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曼城1-0莱斯特城 巴黎上赛季亏损3.7亿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赛后

 

  英超-德布劳内十分角任意球破门 曼城1-0莱斯特城先赛一场暂登顶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上19:30,2021-22赛季英超第14轮,曼城客场对阵莱斯特城。上半场,阿尔瓦雷斯越位单刀不进,曼城围攻无果。半场战罢,曼城暂0-0莱斯特城。下半场,德布劳内无解任意球破门,蒂莱曼斯凌空斩中楣。全场结束,曼城1-0莱斯特城,超越少赛一场的阿森纳1分,暂时登顶积分榜。

 

事件

 

  瓜帅:哈兰德不再发烧也不疲劳,但他还没摆脱韧带伤势

  曼城今日英超与莱斯特城交手,哈兰德缺阵未进入名单。周中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哈兰德首发出战,但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上半场时,这位挪威前锋遭遇多特蒙德球员埃姆雷-詹的飞铲而受伤,瓜帅当时表示哈兰德脚部有小伤,而且赛前有些发烧。今日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采访时解释了哈兰德缺席的原因:“哈兰德摆脱了发烧的困扰,也不是很疲劳,但他的韧带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

 

  巴黎认为梅西是来自天堂的礼物,想与他直接续约2年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黎不打算激活梅西合同中的延长1年条款,而是打算直接与他续约两年。梅西当初与巴黎签约2+1年,但《每日体育报》表示,巴黎并不打算激活延长1年的条款,因为这一条款必须双方都同意才可以激活。相反,巴黎不打算冒险,他们想要直接与梅西续约两年,让他留队直到38岁,俱乐部相信这位阿根廷人还有很长的竞技寿命。

  滕哈赫:打造团队需要时间,我其实没什么耐心但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近日,曼联主帅滕哈赫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采访中他表示:“打造一支团队需要时间,肯定是不可能一口吃成个胖子的,毕竟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原文:You can''t go from zero to 100 - you have to construct it with the fundamentals before you go to the top, to the roof.)打造团队需要时间,而我其实是一个没什么耐心的人,但我必须等待。如今球队在防守整体性方面正逐渐变好,球员们也慢慢在适应我的战术,接下来我们还要变得更好。”

  罗马诺:孔蒂正在和热刺谈续约,若热刺管理层变更孔蒂可能回尤文

  罗马诺消息,孔蒂目前在和热刺商谈续约,另外他也有在明年六月份回尤文的可能性。罗马诺在Twich的节目中谈到了孔蒂和热刺的续约进展:“根据我的消息源,孔蒂正在和热刺商谈续约的问题。目前热刺方面还没有正式开出续约报价,世界杯休赛期间,双方将进行面对面的会谈。这不会是一个进展很快的谈判。如果热刺的管理层发生变更,孔蒂可能会在明年六月份回到尤文,这是他的潜在选择,尤文也有意请回孔蒂执教。但截至目前孔蒂专注于执教热刺。”

  巴黎上赛季亏损3.7亿欧,姆巴佩为首的高额薪资是重要原因

  据《队报》报道,巴黎2021-22赛季亏损达到3.7亿欧,姆巴佩的高额薪资(今夏完成续约后,每年至少为其付出2亿欧成本)是导致财务问题的一大重要原因。队报表示,巴黎的巨额亏损并不违反规则。一位欧洲足球金融问题专家表示,欧足联严密监控俱乐部的账目,巴黎已获得增加年度支出的授权,他们也不是重大亏损的个例,曼联上赛季亏损1.322亿欧,国米亏损1.4亿欧,尤文亏损2.54亿欧。上赛季,巴黎工资单大约达到了6亿欧,成为了俱乐部财务亏损的一大原因,运营预算超过10亿欧。但俱乐部也获得了创纪录的收入,预计超过8亿欧。

  巴萨冬窗签回梅西传闻毫无根据,球员不会在赛季中期离队

  据CBS记者Ben Jacobs透露,巴萨不可能在明年1月签回梅西,球员不会在赛季中期离开巴黎。此前《每日体育报》称巴萨的目标是冬窗签回梅西,对此Ben Jacobs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巴萨将在明年1月签回梅西的传闻毫无根据,梅西将在世界杯后决定自己的未来。但即使他选择不与巴黎续约,也不可能在赛季中期离队。”

  安帅:我们没有考虑冬季转会市场,现有阵容将持续到赛季末

  在对阵赫罗纳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被问到了关于冬季转会市场的问题,对此他表示,皇马没有考虑冬窗,目前阵容将持续到赛季结束。安切洛蒂这样谈道:“我们没有考虑冬季转会市场,我们对冬窗不感兴趣。现在的阵容将会一直持续到赛季末,不会改变。”

  每体:尤文重燃对德佩的兴趣,希望一月份签下他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尤文重燃对德佩的兴趣,希望在一月份签下他。巴萨现在已经在为一月转会窗做计划,但在引援之前,俱乐部得先出售一些球员,而德佩就在离队名单之中。今年夏天,尤文就曾对德佩表现出兴趣,并与巴萨达成了自由转会的协议,不过由于德佩索要700万欧元税后年薪,导致谈判最终破裂。

 

赛前

 

  德甲前瞻:拜仁 VS 美因茨

  德甲:拜仁 VS 美因茨
  时间:2022-10-29 21:30

  美因茨本赛季的阵容变化不大,而且斯文松在加盟美因茨后面对拜仁非常有心得,本赛季除了高端局者马内的加盟,穆西亚拉的觉醒,其余人与上赛季相差无几,再者就是美因茨多打352这种密集防守的优势定会显现出来,加上备战时间充足,相信美因茨不会惨败。

  推荐:美因茨(最多输1球)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CBA广东19分大胜新疆 文末西甲前瞻

战报赵睿伤退!广东19分大胜新疆马尚28+7易建联17+610月28日晚,常规赛第8轮,新疆迎战广东。赵睿开场不久就受伤离场,杜润旺遭夺权,但马尚-布鲁克斯和易建联的出色 ……[详细]

7M晚报:CBA北控送天津3连败 文末欧罗巴前瞻

战报张帆23+5俞长栋14+8林庭谦20+5+9北控送天津3连败CBA常规赛,北控对阵天津。双方近期均遭遇了两连败,但战绩只差一个胜场。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北控一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罗杰斯:如果说我没因哈兰德不踢而滑跪 那就是撒谎

英超第14轮,曼城客场对阵莱斯特城,比赛即将开打。曼城前锋哈兰德本场比赛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赛季首次缺阵英超比赛。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在开赛前接受采访时调侃到:“如果说当 ……[详细]

瓜帅:哈兰德不再发烧也不疲劳 他还没摆脱韧带伤势

曼城今日英超与莱斯特城交手,哈兰德缺阵未进入名单。周中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哈兰德首发出战,但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上半场时,这位挪威前锋遭遇多特蒙德球员埃姆雷-詹的飞铲而受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