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陈蒲2球克雷桑造2乌龙 泰山4-1天津津门虎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17点30分,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山东泰山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津门虎。陈蒲开赛7分钟打入2球,杨帆第35分钟解围打入乌龙球,梅里达第69分钟远射破门,克雷桑第81分钟再次制造对手的乌龙球。王大雷最后时刻在冲突后吃到红牌,最终,泰山队4-1取得3连胜,积56分暂列积分榜第一位。

  山东泰山在上一场的强强对抗中凭借吴兴涵以及克雷桑的出色表现,以3-1击败近来势头凶猛的上海海港,球队在取得连胜的同时,积53分追平了积分榜第一的武汉三镇。津门虎本赛季至今拿到8胜5平9负的成绩,打入28球丢25球,位列积分榜第10的位置。

  开赛仅仅53秒,孙准浩后场送出长传,刘彬彬右路下底外脚背传禁区中路,莫伊塞斯右脚停球后转身左脚送球,禁区左侧跟进的陈蒲迎球右脚推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进入球门右侧死角,山东泰山1-0领先。

  第7分钟,泰山外围送出过顶球,刘彬彬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敲,禁区左侧跟进的宋龙左脚传中到后点,陈蒲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陈蒲7分钟2球,山东泰山2-0领先。

  第22分钟,吉翔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前点,插上的刘彬彬头球后蹭,皮球稍偏出了远端立柱。

  第35分钟,克雷桑禁区右侧下底低平球传门前,杨帆抢在准备抢点打门的陈蒲前解围,将球打入自家球门,山东泰山3-0领先。

  第37分钟,谢维军外围得球后远射,王大雷倒地将球没收。

  半场战罢,山东泰山3-0领先津门虎。

  第60分钟,苏缘杰边路弧线球传中到门前,跟进的巴顿抢点打门被王大雷将球没收。

  第69分钟,费莱尼接球被断,津门虎打出反击球,朴韬宇传球,梅里达禁区外贴地斩打入球门死角,津门虎1-3扳回一球。

  第81分钟,克雷桑左边路拿球面对双人防守强行杀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敲门前,皮球被安杜哈尔不小心碰进了自家球门,山东泰山4-1领先。

  第88分钟,孙准浩接应时被梅里达在身后狠狠放倒,孙准浩起身后怒推梅里达就此引发双方球员冲突,愤怒的王大雷也冲过去击打了梅里达。最终,主裁向王大雷出示红牌。

  最终,山东泰山4-1取胜。

更多关于"中超 山东泰山 天津津门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克雷桑双响 泰山3-0广州积分追平武汉三镇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山东泰山主场对阵广州队。刘洋第12分钟头球破门,克雷桑第24分钟远射破门,克雷桑第76分钟梅开二度。最终 ……[详细]

中超-郜林双响+100球 深圳2-1逆转送河北14连败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0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补赛继续进行,深圳队坐镇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对阵联赛副班长河北队。上半场,廖伟头球吊射破门,郜林梅开二度完成中超百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谢鹏飞1射2传戴维森双响 三镇4-1广州城

11月3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23轮武汉三镇与广州城的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三镇4-1大胜。第10分钟,斯塔丘打破僵局;第17分钟,吉列尔梅任 ……[详细]

中超-亚历山德里尼传射 深圳终结浙江14场不败

北京时间11月3日19:00,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浙江在“中立主场”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对阵深圳队。上半场杨博宇凌空垫射破僵局,亚历山德里尼推射建功。下半场穆谢奎罚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