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一些中超俱乐部支持重启赛会制:比赛能按时完成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当肩负着2022赛季重振希望的主客场制越来越多地以空场方式出现之后,因为赛程不断更改而变得七零八落的中超联赛,重新启动赛会制的概率也在不断增加。

  虽然从第11轮开始,中超联赛恢复了主客场制,但因为相关原因,赛程不得不大幅调整,更改比赛日期和主客场对调,更是成了中足联筹备组的“日常操作”。“相对来讲,这个阶段还有一定的调整空间,比如这个队的主场城市出了问题,那就先打客场,或者把后面能打的比赛先提上来,但是越往后面,能够调整的余地就越小,最后真的可能就是改无可改了,那个时候又怎么办?”

  按照相关人士的说法,2022赛季中超联赛目前仍以“不跨年”为目标,这也就意味着,从现在到12月底的三个月的时间内,18支中超球队不但要踢完剩余的联赛,同时还要参加足协杯的比赛,按照原来一周一赛的节奏,肯定无法完成。“赛程一旦压缩,如果还是踢主客场的话,路上花的时间会给球队带来影响,毕竟从大连飞广州都要四个小时,去海口还要更长。另外,球队多一次出行,就要多承担一次防疫的风险,这些都是必须要考虑到的。”

  “一支球队出行,机票加上酒店住宿,相比过去两个赛季,这些支出都是多出来的。”由于球队所在城市尚不具备举办比赛的条件,一支中超球队选择了第三方城市作为自己的主场,但是在球队一位人士看来,这样的主客场确实没什么意义:“按照当地的防疫要求,我们的比赛都是空场进行,就算开放了,也不会有多少球迷过来看球,这跟赛会制又有什么区别呢?”从球队备战的角度来讲,“也不是特别方便,比如两场比赛间隔一个星期,我们回去就要多飞两趟,不回去的话就要在第三方封闭训练,还不如踏踏实实呆在一个地方,大家安安心心地把比赛打好就是了。”

  据悉,一些中超俱乐部已经就是否重启赛会制接到了相关的征询:“赛会制的话,除了能够保证比赛按时完成,安全也有保障,球队的吃住行问题也全都解决了,至少我们肯定是支持(赛会制)的。”

更多关于"中超 球队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格局出现微妙变化 一些球队人员调整后实力提升

昨天下午,天津津门虎进行了内部对抗赛。据《天津日报》报道,一些球队在引援后实力提升,津门虎教练组反复提醒球员,必须更积极备战。津门虎队10月4日的对手大连人队,刚刚与北京 ……[详细]

广州城距逃离降级区差6分 每场失利都会是致命的

中超联赛第17轮补赛,上海海港2-0击败广州城,李玮锋遭遇上任后的首败。《新快报》分析认为,广州城距逃离降级区还差6分,每一场失利都可能是致命的。积分榜上,18轮9分的广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