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德国26人名单出炉 文末西甲精彩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德国26人名单出炉:格策哈弗茨入选 17岁新星在列


  德国队官方今日公布出征卡塔尔世界杯的最终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特尔施特根、特拉普

  后卫:阿梅尔-科特查普、金特尔、冈特、科雷尔、克洛斯特曼、劳姆、吕迪格、施洛特贝克、聚勒

  中前场:阿德耶米、布兰特、菲尔克鲁格、格纳布里、格雷茨卡、格策、京多安、哈弗茨、霍夫曼、基米希、穆科科、穆勒、穆西亚拉、萨内

 

 

  比利时名单:德布劳内领衔卢卡库阿扎尔卡拉斯科

 

  北京时间11月10日,比利时公布了世界杯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卡斯蒂尔斯、米尼奥莱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德巴斯特、法斯、西特、维尔通亨、登东克尔

  中场:卡拉斯科、卡斯塔涅、德布劳内、穆尼耶、T-阿扎尔、蒂莱曼斯、奥纳纳、维特塞尔、瓦纳肯

  前锋:奥蓬达、巴舒亚伊、卢卡库、阿扎尔、德凯特拉雷、特罗萨德、默滕斯、多库

 

  摩洛哥世界杯名单:齐耶赫阿什拉夫马兹拉维领衔

 

  北京时间11月10日,摩洛哥公布26人世界杯名单,齐耶赫、阿什拉夫领衔,恩内斯里、布努、马兹拉维入选。本届世界杯,摩洛哥与克罗地亚、比利时、加拿大同组。

  摩洛哥名单:

  门将:布努、穆尼尔、塔诺蒂

  后卫:阿什拉夫、马兹拉维、赛斯、阿格德、阿什拉夫-达里、埃尔-亚米奇、阿提亚特-阿拉尔、贝农

  中场:阿姆拉巴特、塞利姆·阿马拉、萨比里、奥纳西、艾尔汗斯、贾卜拉内

  前锋:齐耶赫、恩内斯里、布法尔、阿布赫拉尔、阿布德、哈里特、查伊拉、哈姆达拉、切迪拉

 

  德佩的未来是开放的 他有可能在一月份离开


  在自己的Caughtoffside专栏节目中,转会专家罗马诺分析了巴萨前锋德佩的情况,他表示,这名球员可能在一月份离队。

 

  莱比锡格瓦迪奥尔鼻子骨折 不影响他参加世界杯

 

  莱比锡官方今天更新了格瓦迪奥尔的伤情,他们表示球员鼻子骨折,但不会影响到他参加世界杯。

  莱比锡表示,格瓦迪奥尔在对阵弗赖堡的比赛中鼻子骨折,但他不需要接受手术,所以世界杯前景不会受到影响,他有可能能赶上球队与不莱梅的比赛。

 

  罗伊斯:不幸已无法更改 我的一个大梦想破灭了

 

  罗伊斯因伤无缘卡塔尔世界杯,今日,“小火箭”伤别世界杯发声:不幸已无法更改,我的一个大梦想破灭了,祝愿德国队取得成功!

 

  拉齐奥开启与米林续约谈判 提供500万欧续约年薪

 

  据《信使报》报道,拉齐奥已经开启了与米林科维奇的续约谈判。报道称,拉齐奥准备将原定的计划提前,在世界杯开始前就与米林科维奇开启续约谈判。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昨晚21点30分在福尔梅洛与体育总监塔雷、经纪人凯日曼进行了会面,商谈了米林科维奇的续约问题,并提供了500万欧元(含条款)的续约年薪。

 

  巴萨已基本敲定19岁左后卫巴尔德续约至2027年

 

  《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已经基本确定将和19岁左后卫巴尔德续约至2027年。

 

  恰尔汗奥卢勉励球队:国际米兰永远不会放弃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6-1战胜博洛尼亚,恰尔汗奥卢在比赛中罚入点球。比赛结束后,恰尔汗奥卢在社交媒体中发文,勉励了自己和球队。恰尔汗奥卢写道:“有一件事是确定的,那就是国米永远都不会放弃。”

 

  梅西从跟腱发炎伤势中恢复 今日参与巴黎合练

 

  阿根廷媒体TyC记者Gaston Edul的消息,梅西今日参与了巴黎的队内合练。

 

  官方:内森-琼斯成为南安普顿新帅 签约至2026年

 

  据南安普顿官方发布的消息,内森-琼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前瞻

 

  西甲:皇家马德里vs加的斯

 

  时间:2022-11-11  04:30

 

  周五凌晨,西甲联赛继续进行。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加的斯。作为皇马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又是自家的主场收关战,相信皇马上下也是要取得一场胜利来完美谢幕。

  在上轮联赛中,皇马与巴列卡诺上演对攻大战,最终以2-3的比分输球,吞下了本赛季的首场败仗。各项赛事近四场比赛皇马仅仅拿到一胜,状态一般。这场失利也将他们目前在联赛当中的榜首位置让出,但是个人觉得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世界杯正赛都已经是近在咫尺了,皇马绝大部分主力或处在一个“养生”阶段,为的就是健健康康的踏上参加世界杯的旅程。本泽马本轮继续因伤缺阵,对于球队锋线来说也是个不小影响。但是就目前加的斯的实力与状态来看,他们也没法撼动不在状态的狮子。

  加的斯本赛季表现糟糕,13轮联赛过后仅仅拿到11分,场均一分的水平都达不到。所以目前加的斯也只能在联赛下游徘徊,球队早早就得承受住非常大的保级压力。锋无力的问题或困扰着球队发挥,场均接近0.5的进球表现是目前西甲所有球队当中最弱火力。再加上最近三次交手皇马也未有胜绩,由此可见,本轮即便是面对状态全无的皇马,卡迪斯仍难有机会。综上所述看好皇马在世界杯前完美收关。

  推荐:皇马至少赢对手2球

更多关于"世界杯 德国 西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海港2-1力克大连人 肖裕仪登录澳超

战报中超-武磊6场7球冯劲世界波制胜海港2-1大连人暂升第三北京时间11月4日17:30,中超第23轮,上海海港vs大连人。上半场,蔡慧康助攻武磊打入赛季第7球,魏震伤退 ……[详细]

7M晚报:奇尔维尔无缘世界杯 梅西伤缺本轮联赛

事件切尔西官方:奇尔维尔腿筋遭遇重伤无缘世界杯切尔西官方确认,球队左后卫奇尔维尔腿筋遭遇重伤,无缘世界杯。据《电讯报》报道,奇尔维尔腿筋撕裂,将伤缺三个月。巴黎官方:梅西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官方:内森-琼斯成为南安普顿新帅 签约至2026年

据南安普顿官方发布的消息,内森-琼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本周早些时候,南安普顿在1-4负于纽卡后官宣哈森许特尔下课。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南安普顿只取得了3胜3平8负的战绩,联 ……[详细]

孔蒂:比赛结果令人失望 对阵利物浦球队消耗很大

联赛杯热刺0-2不敌诺丁汉森林被淘汰出局,赛后热刺主帅孔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孔蒂表示:“当然,失利的结果非常令人失望。今晚看到的积极事情是理查利森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