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武卡诺维奇中框 武汉长江0-0梅州11场不胜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武汉长江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揭开战幕。全场战罢,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互交白卷,武汉长江主场0-0战平梅州客家,武汉长江凭借这1积分领先降级区3分,而梅州客家则是继续排在第9位。


  【比赛概况】


  在上轮遭到大连人队的终场绝杀后,武汉长江正处于8连败的队史最长连败中,目前仅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俱乐部从赛季伊始就出现的问题到现在仍然没有得到解决,这些问题对于球员们士气的打击无疑是致命的,不过布鲁诺的回归对球队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梅州客家方面,近3轮比赛1胜2负,更是有0-7的大比分不敌上海海港,这也使得梅州客家积分榜排名来到了第9位,本场比赛锋线球员武卡诺维奇伤愈拿到了首发机会,面对状态不佳的长江,梅州客家急需这场客场胜利来摆脱近期的颓势。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科索维奇在防守时受伤无法坚持,罗德里格替补登场。


  第15分钟,罗德里格跟武卡诺维奇在禁区右侧的配合,随后武卡诺维奇的小角度射门被韩轩封堵。


  第25分钟,吉森前场左侧完成突破,随后扫到中路,武卡诺维奇停球后再抽射被挡出。


  第31分钟,明天在禁区内完成射门时与杜加利奇双双倒地,长江球员纷纷示意这是一次点球犯规,慢镜回放显示,杜加利奇先破坏了皮球,并未犯规。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长江利用对手失误打出反击,福布斯大禁区前沿分球给到右侧的卡耶维奇,卡耶维奇禁区右侧的大力抽射击中边网。


  第53分钟,罗德里格前场右侧的传中球给到门前,吉森力压布鲁诺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4分钟,尹鸿博禁区左侧接到队友传球后的左脚射门被张振强没收。


  第68分钟,福布斯前场抢断后大步流星来到前场左侧,传中球扫到禁区左侧,卡耶维奇的挑射高出。

 

  第77分钟,郭毅前场左侧的传中球给到门前,罗德里格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81分钟,廖均健前场右侧的传中,武卡诺维奇不停球直接送出半转身凌空抽射,张振强单手一挡,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是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进球的产生,最终比赛结束,两队0-0握手言和。

 

  【双方阵容】


  武汉长江登场阵容:22-张振强;15-明天(46′32-陈宇浩(U23))、2-栗鹏、33-叶重秋、3-韩轩(46′5-布鲁诺)、28-许东;16-卡耶维奇、24-胡家笠(U23)、17-张华峻(U23)(62′11-胡人天)、19-胡靖航、10-福布斯


  替补未出场:23-高翔(U23)、6-李超、7-罗毅、12-刘尚坤、36-黄旭恒(U23)、20-李行、26-刘云、39-尼海提-尼合买提(U23)、21-王靖斌


  梅州客家登场阵容:22-侯宇;17-杨一虎(80′15-陈哲超)、6-廖均健、20-杜加利奇、21-王伟(80′29-茹子楠)、11-吉森(67′7-郭毅)、13-史亮、27-科索维奇(12′25-罗德里格);10-尹鸿博、19-杨意林(U23)(46′28-蔡浩畅(U23));9-武卡诺维奇


  替补未出场:1-麦高崚、2-文俊杰、16-杨超声、23-崔巍、8-梁学铭、12-尹聪耀、37-陈国抗(U23)

更多关于"中超 武汉长江 梅州客家"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第20轮最佳球员候选:克雷桑领衔 林良铭在列

今天,中超官方公布第20轮最佳球员候选,分别是克雷桑、林良铭、木塔力甫、叶楚贵以及朴世豪。克雷桑(山东泰山):本轮梅开二度帮助山东泰山3-1战胜上海海港,积分追平武汉三镇 ……[详细]

中超第20轮跑动榜:孙准浩居首 广州队侯煜位列第二

中超第20轮跑动榜公布,泰山队外援孙准浩位居榜首。第20轮跑动榜前五名如下:1、孙准浩山东泰山12464.23米2、侯煜广州队12402.52米3、凌杰广州队12395.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杨立瑜双响 广州0-2落后3-3平沧州10轮不胜

11月4日19:00,中超第23轮,广州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奥斯卡首开记录,奥乌苏破门扩大比分,蔡明民、杨立瑜连续两记头槌扳平比分。下半场杨立瑜完成梅开二度,朴世豪破门 ……[详细]

中超-张玉宁建功姜祥佑点球绝杀 国安2-1河南3连胜

北京时间11月4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在主场日照国际足球中心对阵河南嵩山龙门。张玉宁第13分钟破门,陈克强第74分钟扳平比分,姜祥佑第90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