场边指挥对阵博洛尼亚(主场)和米兰(客场)的比赛。

 

  9场进3球!官方:扎卡连续第2个月当选阿森纳全队最佳

 

  阿森纳官网宣布,中场扎卡当选10月最佳球员。

 

  扎卡在10月进行的9场比赛共计打进3球,分别是对阵热刺、埃因霍温和南安普顿。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月当选全队最佳。扎卡共计获得了42%的球迷投票,力压托马斯(35%)和萨卡(13%)。

 

  扎卡对此表示:“能够获奖总是令人高兴的,这证明我获得了认可。但我并不过分期待此事。无论胜败,我们都是以团队方式经历这一切的。大家都记得3年前发生过的一切,因此获奖的感觉仍然是很特别的。”

 

言论

 

  记者:穆阿尼将递补进入到法国世界杯大名单中

 

  据法国记者格雷尼尔的消息,法兰克福前锋穆阿尼将顶替受伤的恩昆库,进入到法国的世界杯大名单中。

 

  恩昆库原本入选了法国大名单,但他在本周二的训练中受伤,无缘世界杯,顶替恩昆库的球员将是穆阿尼。

 

  本赛季穆阿尼为法兰克福在德甲联赛中出场14次,打进5球送出10次助攻。

 

  C罗:自父亲离世后,孩子夭折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

 

  皮尔斯-摩根放出了C罗专访新片段,其中C罗谈及了他儿子夭折时的情况。

 

  摩根:那段时间对你来说是怎么样的?

 

  C罗:“自我父亲去世后,这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当你有了孩子时,你会预想一切都是正常的,当时我和乔治娜面临很艰难的时刻。因为我们不理解,为什么我们会遭遇这样的事。”

 

  “老实说,真的很难去理解发生了什么。你知道,足球还在继续,有很多竞争,这对于我尤其是我的家庭来说可能是最艰难的时刻。”

 

  梅西:我不认为我会再踢很多年球

 

  梅西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谈到了自己足球生涯的未来,言语间透露出自己可能在不远的将来退役:“我喜欢踢球,我很享受,我这辈子所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踢足球,我相信这是相关,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不认为我会再踢很多年球。”

 

  天空:鲁尼对C罗言论感到困惑,但他没有敌意也不会公开回应

 

  天空体育消息,鲁尼已经决定不回应C罗对自己的指责。

 

  天空体育主持人透露:“C罗在此前严重指责了鲁尼,后者对此感到非常困惑。他一直认为C罗和梅西是世界最出色的两名球员,他也决定不公开回应C罗的指责。”

 

  “鲁尼只是希望C罗能够意识到自己已经处于生涯晚期,不要期望在曼联的每场比赛都踢满全场。我们被告知,鲁尼对C罗没有敌意。”

 

专家推荐

 

  【寒少】足球6连红,早场智乙、哥伦乙均已发布
  【和平球商】足球10连红,下午中协杯已发布
  【球舞飞扬】篮球7连红,早场NBA已发布

 

  今日周三,午间中协杯率先登场,晚间诸多国际友谊赛,凌晨有英足总赛事,欢迎关注。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曼联考虑解雇C罗 文末带来精选NBA好料

事件太阳报:曼联考虑解约C罗,几名曼联队友已经与他关系破裂据《太阳报》报道,C罗已与几位曼联队友关系破裂,俱乐部在考虑解除他的合约。C罗日前在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时炮轰曼 ……[详细]

C罗谈鲁尼&内维尔:他们不是我的朋友

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炮轰曼联,部分内容继续放出,他谈到了前队友内维尔和鲁尼。摩根谈及鲁尼的批评,C罗表示:“我也不理解,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他,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