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西班牙初选名单曝光 郑大世宣布退役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西媒透露西班牙世界杯初选名单:德赫亚、纳乔落选,拉莫斯在列

  西班牙国家队今日向国际足联提交了世界杯初选55人大名单,马卡与科贝透露了部分入选球员和落选球员。落选球员:德赫亚、法比安-鲁伊斯、纳乔、皮克。

  罗体:由于无法偿还贷款与债券,中国建行向张康阳索赔2.57亿美元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由于无法偿还贷款与债券,中国建设银行向张康阳索赔2.57亿美元。今天国米将召开股东大会,而虽然此前已经驳回想要出售球队的传言,但张康阳目前面临着的诉讼可能迫使国米易主。由于无法偿还贷款与债券,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向张康阳索赔2.57亿美元(此前中国香港高等法院已判决张康阳败诉)。

  官方:朝鲜前锋郑大世宣布退役,曾在南非世界杯一哭成名

  日本J2联赛球队町田泽维亚今日官方宣布,效力于该队的38岁朝鲜前锋郑大世将于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记者:莫德里奇仍想继续留在皇马 克罗斯更接近退役而不是续约

  记者:“据我所知,莫德里奇仍有留在皇马的想法。只要他的油箱里还有油,他就还想为皇马效力。而如今的表现也证明他仍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尽管他年纪大了,但他仍是一名非常高效的球员。但他的去留也取决于很多因素,例如俱乐部想要对中场更新换代,或者其他球队高薪诱惑。

  西媒:莱万开始怀疑加盟巴萨决定,也质疑哈维执教能力

  西媒El Nacional报道,巴萨欧冠淘汰出局,前锋莱万开始怀疑自己今年夏天做出的决定。不可避免的是,他无法掩饰自己对拉波尔塔等人失望和愤怒,因为他们向他做出了大量的承诺,但目前还没有兑现。当然,巴萨没有料到会这么快被淘汰出欧冠,他们也无法想象要参加欧联杯。

  C罗买下葡萄牙最贵豪宅,别墅价值1100万欧&并花1000万欧改造

  
 据《马卡报》报道,C罗和乔治娜买下了葡萄牙最贵的豪宅,该豪宅占地面积2720平,C罗总计花费2100万欧。C罗和乔治娜在葡萄牙Cascais地区购置的这一处房产,这套别墅价值1100万欧,不过加上改造费用,总计花费达到2100万欧。

  弗雷德力挺安东尼转圈:这是巴西球员天生的特质,没有冒犯任何人

  在本轮欧联杯曼联对阵谢里夫的比赛中,安东尼上演原地转圈即兴表演引发热议,弗雷德在接受采访时力挺队友的做法,表示这是巴西球员与生俱来的特质。

  西媒:巴萨在找布斯克茨替代者,坎特最受欢迎鲁本-内维斯在列

  西班牙媒体Relevo报道,不到一个月前,巴萨总监阿勒马尼表示:“我们越来越关注市场上的自由球员情况。”在这个名单上,切尔西中场坎特就是其中之一。

  记者:西蒙尼着眼马竞下赛季计划,希望能签回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Alex Silvestre报道,马竞主帅西蒙尼着眼下赛季的计划中,希望能从拜仁签回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拜仁2019年从马竞引进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时,支付了8000万欧元,这个价格让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成为世界足坛最贵的后卫之一。实际上,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至今仍是德甲引援的纪录保持者,他与拜仁当前的合同2024年夏天到期。

  BBC:拜因体育声明已付清对西甲欠款,特巴斯在公报私仇

  据BBC报道,拜因体育声明他们已经向西甲付清了所有款项,特巴斯是在公报私仇,正考虑结束与西甲的转播合约。总部位于卡塔尔的广播公司拜因体育正在考虑结束与西甲的转播合同,以回应西班牙联赛因未支付的电视转播权资金对拜因体育提出的诉讼。 

 

专家推荐


  【7皇爷】篮球15中12!今日带来NBA解析

  【西门夜说】足球8连红!今日带来美冠联的重心

  【耐斯Nice】足球12中10!今日带来澳超的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早场日联韩K澳超上演多场好戏,多名火热专家已经送上赛前解析。

  今天是周六,众多的欧洲主流比赛也将会开打!实时留意7MAPP为你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更多关于"西班牙 C罗 郑大世"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CBA广东19分大胜新疆 文末西甲前瞻

战报赵睿伤退!广东19分大胜新疆马尚28+7易建联17+610月28日晚,常规赛第8轮,新疆迎战广东。赵睿开场不久就受伤离场,杜润旺遭夺权,但马尚-布鲁克斯和易建联的出色 ……[详细]

曼晚:曼联正与加纳乔谈续约 球员合同2025年到期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联正与队内18岁边锋加纳乔商谈续约。此前有媒体称尤文对加纳乔感兴趣,《曼晚》指出,加纳乔的合同2025年到期,曼联对球员目前的合同期限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