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罗将重回名单 诺丁汉将投入一亿引援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滕哈赫:问题已解决C罗将重回名单,瓦拉内世界杯前无法出场

 

  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3点,欧联小组赛,曼联主场迎战谢里夫。今日滕哈赫出席赛前发布会,他谈到了C罗。

 

  滕哈赫:“C罗明天会回归比赛名单,瓦拉内不会在名单中,他在世界杯前无法出场,在这之前他不会为曼联比赛。(他的伤势)还需要看后续发展,以及他的康复情况。”

 

  谈及C罗问题滕哈赫说道:“这并不困难,我们解决了所有问题,C罗错过了一场比赛,现在他已经像往常一样回到名单中。我不会再回答相关问题了,我认为我的解释已经涵盖了上周发生的一切问题。我们必须专注于明天的比赛,这是场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想成为小组第一,所以让我们专注于比赛上。”

 

  英媒:为避免降级,诺丁汉森林计划冬窗投入5000万到1亿镑引援

 

  10月26日讯 据消息人士告知Football Insider,为了避免从英超联赛降级,诺丁汉森林准备在接下来的冬季转会窗口投入5000万到1亿英镑进行引援。

 

  俱乐部老板Evangelos Marinakis已经为此打开绿灯,在夏季转会窗口花费1.5亿英镑之后,诺丁汉森林解雇了转会负责人George Syrianos和Andy Scott,因为他们有很多引援并未取得相应的成功,并在俱乐部内外带来质疑。

 

  俱乐部准备在冬窗花费5000万到1亿英镑,以签下新球员,目前他们正在制定相应的计划,改善球队阵容。

 

  阵容强大!曼联、枪手、尤文、巴萨等齐聚欧联?

 

  欧冠小组赛第5轮首个比赛日战罢,多支豪门可能从欧冠去欧联与阿森纳、曼联等队相聚。

  欧冠小组第三情况:

  米兰:末轮打平即可进入欧冠16强,输球去欧联

  巴萨:国米明天凌晨先于巴萨出战,国米赢球就送巴萨去欧联
 
  尤文:无缘欧冠16强,末轮争夺欧联名额

  塞维:确定小组第三进入欧联

  马竞:可能小组第三去欧联

  阿贾克斯:可能小组第三去欧联

  法兰克福:可能小组第三去欧联,去争欧联2连冠

  (以上的去欧联都是先参加欧联1/8淘汰赛附加赛,对阵欧联小组第二)

 

  35岁梅西再创欧冠历史!成五大联赛首位两双先生

 

  由于上赛季表现并不算特别突出,梅西没能入选金球奖30人大名单。但在本赛季中,梅西再次证明自己仍然是世界第一人的强有力竞争者。或者说,梅西如今仍然是世界第一人!在今夜2射2传之后,梅西以16战11球12助攻的神迹,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中第一位拿到两双的球员。

  曾有过年度91球神迹的梅西,射术之精准程度绝对是史上第一的强有力候选。今夜,梅西的两个进球都精确到了毫米。在打进第一球时,梅西在禁区左侧角度不大的情况下,突然用左脚外脚背搓出一记精准弧线球,皮球擦着门将指尖飞入远角。在打进第二球时,梅西先是连续虚晃变向晃晕两名后卫,然后精准搓射把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

 

  皇马昔日功勋欧冠轰世界波!塞维利亚杀回欧联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G组第5轮小组赛中,塞维利亚主场3-0战胜哥本哈根,但只获得小组第三。伊斯科打进自己加盟塞维利亚后的首个进球,赛后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控球率为58%,全队射门15次其中11次射正,而哥本哈根全场只有2次射正。但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哥本哈根开出角球,塞维利亚门将迪米特罗维奇击球不远,客队18岁小将克莱姆在禁区弧顶处射门击中门柱,塞维利亚险些先丢球。

 

言论

 

  队报:拜仁考虑引进小图拉姆 但门兴不愿1月放人

 

  《队报》消息,拜仁考虑引进小图拉姆。

  25岁的马库斯-图拉姆目前效力于门兴,他与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能够自由转会加上熟悉德甲,这两个特点吸引到了拜仁的关注。

  现在《队报》表示拜仁正在考虑签下这名法国前锋,但门兴方面不愿意在一月放人。

 

  索莱尔:我已融入巴黎体系 打进一球非常开心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欧冠小组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7-2的比分大胜海法马卡比。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索莱尔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为球队打进了锦上添花的一球,他在禁区边缘接梅西的精妙助攻,左脚推射破门。

  赛后索莱尔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融入到球队体系,他很高兴为球队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

  索莱尔表示:“我们大家都对这个结果感到很高兴,我们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遗憾的是球队丢了两个球。我们当然不希望丢球的出现,而且球队原本有机会收获更多的进球。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取得了一场胜利,而且是以一种漂亮的方式收获胜利。”

  波特:哈弗茨靠个人能力进球时 我的工作就容易了

 

  凭借哈弗茨和科瓦西奇的进球,切尔西2-1击败萨尔茨堡提前晋级。赛后,主教练波特赞扬了哈弗茨的表现,并直言这让他的工作变得更轻松。

  波特说:“这是一个完美的终结,皮球直挂死角。当球员们能拿出这样的表现时,我的工作会轻松很多。”

  “对哈弗茨来说这是个很棒的进球,我真的很高兴,因为他一直在拼,尽了最大努力,他值得更多的进球。今天他的进球帮助我们度过难关,太棒了。”

  克洛普:伤病带来了一点影响 我们无法保持稳定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3:00,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5轮,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阿贾克斯。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球队本赛季主客场结果间的差异

  克洛普:“在这项赛事中,我们的结果差异并没有那么大,我们在主场输了一场,赢了两场,客场赢了一场。在英超中我们首场比赛是客战富勒姆,那是赛季很早的时候,我们踢得不好,但我们社区盾杯面对曼城踢得很好,所以坦白说,我并没有考虑这一点。我不会坐在这里思考我们在客场有问题,这也是我要对明天的比赛所说的,我们为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很遗憾,我还没有准备好回答这个问题,在过去的几天里,我有其他事情要做。”

 

前瞻

 

  温教授欧冠解析:巴塞罗那 vs 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巴萨坐镇主场迎来拜仁的挑战。

  巴萨目前4场小组赛过后仅仅排名小组第三名,球队出线形势渺茫,不仅接下来两轮保持全胜,且寄希望于国米丢分,难度可想而知。巴塞罗那在上场比赛大胜毕尔巴鄂竞技,国内联赛取得2连胜。头号中锋莱万在连续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大战在即波兰人状态可以说已经调整到最佳。

  拜仁慕尼黑目前4战全胜排名本组头名,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球队目前仅需要为小组头名而战。拜仁慕尼黑在上场比赛中完胜霍芬海姆,球队各项赛事迎来四连胜。拜仁此前在欧冠小组赛四场比赛里得失球为13:2,在本小组中其统治力还是非常明显,穆西亚拉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再度取得进球,状态非常出色。

  拜仁前四场欧冠小组赛保持全胜,已经提前出线。巴塞罗那近期在联赛中连连取得大胜,但是欧冠出线主动权却已经不在自己手中。巴塞罗那近期斩获2连胜,但拜仁则是4连胜,气势一点都不虚。考虑到拜仁整体状态以及踢硬仗的能力更加出色,本场不妨看好德甲巨人不败。

  推荐:拜仁不败。

 

更多关于"滕哈赫 C罗 瓦拉内"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萨哈:曼联不止能够争四 还有时间争夺英超冠军

曼联旧将萨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曼联不止能够争四,甚至还有机会争冠。萨哈:很多人认为曼联只是在争四,但此刻他们需要保持谦虚的态度(有机会更上一层)。对热刺和切尔西时他 ……[详细]

名宿:滕哈赫是曼联需要的领袖 C罗仍能扮演角色

曼联名宿舒梅切尔日前在CBS体育节目中谈到滕哈赫与C罗,他表示自己对滕哈赫表现出来的领导力很满意。舒梅切尔说道:“我对曼联取得的进步很满意,现在球队有了一个明确的领袖,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