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谢鹏飞1射2传戴维森双响 三镇4-1广州城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3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23轮武汉三镇与广州城的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三镇4-1大胜。第10分钟,斯塔丘打破僵局;第17分钟,吉列尔梅任意球扳平比分;第32分钟,戴维森再次超出比分;第51分钟,贡献2次助攻的谢鹏飞锦上添花;第86分钟,戴维斯完成梅开二度。三镇18胜2平3负积56分与泰山平分,继续以13粒净胜球的优势领跑,近4轮取得3胜,近3个主场取得2胜。广州城4胜3平16负积15分继续排名倒数第3,终结4轮不败和客场3场不败。

  中超前22轮,三镇17胜2平3负积53分与泰山同分,仅以13粒净胜球的排名榜首;广州城4胜3平15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3(第16),仅落后安全区的长江2分。三镇与广州城历史上仅有1次交锋,本赛季首回合三镇客场3-0大胜。三镇近5轮2胜3负,本赛季5个主场3胜2负。广州城近4轮1胜3平,近3个客场1胜2平。首发与上轮 ,华莱士、何超、埃德米尔森轮换殷亚吉、张晓彬、马尔康(4黄停赛)。广州城轮换6人,仅保留吉列尔梅、唐淼、弋腾、常飞亚、韩佳奇5人。

  第5分钟,斯坦丘右路角球传中,戴维森小禁区前沿混战中捅射破门。经过VAR查验,主裁判沈寅豪判罚戴维森在门前争抢时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10分钟,戴维森中路分球,谢鹏飞弧顶右侧横传,斯坦丘禁区左侧不停球直接抽射球门上角得手。斯坦丘打入本赛季中超第8球,三镇1-0领先!

  第16分钟,宋文杰弧顶左侧遭华莱士从身后推搡,广州城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1分钟后,吉列尔梅主罚任意球直接射球门近角破门。吉列尔梅打入本赛季中超处子球,广州城扳平,1-1!

  第27分钟,斯坦丘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韩佳奇倒地封住近角将险情化解。

  第32分钟,韩佳奇后场开大脚失误,低平球直接开到谢鹏飞脚下,谢鹏飞弧顶右侧横传,戴维森弧顶内领球进入禁区射球门左下角得手。戴维森打入本赛季中超第14球,三镇再次超出比分,2-1!

  第44分钟,戴维斯左路横趟过掉常飞亚后远射,韩佳奇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51分钟,华莱士中场中路直塞,唐淼倒地铲球未果,谢鹏飞反越位前插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韩佳奇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谢鹏飞打入本赛季中超第6球,三镇3-1领先!

  第57分钟,戴维森禁区左侧倒地铲射,韩佳奇将险情化解。

  第75分钟,戴维森禁区中路转身射门,韩佳奇将球没收。

  第76分钟,埃德米尔森带球至禁区左侧单刀射门,球打在出击的门将韩佳奇的脸上。

  第86分钟,罗森文中线左侧斜传转移,高准翼右路斜塞门前,戴维森小禁区前沿轻松射门得分。戴维斯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超第15球,三镇4-1领先!

  最终,三镇4-1力克广州城。

更多关于"中超 武汉三镇 广州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亚历山德里尼传射 深圳终结浙江14场不败

北京时间11月3日19:00,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浙江在“中立主场”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对阵深圳队。上半场杨博宇凌空垫射破僵局,亚历山德里尼推射建功。下半场穆谢奎罚 ……[详细]

中超-陈蒲2球克雷桑造2乌龙 泰山4-1天津升榜首

北京时间11月3日17点30分,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山东泰山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津门虎。陈蒲开赛7分钟打入2球,杨帆第35分钟解围打入乌龙球,梅里达第69分钟远射破门,克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