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山东3-1海港追平榜首 曼城准备续约B席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山东3-1海港积分追平三镇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补赛一场强强对话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山东泰山坐镇主场迎来上海海港的挑战。上半场,巴尔加斯与武磊多次配合制造威胁,第26分钟,武磊门前头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7分钟,表现平平的郭田雨被费莱尼换下。下半场,刚刚替补出场的吴兴涵小角度为泰山先拔头筹,随后,克雷桑为泰山打进两球锁定胜局。第79分钟,武磊为海港扳回一城但于事无补。最终,山东泰山主场3-1战胜上海海港,积分追平榜首的武汉三镇。


  中超-大连人2-1送武汉长江八连败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20轮补赛,大连人主场迎战武汉长江。上半场,张华峻助攻胡靖航头球中的,商隐造点林良铭点射。半场战罢,大连人暂1-1武汉长江。下半场,吴龑屡献精彩扑救,费煜献绝杀。全场结束,大连人2-1武汉长江。

事件


  曼城准备给B席新的5年合同

  曼城准备向贝尔纳多-席尔瓦提供一份“大额”新合同,以便让他留在俱乐部。在与罗德里和马赫雷斯续约后,曼城也接近与福登达成一份5年的新合同。俱乐部的下一个优先事项是B席,他是瓜迪奥拉不可或缺的一员,也是主教练长期计划的一部分。B席今夏被与转会巴萨联系在一起,随后有报道称巴萨将在一月份再次尝试引进这名球员。

  据了解,曼城无意让B席在赛季中期离开,而是会为他提供一份丰厚的新5年合同。B席目前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周薪约为15万英镑,曼城准备与其加薪续约,以便留住球员,合同总价值可能会达到4600万英镑。
 
  滕哈赫:很高兴马奎尔从伤病中恢复

  曼联主帅滕哈赫谈到了马奎尔目前的情况。他表示,现在这名球员需要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滕哈赫这样谈道:“我们在短时间内有5场比赛要踢,所以我们需要每一个人,这很明显。我真的很高兴马奎尔从伤病中恢复,现在他需要为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而战。我真的很高兴在对阵谢里夫时给他上场时间,他干得很棒,所以他会在球队中竞争这些位置,我们需要赢得这些比赛,所以我很高兴他可以出战,做好准备进入球队。”

  孔德和加西亚没有受伤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1-0击败瓦伦西亚,不过球队后卫孔德和埃里克-加西亚都被替换下场。据跟进报道,孔德和埃里克-加西亚并没有受伤,这对哈维而言是一个安慰,他们将可以出战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比赛。

  另外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后,孔德本人也表示,自己感觉很好,只是身体有些超负荷而已。

  哈维和瓜帅执教巴萨的前38场积分相同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凭借下半场补时阶段拉菲尼亚助攻莱万的绝杀,巴萨客场1-0战胜瓦伦西亚。这场比赛是哈维作为主教练,带领巴萨参加的第38场西甲比赛。赛后统计数据表明,哈维、瓜迪奥拉在他们执教巴萨的前38场联赛中,获得的积分是相同。

  在哈维带队的前38场联赛中(上个赛季26场+这个赛季12场),巴萨的战绩为27胜6平5负,总积分为87。与哈维上个赛季中途接手巴萨不同,瓜氏巴萨的前38场联赛是在2008-2009一个赛季内完成的,巴萨积87分获得了那个赛季的西甲冠军。

  虽然两人带队前38场联赛获得的积分相同,但在进球数、净胜球上,哈维的巴萨和瓜氏巴萨相比,都有明显差距。瓜氏巴萨进105 球,失35球,净胜70球;哈维的巴萨打进72个进球,失25球,净胜47球。

  乌尔赖希:我相信诺伊尔会提前复出

  拜仁门将乌尔赖希在采访时表示,相信诺伊尔能踢出一届出色的世界杯。

  乌尔赖希表示:“诺伊尔正在逐渐恢复,他的情况必须一天一天地来看。他目前慢慢有好转,我相信他会在世界杯前复出,并且相信他能踢出一届出色的世界杯,我绝对相信这一点。我也认为,至少他会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周会踢一场比赛。”
 
  莫拉塔仍处于水肿状态

  在马竞2-3不敌加的斯的西甲联赛中,莫拉塔因伤被库尼亚替换下场。关于莫拉塔的伤势情况,在比赛后的几个小时,确认他仍处于水肿状态。除非出现意外的挫折,否则这不会影响他参加世界杯。
 
  尤文官方:伊林排除了脚踝骨折可能性

  尤文图斯官方发布伤情公告,球队年轻边翼伊林将因脚踝扭伤,伤缺20天左右。本轮尤文1-0战胜莱切的比赛,伊林助攻法乔利打入制胜球,比赛中他遭遇了脚踝伤情。

  尤文官方表示,球员今天早上在基地接受了放射检查,排除了骨折的可能性,他将花费20天左右的时间,从脚踝扭伤中恢复。

赛前


  西甲:皇家马德里 vs 赫罗纳
  时间:2022-10-30 23:15 星期日

  皇家马德里目前以10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西甲次席,本场只要获胜便可重登榜首。虽然皇马周中欧冠不敌红牛,不过皇马上轮联赛3-1击败塞维利亚,联赛迎来4连胜。巴尔韦德连续三轮联赛里都能取得进球,其个人状态较为火热。

  
赫罗纳目前以2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西甲第19名位置,处于倒数第二名的降级区之内。赫罗纳上轮联赛战平奥萨苏纳,拿到了近三轮联赛的第二场平局。赫罗纳联赛开局明显不擅于客战,过去五个联赛客场球队输足4场。

  
皇马本赛季11轮战罢豪取10胜1平的不败佳绩,赫罗纳在升上西甲之后并没有留下太多亮眼表现,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皇家马德里过去四场比赛赢下其中三场游戏数据,反观赫罗纳过去三轮联赛均输掉了游戏数据,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本轮看好皇马轻取对手。

  
推荐:皇马大胜

更多关于"曼城 尤文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是否道歉了?滕哈赫:我已给出足够的解释

曼联主帅滕哈赫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被问到C罗的情况。滕哈赫表示自己为C罗对阵谢里夫取得进球感到高兴,并称这位葡萄牙巨星可以在队内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当被问到C罗是否为提前离 ……[详细]

阿扎尔:当赢得一些东西时 将配得上黄金一代称呼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比利时攻击手阿扎尔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以及自己的状态等话题,他表示,这届世界杯比利时会全力以赴。比利时队由多名国家队出战场次超百场球员组成,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