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申花困难情况下坚守青训 尚未有梯队球员被挖走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10月4日下午进行的2022上海明日之星冠军杯决赛,以申花梯队为班底组建的上海U15蓝队3-0击败浙能绿城赢得冠军。赛后,澎湃新闻网发文称赞了申花俱乐部在青训领域的坚守。

  担任蓝队主教练的陶金是申花梯队教练:“特别感谢我的俱乐部(申花),那么困难的情况下没有放弃青训。”

  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特地提到:“吴总(吴晓晖)给我很大的鼓励,让我可以一直定心带青训,这个队带了三年了,也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先提高自己,然后提高队员能力,为上海为国家输送更多的队员。”

  必须承认,虽然申花俱乐部今年面临很多困难,一线队受到了很大影响,不过在梯队建设方面,申花还是在竭尽全力维持着很好的运营状态。要知道,最近两年联赛中一些俱乐部母公司出现经济困难,梯队和青训是最容易受到冲击的环节,小球员离队甚至梯队解散成为常态。而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今年申花梯队中还没有出现过球员被挖走的情况。

  现在,俱乐部开始把青训点设在了江镇中学,通过这几年的经营,申花青训球员成为各个年龄段国字号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正在克罗地亚海外拉练比赛的U21国家队中,就有朱启文、金顺凯、何龙海、朱越和蒋志鑫5名球员,即将出战U17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国少队中,也有两名来自申花青训的球员。

  在几乎是全华班的情况下,申花一线队截止国庆节前,在中超联赛高居前三,这多少得益于这几年在梯队建设方面的努力。从某种程度上说,打好青训的基础,也将是申花未来重新崛起的关键。

更多关于"中超 上海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广州队客战亚泰取分不容易 做好防守仍是战略首选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广州队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广州日报》撰文称,广州队想要拿分并不容易。广州队在主帅郑智的率领下于昨天抵达长春,球队客场挑战亚泰,做好防守依然是战略上的首 ……[详细]

粤媒:三支降级球队将在广州队河北等五队中产生

中超联赛前18轮战罢,争冠、保级形势逐渐明朗。《广州日报》撰文认为,中超三支降级球队将在深圳、武汉长江、广州队、广州城、河北当中产生。本赛季,中超大部分俱乐部回归到至少1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武汉三镇遭两连败 文末欧冠好料送上

战报中超-穆谢奎破门马修斯2助攻马尔康倒钩浙江2-1送武汉三镇两连败北京时间10月4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21轮,浙江对阵武汉三镇。上半场,马修斯助攻穆谢奎破门,马 ……[详细]

中超-领头羊急刹!马尔康难救主 浙江2-1送三镇连败

北京时间10月4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浙江队坐镇湖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武汉三镇。上半场,穆谢奎头球破门帮助浙江取得梦幻开局,马修斯随后助攻梁诺恒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