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茹子楠补时绝杀 梅州0-2落后3-2逆转河南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第24轮,梅州客家坐镇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迎战河南嵩山龙门。上半场双方破门乏术;下半场河南嵩山龙门凭借卡兰加和阿德里安的进球一度两球领先,但梅州客家的尹鸿博和梁学铭各入一球,顽强地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茹子楠为梅州客家完成绝杀。最终,梅州客家3-2逆转河南嵩山龙门。


  【比赛概况】


  前23轮之后,梅州客家以34分排名第9位,河南嵩山龙门以40分排名第6位。梅州客家近期状态下滑,近三场比赛都未能破门,也连续三轮未能取胜。而在取得三连胜之后,河南嵩山龙门上一轮1-2负于北京国安。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梅州客家以1-0战胜河南嵩山龙门,杨意林打入唯一进球。


  【精彩瞬间】


  开场第10分钟,茹子楠凌空抽射擦柱偏出。1分钟后,崔巍任意球直接攻门,但打得太正。


  第14分钟,阿德里安外脚背妙传,但卡兰加临门的爆射踢飞。


  第28分钟,杜加利奇接任意球,头球高出。


  第31分钟,崔巍禁区弧顶得球,打门没压住。


  第39分钟,杨超声接左路传中俯身冲顶,被王国明扑出。


  半场战罢,双方0-0暂时战平。


  易边再战,河南嵩山龙门在下半场开场两分钟就打破僵局,钟义浩后场精准长传,卡兰加得球后从两名防守球员之间长驱直入,随后禁区左肋爆射上角得手,1-0!这也是卡兰加个人本赛季的第9球。

  第64分钟,河南嵩山龙门再次通过快速反击破门,阿德里安分到右路的卡兰加,后者下底传中,随后阿德里安的抽射打在茹子楠身上变线入网,2-0!


  第69分钟,梅州客家扳回一城,陈哲超禁区前一脚似传似射,被尹鸿博得到,随后他顺势将球送入空门,1-2!


  第71分钟,梅州客家又入一球,王上源禁区内接定位球头球摆向左路,武卡诺维奇包抄得手,但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2分钟,梅州客家顽强地扳平比分,罗德里格左路传中,替补登场的梁学铭第一次触球就转化为进球,2-2!


  补时阶段,梅州客家完成神奇逆转,陈哲超左路传中,中路的杜加利奇没有踢正部位,右路插上的茹子楠抽射破门为梅州客家完成绝杀,3-2!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梅州客家3-2逆转河南嵩山龙门。


  【双方阵容】


  梅州客家首发:22-侯宇、6-廖均健、15-陈哲超、16-杨超声(61’7-郭毅)、20-杜加利奇、23-崔巍(61’13-史亮)、25-罗德里格-恩里克、28-蔡浩畅(U23)、29-茹子楠、12-尹聪耀(61’10-尹鸿博)、9-武卡诺维奇(82’8-梁学铭)


  替补未登场:1-麦高崚、2-文俊杰、11-吉森、17-杨一虎、19-杨意林(U23)、21-王伟、32-徐磊(U23)、37-陈国抗(U23)


  河南嵩山龙门首发:19-王国明、3-杨帅、5-顾操(61’26-刘家辉(U23))、6-王上源、20-冯博轩、21-陈克强(U23)(46’27-牛梓屹(U23))、25-卡里略、29-钟义浩、7-卡兰加、10-阿德里安、17-托马斯-皮纳


  替补未登场:2-刘易鑫(U23)、4-罗歆、11-柯钊、15-杜智轩(U23)、16-帕尔曼江-克尤木(U23)、22-王浩然(U23)、24-石笑天、28-马兴煜、32-韩东(U23)、37-郑钧蔚(U23)

更多关于"中超 梅州客家 河南嵩山龙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林良铭传射曼巴替补建功 大连人客场2-0深圳

11月8日20点,2022中超联赛第24轮深圳队与大连人的比赛,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2-0获胜。第51分钟,林良铭接曼佐基助攻头球接力破门;第72分钟,替 ……[详细]

河北队的欠薪在中超是最少之一 有些俱乐部动辄数亿

目前,河北队的欠薪事件激起了外界广泛讨论。河北队被处罚扣3分,其官方公开信以及球员公开信也引起了舆论讨论。记者陈永今天发文谈到,河北队的欠薪,实则在中超肯定是最少的之一。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