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阿森纳3-0联赛登顶 国米1-3乌迪内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阿森纳3-0布伦特福德登顶

  英超第8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上半场,萨卡右路角球助攻萨利巴头球破门,扎卡随后传中助攻热苏斯再入一球;下半场,萨卡再次送出助攻,法比奥-维埃拉世界波打入处子球,15岁的恩瓦内里替补登场创造英超最年轻出场纪录。最终,阿森纳3-0击败布伦特福德,登顶英超积分榜。


  意甲-国米1-3送乌迪内斯5连胜

  意甲联赛第8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乌迪内斯。上半场,巴雷拉任意球破门,什克里尼亚尔乌龙,姆希塔良半场未到被换下。半场战罢, 国际米兰暂1-1乌迪内斯。下半场,比约尔头球得手,阿尔斯兰锁定胜局。全场结束,国际米兰1-3乌迪内斯。

事件


  15岁181天,恩瓦内里是英超第一位16岁以下的出场球员

  数据统计显示,恩瓦内里是英超史上首位16岁以下的出场球员。

  阿森纳本轮英超3-0击败布伦特福德,2007年出生的小将恩瓦内里替补登场,他以15岁181天超越16岁30天出战的埃利奥特,成为英超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同时也成为英超史上第一位16岁以下的出场球员。

  国米近28年第4次前7轮意甲至少输3场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进行的意甲第7轮比赛中,国米客场1比3不敌乌迪内斯。

  本赛季意甲前7轮比赛国米的战绩为4胜3负积12分。据统计,这是三分制时代(1994-1995赛季以来)国米第4次在赛季前7场意甲比赛中至少输掉3场。此前的3次出现在1998-1999、2000-2001和2011-2012赛季,而国米在这3个赛季里最终都没能排进前四名。

  六成球迷认为纳格尔斯曼能扭转局势

  拜仁在周六的德甲联赛中0-1不敌奥格斯堡,主帅纳格尔斯曼也因近期的战绩遭到批评。德媒sport1赛后发起球迷投票调查,其中依然有超过半数的球迷支持纳格尔斯曼留任。

  截止到目前,总计有超过5万人参与了sport1发起的这项投票:纳格尔斯曼对于拜仁而言是否还是正确的主帅?其中有60%的投票者选择“是的,他能扭转局势”,40%的投票者认为“不是,他已经无能为力了”。

  拜仁在最近四轮联赛中3平1负,目前位列积分第四,7轮过后只拿到12分也是球队20年来的最糟开局。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拜仁还将在联赛中接连与勒沃库森、多特蒙德和弗赖堡的艰难对决。

  布罗佐维奇下轮战罗马将缺席

  国米vs乌迪内斯下半场,国米中场布罗佐维奇后场放铲吃到黄牌,下轮将累计黄牌停赛。北京时间10月2日0:00,国米将在意甲第8轮主场迎战穆里尼奥率领的罗马。

  安切洛蒂执教生涯9次带队客战马竞1胜3平5负

  皇马将在今晚的马德里德比中做客挑战马竞,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此前9次带队客战马竞只赢了1场。安切洛蒂执教生涯9次客场带队与马竞交手,取得了1胜3平5负的成绩。在2016-17赛季带领拜仁在欧冠小组赛中客战马竞时,安切洛蒂的球队收获了0-1的失利。在2009-10赛季带领切尔西客战马竞时,双方2-2握手言和。

  而7次带领皇马客战马竞,安切洛蒂的球队1胜2平4负,2场平局是2013-14赛季联赛的2-2和1014-15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0-0,4场失利包括了2014-15赛季的3场失利(西班牙超级杯0-1、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0-2和联赛0-4)和上赛季联赛的0-1。安切洛蒂唯一一次带队客场击败马竞是2013-14赛季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当时皇马客场2-0战胜马竞。

  红军冬窗可免签四名球星

  马内、南野拓实等球员离开了利物浦,但红军也引进了努涅斯、阿图尔、法比奥-卡瓦略球员,不过他们的战绩未达预期,据一些媒体报道称利物浦打算在冬窗继续引援。

  利物浦冬窗可以尝试引进的4名球员,这些球员都可以在2023年1月后与其他球队进行接触。以下为球员情况:

  1、勒马尔(现效力于马竞,与马竞合约于明夏到期,本赛季出战5场助攻1次,现身价为4000万欧)

  2、德佩(现效力于巴萨,与巴萨合约于明夏到期,本赛季出战3场打进1球,现身价为3500万欧)

  3、莱默尔(现效力于RB莱比锡,与莱比锡合约于明夏到期,本赛季已出场6次,现身价为2800万欧)

  4、阿森西奥(现效力于皇马,与皇马合约于明夏到期,本赛季出战3场打进1球,现身价为4000万欧)

  两任法国总统建议姆巴佩留队

  今年夏天,姆巴佩坚持加盟皇马,但最终留队与巴黎续约了3年,但这份三年合同可能是2+1的形式,2024年夏天,姆巴佩有权选择不激活第三年合同。

  据该报披露,法国总统马克龙、前法国总统萨科齐以及其他政界或高层人事均向姆巴佩传递了信息,鼓励他留在巴黎。

  在续约合同达成后,姆巴佩成为了巴黎项目的基石,这直接导致了巴黎前总监莱昂纳多的去职,因为他反对将全部资源都授予单一球员的想法。姆巴佩从未觊觎马尔基尼奥斯的队长袖标,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巴黎会尽一切努力取悦他。

赛前


  西甲前瞻: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2-9-19 03:00


  马竞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联赛中赢了3场比赛,不过是阵容实力确实能赢的比赛,但是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和皇家社会表现不佳,后防失误送礼,锋线追分乏力,西蒙尼的球队间歇性的拉胯,这种表现很难去争冠。在欧冠赛场,马竞也被赛季表现不佳的勒沃库森以2-0的比分击败,还是攻守不佳的老问题。

  上赛季皇马绝对是风光无限,球队不仅获得联赛冠军,而欧冠也是力压利物浦获得冠军,所以再次证明,上赛季皇马最为成功的决定就是请来安切洛蒂出任球队主教练。到了新赛季,球队8场正赛全胜,且每场至少打入2球,整体表现比上赛季还强。皇马新赛季进攻端发挥出色,8场正赛场场进球,且每场至少打入2球。

  双方历史交战的记录中,皇马占有相对强劲的优势压制力,近5场的对决中拿下3胜1平1负的战绩,在往绩的心态优势占上风。近况方面,马竞在联赛中的表现平稳成长,攻防两端的发挥在线,不过在欧战战线中爆冷落败,稍嫌可惜,所以本场还是看好皇马获胜。


  
推荐:皇马(-0.25)

更多关于"皇马 马竞 国米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阿森纳3-0大胜登顶 热苏斯头槌维埃拉世界波

北京时间9月18日19时,英超第8轮中,阿森纳客场出战布伦特福德。萨利巴首开纪录,热苏斯破门,新援法比奥-维埃拉远射世界波建功,萨卡两次助攻,15岁新秀恩瓦内里创造英超最 ……[详细]

意甲-最后时刻连丢2球!国米1-3遭逆转 什克送乌龙

北京时间9月18日18点30分,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乌迪内斯。上半场比赛巴雷拉任意球破门,罗贝托-佩雷拉任意球传中造成什克里尼亚尔自摆乌龙,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