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北青: U19国足年底前组织集训备战亚洲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U17亚洲杯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U17国少队虽遗憾不敌澳大利亚U17队,但仍以成绩最好的6个小组第2名球队之一的身份跻身决赛阶段。《北京青年报》发文称,U17国足今日回国,而U19国足则是年底前组织集训。


  U17国足成功跻身亚洲杯决赛阶段后,他们也成为继2003年龄段U19国足后,本年度内第2支跻身相应年龄段亚洲杯决赛圈的国字号梯队。自10日凌晨确认晋级后,U17国足于10日一早离开赛地谢珀顿市,驱车前往墨尔本,随后乘飞机前往悉尼。据悉,球队回国所乘坐的是普通商业航班,受航班安排等客观因素影响,球队直到12日才启程回国。

 

  按照计划,全队于23日解除隔离后,教练组及团队管理人员将回京对此次参赛工作进行全方位总结,随后尽快落实下阶段备战计划。截止到目前,这支球队下期集训的具体时间表还没有明确,教练组、中国足协国字号球队管理部门接下来将根据青少年联赛赛程等因素设计具体方案。

 

  第20届U17亚洲杯决赛阶段计划将于明年3月至4月进行。而在巴林足协因故放弃承办后,目前仅有阿曼足协明确提出接办意愿。文章谈到,如果比赛在3、4月份的西亚国家举办,对各东亚大区会员协会代表队来说困难与挑战都是巨大的。值得关注的是,U17亚洲杯赛系国际足联U17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而U17世界杯赛程基本确定安排在明年春夏之交,U17亚洲杯赛期延后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因此留给U17国足备战的时间也非常有限。

 

  同样有适龄亚洲杯备战任务的还有U19国足,在今年9月进行的U20亚洲杯预选赛中,U19国足同样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名球队之一的身份晋级。而U20亚洲杯决赛阶段赛事将于明年3月1日至18日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因此U19国足下阶段备战刻不容缓。据了解,初步计划将于11月中旬组织球队进行一期短训,随后再于12月展开新一期周期相对较长的集训。

 

  文章谈到,两支国字号梯队虽与诸如日本队、韩国队、沙特队、澳大利亚队等强队还存在技术能力方面的差距,但通过刻苦训练,特别是量多质高热身赛的锻炼,球队无论在整体技战术运用,还是个人能力方面,都有了提升,球员阅读比赛能力或者说实战能力进步明显。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对包括决赛阶段备战在内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整体规划。在预选赛开始前,中国足协也都按球队出线的结果来提前联系热身对手,包括海外热身对手,这对于球队的备战有直接的帮助。

更多关于"U17亚洲杯 中国 U17国少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沙特国青队实力占优 但U19国足对出线充满信心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U20亚洲杯预选赛末轮,U19国足将对阵沙特国青。《广州日报》撰文认为,U19国足全队有信心末轮突围,晋级亚青赛正赛。在此前的比赛中,U19国足3-1击 ……[详细]

马德兴:中国足球成亚洲三流 但我们不愿面对现实

U20亚洲杯预选赛末轮,U19国足0-1不敌沙特国青,仍然以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之一晋级决赛圈。马德兴撰文认为,中国足球现阶段需要不断“小胜”,脚踏实地一步步向前。当 ……[详细]
国足动态

东体:晋级亚洲杯 U17国少点燃中国足球希望之光

男子U17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U17国少在末轮1比3负于澳大利亚队,最终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出线。《东方体育日报》发文称,U17国少队时隔多年重新杀回亚 ……[详细]

杨君称赞国少队:有付出就有回报 你们都是最好的

U17亚洲杯预选赛战罢,中国国少以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二名晋级决赛圈。赛后,前国脚、国少守门员教练杨君发文鼓励球队。杨君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多张国少队图片,并写道:我们出线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