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挪威定取斯洛文尼亞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歐洲國家聯賽繼續展開連場激戰,其中身處聯賽B組D小組的斯洛文尼亞將主場迎戰挪威。兩隊分組賽近況、形勢和戰意截然相反,今仗自然支持當紅炸子雞艾寧.夏蘭特率隊的挪威拿下勝利。

  從本期斯洛文尼亞入選大名單來看,陣中最大牌無疑是馬體會門將奧比歷,除了他之外,征戰四大聯賽的球員少之又少,只有比達.史杜贊奴域、路夫歷和比祖幾名並不出眾的球員,FIFA最新一期實力榜,斯洛文尼亞只排在第65位,足以得出其陣容實力頗為有限。本屆賽事中,斯洛文尼亞與挪威、塞爾維亞和瑞典同組,他們同樣是實力最弱者,4輪過後取得2和2負未嘗勝績也基本符合預期,其中得失球比為3比8,積分和進球最少,失球最多成為了本組名副其實的送分童子;僅剩最後2輪己隊的降班形勢最為嚴重,換言之,練兵演練戰術很可能成為了此次國際比賽日的大方向。近況如此之差的斯洛文尼亞實在無力阻擋來勢洶洶的挪威衝擊,今仗唯有寄託於少輸當贏。

  與上述對手一樣,挪威也沒有闖入到年底的世界盃,不過這並不代表實力弱,他們10場世歐外僅輸2場,而且防守也非常出色,只是名額實在難能可貴。本項賽事中,挪威重視程度極高,派出了艾寧.夏蘭特、馬田.奧迪加特和阿歷山大.索洛夫等在四大聯賽踢主力的球員,尤其是艾寧.夏蘭特和馬田.奧迪加特各自在球隊中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前者更加無縫銜接英超,成為了曼城陣中的大腿級人物,以超高水準的進球數領跑英超神射手榜。挪威4輪過後以3勝1和佳績力壓塞爾維亞領跑,只要本輪能夠取勝,而後者失分,即可提前揭曉本組的升班懸念,將帥必定會全力以赴。另外,艾寧.夏蘭特不僅閃耀英超,過去4輪分組賽同樣是不可阻擋,首輪攻入全場唯一入球,次輪和第四輪分別上演梅開二度,只要本輪對陣斯洛文尼亞取得進球,即可實現在本組面對不同對手都能取得進球的紀錄。

更多关于"挪威 斯洛文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小保加期待「葛」走勝果

週六清早,阿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其中葛度爾古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小保加,後者近期狀態遠勝主隊,甚至稱得上是來勢洶洶,加上葛度爾古斯近期防守堪憂,小保加當然有力帶走3分。葛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