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BA广东19分大胜新疆 文末西甲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赵睿伤退!广东19分大胜新疆 马尚28+7易建联17+6

 

  10月28日晚,常规赛第8轮,新疆迎战广东。赵睿开场不久就受伤离场,杜润旺遭夺权,但马尚-布鲁克斯和易建联的出色表现,还是帮助广东队100-81大胜新疆队,拿下4连胜。四节比分为:30-18、18-16、21-24、24-30(新疆队在前)。

 

  阿丘尔25+14 林葳19分 蒋帅16分 同曦大胜宁波队史首次4连胜

 

  上半场宁波就派上双外援,但占据场上主动的却是同曦,半场结束时宁波落后8分;下半场情况依旧没有好转,同曦将分差扩大到二十分以上,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同曦大胜宁波,送给后者八连败。

  

事件

 

  官方:朝鲜前锋郑大世宣布退役,曾在南非世界杯一哭成名

 

  日本J2联赛球队町田泽维亚今日官方宣布,效力于该队的38岁朝鲜前锋郑大世将于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郑大世于2006年在川崎前锋开始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川崎前锋、波鸿、科隆、水原三星、清水鼓动、町田泽维亚等队。他为球迷所熟知的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代表朝鲜迎来与巴西队的比赛时,他在赛前出场仪式上泪流满面,场面令人动容。

 

  莫拉蒂:苏宁不应该出售国米,他们留下将保证俱乐部的稳定性

 

  在接受Iaminter.it采访时,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认为苏宁不应该出售俱乐部。谈及苏宁出售俱乐部的传闻,莫拉蒂说道:“每一次变化都会带来震动,苏宁的留下将保证俱乐部的稳定性。”

 

  标晚:世界杯后热刺才能与凯恩探讨续约,他们还希望续约戴尔等人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热刺前锋凯恩的合同只剩下18个月,他尚未开始与俱乐部就续约进行谈判。据称在代表三狮军团参加卡塔尔世界杯前,他专注于完成在热刺的前半个赛季。凯恩是俱乐部希望续约的球员,此外,热刺还希望能与霍伊别尔和戴尔完成续约。

 

  图片报:穆勒缺席周五球队训练,尚不清楚他是否将因此休战

 

  在今日上午拜仁备战美因茨的秘密训练中,穆勒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图片报》在11点37分左右看到他从拜仁队医那里出来,目前不清楚他是否将因此缺席周末的比赛。

 

  弗洛伦蒂诺今日造访皇马训练场,亲切问候皇马将帅

 

  北京时间10月30日,西甲第12轮,皇马将在主场迎战赫罗纳。在今日皇马队员来到训练基地继续备战,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今日也来到了训练场问候球队。

 

  莱奥本赛季意甲已造9球,是五大联赛制造进球最多的葡萄牙球员

 

  莱奥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已经直接制造了9粒进球(4进球+5助攻),是本赛季目前欧洲五大联赛制造进球最多的葡萄牙球员。

 

  每体:瓦伦西亚在其主场,为比利亚所做的画像将于周六揭幕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瓦伦西亚在其主场,为比利亚所做的画像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六,瓦伦西亚和巴萨比赛前揭幕,比利亚同时还被邀请为这场比赛开球。比利亚曾为瓦伦西亚效力五个赛季,代表该队出场225次,打进129球,并帮助球队赢得了2008年国王杯冠军。

 

  菲利克斯赛后打保龄球,西蒙尼:我对球员私生活没什么可说的 

 

  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媒体的采访,被问到了对阵勒沃库森赛后菲利克斯与女友打保龄球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对菲利克斯的私生活没什么可说的。

 

  安东尼回应转圈动作:我们以艺术性闻名 不会停止这样做

 

  欧联杯小组赛,曼联3-0谢里夫,上半场安东尼的转圈秀技引发热议。安东尼本人在个人社媒上写道:我们(巴西人)以艺术性而闻名,我不会停止做那些成就了现在的我的事情。

 

  国米股东大会批准21/22年度财报:总收入4.39亿欧,亏损1.4亿欧

 

  国米官网写道:“上一年度的财务报表显示,国米的总收入增长了7500万欧,金额达4.396亿欧。亏损金额为1.4亿欧,与之前一季度的2.456亿欧相比减少了约1.05亿欧。此外国米的大股东已经正式承诺,将维持球队的资本来支持球队运营。”

  

前瞻

 

  西甲前瞻:马洛卡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22-10-29 03:00

 

  马洛卡本赛季排名有所提升,但整体表现飘忽不定,不稳定。11轮联赛过后取得3胜3平5负的成绩,积12分排名联赛第12位。上一场比赛球队2-1击败瓦伦西亚,结束了连续四场比赛低迷的趋势,士气有所提升。值得注意的是,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以上,领先优势不明显,但球队得分意图强烈。然而,球队在本赛季的五场主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最近遭遇连续不胜,主场缺乏足够的实力。

 

  西班牙目前只领先降级区一分,有保级压力,球队进球意向强烈。本赛季西班牙虽然调整了阵容,但是球队的表现并没有提升,和上赛季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目前11轮联赛取得2胜4平5负的成绩,积10分排名联赛第14位。上轮主场被埃尔切逼平,连续两轮不胜。西班牙人在11轮联赛中打入14球,失球19球。进攻端的表现尚可,但防守端有些不堪。球队连续三个客场未能取胜,输了两场,客场能力大不如前。

 

  两队上一场交锋,西班牙人主场取胜,在心理层面上有一定优势。马洛卡上一轮取胜,是近5轮联赛的首场胜利,球队状态面临上升期,面对实力不强的西班牙人,有机会迎来2连胜。

 

  推荐:马洛卡(胜)

更多关于"世界杯 国米 热刺 凯恩 西甲 莱奥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本泽马伤缺战塞维 利物浦爆冷不敌森林

战报英超-旧将破门利物浦客场输球0-1负诺丁汉森林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点30分,英超联赛第13轮,利物浦做客诺丁汉城市球场客场对阵诺丁汉森林。上半场两队0-0没有进 ……[详细]

7M晚报:瓦拉内伤情不重 切尔西付诸行动签C罗

战报意甲-都灵2-1力克乌迪内斯意甲第11轮的周日早场比赛,乌迪内斯主场1-2不敌都灵。第14分钟埃纳首开纪录,第26分钟德乌洛费乌扳平,第69分钟佩莱格里为都灵打入制胜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晚:曼联正与加纳乔谈续约 球员合同2025年到期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联正与队内18岁边锋加纳乔商谈续约。此前有媒体称尤文对加纳乔感兴趣,《曼晚》指出,加纳乔的合同2025年到期,曼联对球员目前的合同期限和 ……[详细]

曼联官方:加纳乔当选对阵谢里夫队内最佳球员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3-0击败谢里夫,小将加纳乔首次代表一线队首发登场就有不俗表现,赛后他也当选了曼联官方评选出的本场比赛队内最佳球员。在曼联官方本场最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