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比利奇担任沃特福德主帅 文末英德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比利奇担任沃特福德主帅,双方签约一年半

 

 

  沃特福德俱乐部确认斯拉文-比利奇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合同为期18个月,他还需要获得相关的工作许可。

 

  比利奇取代了罗伯-爱德华兹,后者和助理里奇-凯尔已经离开了球队。“就像董事会所做的所有决定一样,我相信这一改变符合俱乐部的最佳利益,”大黄蜂老板吉诺-波佐表示,“我们本以为罗伯有足够的时间向我们展示他的球队,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反映出我们的希望和抱负,现在我们必须向前迈进,而比利奇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他最近经历了升级到英超。”

 

  忘带射门靴?近5场欧国联英格兰共射门62次,仅打进1球

 

  在此前结束的欧国联比赛中,英格兰0-1不敌意大利,提前一轮降入B级。据《泰晤士报》统计,在最近5场欧国联比赛中,英格兰队有17名队员完成了62次射门,除了6月1-1战平德国的比赛中由凯恩点射破门外,没有一脚射门取得进球。

 

  以下为最近5场欧国联比赛英格兰部分队员射门情况:

 

  凯恩:共射门15次,5次被扑出,6次射偏,3次被封堵,1次命中目标

 

  芒特:共射门6次,4次被扑出,1次射偏,1次被封堵

 

  贝林厄姆:共射门6次,1次被扑出,3次射偏,2次被封堵

 

  多家西媒:阿劳霍肌腱撕裂决定做手术,将无缘本届世界杯

 

  据西媒CatalunyaRadio最新报道,阿劳霍已经决定接受手术,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本届世界杯。esport3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在乌拉圭vs伊朗友谊赛中,阿劳霍开场第5分钟伤退,后被诊断为右腿内收肌肌腱撕裂。

 

  今日阿劳霍和巴萨医疗团队进行了沟通,商讨是接受手术还是采取保守治疗,目前双方会面已经结束,但巴萨官方还未发布相关公告。

 

  德佩已回到巴塞罗那,将接受进一步检查确定伤情

 

  据西班牙六台报道,德佩已经乘坐飞机抵达巴塞罗那,即将接受俱乐部的医疗检查。

 

  德佩在荷兰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他将在俱乐部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势的严重程度,西班牙电视六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德佩的照片,确认球员已经乘坐飞机回到巴塞罗那。

 

  本赛季至今德佩为巴萨出战3场比赛,攻入1球。

 

  阿扎尔的伤势不严重,他预计本周末可出战奥萨苏纳

 

  《马卡报》记者Mario Cortegana消息,在比利时对阵荷兰的比赛中伤退的阿扎尔并无大碍。阿扎尔在欧国联代表比利时出战荷兰,但他下半场第62分钟被对方的德容恩放倒,这位皇马边锋随后被换下。据悉,阿扎尔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撞伤,他预计能够赶得上出战本周末皇马与奥萨苏纳的西甲比赛。

 

  英媒:曼城续约福登达协议,双方续约6年周薪涨至25万英镑左右

 

  据知情人向Football Insider透露,曼城已与福登达成续约协议。

 

  消息称,22岁的福登将在续约后拿到数倍于目前的工资,届时他的周薪将接近25万英镑,这将使他接近哈兰德和德布劳内等队内顶薪球员。据悉,福登将与曼城续约6年,意味着合同总价将达到7800万英镑。俱乐部和球员达成协议已有一段时间,不过曼城方面一直没有官宣,但各方都相信这次续约很快就会有官方消息。

 

  福登是曼城青训出品的代表,本赛季至今,他在英超首发出场7次,各项赛事出场10次,贡献3球2助。至今为止,他已为曼城出场179次,贡献48球35助。

 

  记者:阿诺德被排除在英格兰对阵德国名单之外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格兰将在欧国联小组赛第6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德国,据记者Rob Dorsett透露,阿诺德被排除在此役的名单之外。

  阿诺德在英格兰0比1不敌意大利的比赛中替补未出场,Rob Dorsett指出,在英格兰确定降级的情况下,阿诺德被排除在了对阵德国的23人名单之外。

  除了阿诺德,托莫里、鲍文、普劳斯、格拉利什(停赛)也将缺席,而伊万-托尼将进入此役的名单。

 

  河南队官方:迪力穆拉提右腿踝关节骨折,将于今天下午进行手术

 

  此前据记者鲁蜜的最新消息称,迪力穆拉提的伤是腓骨骨折,赛季报销。今日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发布官方通报,表示迪力穆拉提右腿踝关节骨折,将于今天下午进行手术。

 

前瞻

 

  【铭星哨】欧国联前瞻:英格兰VS德国

 

  欧国联:英格兰VS德国
  时间:2022-9-27 02:45

  英格兰在本组中表现非常糟糕,5场小组赛仅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包括被匈牙利双杀。英格兰本届欧国杯小组赛得失球比为1:7,球队已经连续3场比赛没有破门,最近5场正赛仅有1场零封对手。目前英格兰要对门将做出考察,皮克福德本次大名单没有入选,拉姆斯戴尔和波普将竞争主力位置,对于球队来说,这个位置又是一个不稳定因素。

  德国上轮欧国联不敌匈牙利,遭遇本届小组赛首败,这也是弗里克执教德国后的首败,失去了小组第一的资格,士气颇受打击。上轮欧国联,德国的攻击群明显状态不佳,尤其是中锋维尔纳只有1次射门的尴尬数据,实在愧对全场7成的控球率。但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上轮得到首发机会,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奉献了几次高质量扑救,有望在本届世界杯和诺伊尔竞争一个主力席位。

  英格兰在本组中已经确定降级,本场比赛战意成疑,很有可能派上大量替补球员。主帅索斯盖特战术打法饱受外界质疑,去年欧洲杯决赛在家门口丢掉冠军,球队场面非常难看,他执教生涯从来没有辉煌履历,也没有执教过大俱乐部,个人能力还是比较一般的。而且双方总共有9次交锋,英格兰取得3胜2平4负的战绩,略处于下风,此役看好客队不败。推荐:德国不败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B席仍是哈维下赛季的主要目标 曼城要价近1亿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今夏补强中场是巴萨的目标,他们一直在关注B席,直到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周,但最终他们没能签下这名球员。不过,哈维很清楚,这位葡萄牙人仍是他下赛季加强球队 ……[详细]

曼城在评估队内球员的合同情况 为未来引援做准备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正在评估球员合同情况,为未来的引援工作做准备。今夏曼城签下了哈兰德、阿尔瓦雷斯、阿坎吉、戈麦斯和菲利普斯等球员,同时通过出售不少球员来获得了出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