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费煜90分钟绝杀 大连人2-1送武汉长江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20轮补赛,大连人主场迎战武汉长江。上半场,张华峻助攻胡靖航头球中的,商隐造点林良铭点射。半场战罢,大连人暂1-1武汉长江。下半场,吴龑屡献精彩扑救,费煜献绝杀。全场结束,大连人2-1武汉长江。

  本场比赛前大连人以5胜7平9负的战绩积22分暂列积分榜第14,上一轮0-4惨败于武汉三镇,球队近5轮1胜1平3负,状态不甚理想。武汉长江则是5胜2平14负积17分位列积分榜第15,近7轮皆墨状况十分惨淡。双方近六次交锋武汉长江3胜2平1负占据上风,本场是保级路上的关键一战,双方势必全力以赴。阵容方面,大连人的阎相闯和林良铭首发出战,武汉长江的福布斯突前。

  【比赛关键事件】

  第28分钟,福布斯分边,张华峻左路内切传后点,胡靖航插上鱼跃冲顶,皮球坠入球门远角!1-0!武汉长江打破场上平衡!

  第40分钟,商隐禁区内回做,皮球打在卡耶维奇手上,主裁第一时间做出“没有点球”的手势,不过在VAR介入后最终改判点球!林良铭主罚一蹴而就!1-1!大连人扳平了比分!

  第90分钟,林良铭禁区内停球后横传,费煜弧顶扭着身体完成打门,皮球贴着球网钻入死角!2-1!大连人完成绝杀!

  比赛整体过程:

  第2分钟,特索涅夫倒三角,费煜爆射稍稍偏出门框。第3分钟,张华峻左路杀出一条血路后传中,福布斯头球没吃正部位,吴龑轻松摘下。

  第10分钟,特索涅夫禁区线附近的射门在干扰下打偏了。第16分钟,孙国文下底传中直接出了底线。

  第20分钟,林良铭沿边路衔枚疾进,韩轩放铲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2分钟,特索涅夫定位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30分钟,孙国文左路传中,阎相闯在干扰下头球攻门顶高了。第33分钟,特索涅夫的传中力量过大,皮球飞出底线。

  第36分钟,吕鹏弧顶凌空射门打飞了。第37分钟,林良铭左晃右扣完成摆脱后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特索涅夫和阎相闯都没能碰到皮球。

  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上半场结束,大连人暂1-1武汉长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大连人角球开出,曼佐基洛比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48分钟,董岩鋒头球回传失误险些酿成大错。

  第50分钟,张华峻禁区内摔倒,裁判表示没有犯规,武汉长江主帅李金羽抗议过激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明天送出隐蔽直塞,福布斯单刀推射被吴龑奋力化解。

  第58分钟,商隐铲倒卡耶维奇领到一张黄牌。第60分钟,聂傲双争顶过程中肘倒费煜,裁判也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65分钟,胡靖航外围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飞出底线。第66分钟,福布斯分右路,明天扣开防守后传中,后点两名队友都没能碰到皮球。第67分钟,曼佐基洛比没有选择转移贻误了战机。

  第68分钟,福布斯门前抢点制造威胁。第72分钟,孙国文点球点附近的打门没能命中目标。

  第80分钟,张华峻脚后跟妙传,许东传中被解围,卡耶维奇外围凌空斩,吴龑迅速倒地将球牢牢按在身下。第82分钟,大连人角球开后点,曼巴凌空踢呲,队友跟上的打门被封堵,黄嘉辉及时解围化解武汉长江的反击。

  第83分钟,宋志伟左侧45°角传中,林良铭卸下皮球转身打门高出。第88分钟,费煜领到一张黄牌,下轮他将因累计黄牌而停赛。

  第89分钟,曼巴两连击被武汉长江的防守众将合力化解。伤停补时4分钟。第94分钟,卡耶维奇抱人犯规被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人2-1武汉长江。

更多关于"大连人 武汉长江"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马尔康双响戴维森造4球 三镇4-0大胜大连人

10月25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9轮武汉三镇与大连人的补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三镇4-0大胜。第18分钟,马尔康射中横梁;第28、31分钟,戴 ……[详细]

黑龙江冰城官宣:前大连人球员朱晓刚担任球队助教

中甲球队黑龙江冰城在官宣了新任主教练贾顺浩之后,又官宣了教练团队的更新情况。其中,朱晓刚为俱乐部助理教练,李杜亮为俱乐部助理教练,田旭为俱乐部守门员教练。新任助理教练朱晓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山东3-1海港追平榜首 曼城准备续约B席

战报中超-山东3-1海港积分追平三镇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补赛一场强强对话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山东泰山坐镇主场迎来上海海港的挑战 ……[详细]

李玮锋任主帅以来 广州城场均1.71分 有望实现保级

中超第20轮补赛,广州城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4-0大胜河北队。《新快报》发文表示,李玮锋任主帅以来,广州城场均拿到1.71分,有望实现保级。自李玮锋出任主帅以来,广州城在7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