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东体:申花目标仍强调保级 踢大连人能赢就行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申花队在赢下梅州客家后,由于与大连人的补赛相隔有九天,因此教练组决定给球队放假,不少球员返沪与家人短暂相聚。本赛季申花队比较“佛系”,一直强调先保级,其他“获得”都是锦上添花。

  按照调整后的赛程,申花队将于9月29日晚做客普湾体育场挑战大连人。对于目前积分达到33分、暂时跻身前三的申花而言,全队上下依然保持着低调和平稳的心态。

  这次受疫情等方面因素的影响,和之前有所不同的是,再次前往大连的申花球员没有把家人接到大连,因此纷纷趁着短假赶回上海与家人相聚,比如钱杰给就回了趟家,见了见妻子和刚满三个月的儿子。其他球员基本留在大连进行休整。

  无论是大连人还是申花,赛季初以来的表现都展现出鲜明的风格,谢晖执教下的大连人被冠以“压着打”的标签,而近几轮比赛中,吴金贵执教下的申花以教科书式的防守反击战术“缩着守”拿到多场胜利,两队风格迥异因此引发外界的调侃。

  申花球员温家宝对此回应道:“压不压着打只是一种外界的说法而已,每支球队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不同的教练根据球队的不同情况也会给出不同的要求。但无论是‘压’还是 ‘缩’,所有一切肯定都是为了一个目标,就是获得比赛的胜利。”

  申花并不会因跻身前三而将自己直接放在强队的位置上,很可能继续以稳固防守为主。“我们通过团队里每个人的付出取得了现在的成绩,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开心的。信心是一定要有的,但是我们也要放平心态,现在不会想太多,整个团队都是想要一场一场踢好后面的比赛,去争取更好的成绩。”温家宝说。

更多关于"申花 大连人 教练 球队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于汉超:中超水平下降 球员赚的钱非偷也非抢的

上海申花球员于汉超近来状态不俗,球员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下中超联赛的环境。中超联赛水平下降严重,越来越没法看?我不能完全否认球迷的这个说法。联赛水平确实下降得比较明显 ……[详细]

于汉超:我赶上了好时候 不觉得中国足球会沉沦

申花老将于汉超近日接受了专访,他谈到了自己长时间伤停的经历以及复出后的出色表现。35岁后做手术内心会有顾忌吗?一开始是有的,但是我说的几位领导,他们都找我沟通了,让我放心 ……[详细]
中超动态

沪媒:莱科手握豪华阵容但其技战术乏善可陈

据《上观新闻》报道,尽管海港队已保持七轮不败,但球队进攻缺乏条理、临场换人思路不清的痼疾依旧,这让主帅莱科饱受非议。有网友感慨:海港队这么齐整的阵容,完全可以踢出更出彩的 ……[详细]

7M晚报:中超海港2-0广州城 登贝莱缺席战丹麦

战报中超-海港2-0广州城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17:30,中超联赛第17轮补赛,上海海港对阵广州城。上半场,王燊超头球破门,恩迪亚耶再下一城。半场战罢,上海海港暂2-0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