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7月以来国字号六线出击 各支国青队表现令人欣慰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七月以来,中国男女足六只国字号球队在各项国际比赛中都有所参与。《足球报》撰文盘点了各支国字号球队在各项赛事中的表现,并认为各支青少年国家队的表现令人欣慰。

 

  7月19日,男女足双线出击东亚杯的比赛,最终中国U23男足国家队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最终位列第三;而女足国家队取得1胜2平的战绩,最终名列第二。

 

  8月开始,U21国家队前往克罗地亚进行集训,并与当地俱乐部进行多场热身。作为下届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的参赛球队,克罗地亚的海外拉练也让队伍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锻炼。

 

  9月份,U19国青队参加了U20亚洲杯预选赛,最终中国队以2胜1负积6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同时手握6个净胜球,从而以成绩最好的五个小组第二名的身份锁定晋级资格。按照分档原则,中国国青队位列第三档。

 

  10月初,中国U17男足国青队参加了U17亚洲杯预选赛,最终9-0战胜柬埔寨、11-0击败北马里亚纳群岛,1-3不敌澳大利亚,凭借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身份获得了U17亚洲杯的正赛资格,国青队前锋王钰栋还荣膺了赛事的最佳射手。

 

  10月中旬,中国U17女足出征了U17女足世界杯,最终以1胜2负的成绩小组垫底,无缘出线。

 

  《足球报》撰文表示,7月份以来六支国字号球队全线出击,其中青少年各级国家队的表现较之以往有明显起色,男足方面U19国家队和U17国家队双双晋级亚洲杯正赛,女足U17也参加了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虽然现在还不能断言中国足球已经复苏,但小球员们这样的表现的确令人欣慰。

更多关于"女足 世界杯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澎湃:卡塔尔办亚洲杯利好国足 国家队应该聘洋帅

昨日,亚足联官方宣布,卡塔尔将主办2023年亚洲杯。《澎湃新闻》今日发文称,这对国足来说是利好消息,因为卡塔尔举办亚洲杯国足将多半年的准备时间。此前,韩国和卡塔尔都是举办 ……[详细]

北青:U21国足在欧洲进行27场热身赛以备战奥预赛

在谈到正在克罗地亚拉练的U21国足,《北京青年报》表示,U21国足欧洲拉练进行27场高质量热身赛,这为明年的奥预赛打下坚实基础。U21国足8月5日抵达克罗地亚开始拉练,球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