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张玉宁建功姜祥佑点球绝杀 国安2-1河南3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在主场日照国际足球中心对阵河南嵩山龙门。张玉宁第13分钟破门,陈克强第74分钟扳平比分,姜祥佑第90分钟点球破门,国安最终2-1取得3连胜,最近8场不败。


  【比赛概况】


  主帅斯坦利执教国安以来已经7轮不败,在这7场比赛中,球队的战绩是4胜3平,打入16球丢9球。河南从10月8日小胜河北后逐渐找回状态,最近3轮他们保持全胜,而且球队在这3场比赛中打入6球不丢1球。


  【精彩瞬间】


  第9分钟,高天意外围打门高出。


  第13分钟,张稀哲中线附近突然右脚送出身后球打穿河南防线,张玉宁前插过掉冲出禁区的门将后杀入禁区左侧,然后左脚推射空门得手,北京国安1-0领先,张玉宁打入赛季第15球。


  第15分钟,河南右路任意球到禁区,皮纳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22分钟,卡兰加禁区外的一脚怒射被侯森扑出了底线。


  上半场最后阶段,卡兰加禁区里传球,皮球打在了张呈栋的手臂上,但主裁和VAR均未判罚点球。

  第61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外左侧靠近边线附近的任意球,姜祥佑主罚惹你要求到后点,阿德本罗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得手,但接下来VAR介入,最终阿德本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4分钟,河南长传球到小禁区右侧,王上源跟进抢点打门时和阿德本罗蹭在一起后倒地,河南索要点球,但主裁示意比赛继续。


  第66分钟,陈克强禁区线前左侧横传弧顶前,黄紫昌调整后右脚爆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4分钟,黄紫昌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造成于大宝解围不远,舒尼奇面对来球直接头球摆渡,禁区线前的陈克强停球后顺势左脚爆射,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河南1-1扳平比分。


  第89分钟,阿德本罗杀入禁区被替补出场的柯钊放倒,点球!第90分钟,姜祥佑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后打入球门左下角,国安2-1领先。


  最终,国安2-1击败河南。


  北京国安:1-侯森、5-梅米舍维奇、17-姜祥佑、19-刘欢、22-于大宝、27-王刚、6-池忠国、10-张稀哲(60’11-阿德本罗)、15-高天意、28-张呈栋、9-张玉宁


  未出场替补:14-邹德海、25-郭全博、3-于洋、16-晋鹏翔、26-柏杨、18-金泰延、34-乃比江-莫合买提(U23)、37-曹永竞、43-史堉铖(U23)、20-王子铭、30-达布罗


  河南嵩山龙门:19-王国明、3-杨帅、23-舒尼奇、27-牛梓屹(46’21-陈克强(U23))、6-王上源、17-皮纳、20-冯博轩(80’11-柯钊)、7-卡兰加、8-黄紫昌(86’30-钟晋宝)、25-卡里略、29-钟义浩


  未出场替补:1-史成龙、4-罗歆、5-顾操、26-刘家辉(U23)、10-阿德里安、22-王浩然(U23)、28-马兴煜、32-韩东(U23)、37-郑钧蔚(U23)

更多关于"中超 国安 河南队 张玉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第20轮跑动榜:孙准浩居首 广州队侯煜位列第二

中超第20轮跑动榜公布,泰山队外援孙准浩位居榜首。第20轮跑动榜前五名如下:1、孙准浩山东泰山12464.23米2、侯煜广州队12402.52米3、凌杰广州队12395. ……[详细]

中超-刘若钒中柱巴索戈伤退 申花0-0亚泰4轮不胜

11月3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刘若钒击中立柱,下半场巴索戈伤退,最终双方0-0战平,申花连续4轮不胜,仍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杨立瑜双响 广州0-2落后3-3平沧州10轮不胜

11月4日19:00,中超第23轮,广州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奥斯卡首开记录,奥乌苏破门扩大比分,蔡明民、杨立瑜连续两记头槌扳平比分。下半场杨立瑜完成梅开二度,朴世豪破门 ……[详细]

中超-武卡诺维奇中框 武汉长江0-0梅州11场不胜

北京时间11月4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武汉长江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揭开战幕。全场战罢,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互交白卷,武汉长江主场0-0战平梅州客家,武汉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