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于汉超:我赶上了好时候 不觉得中国足球会沉沦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申花老将于汉超近日接受了专访,他谈到了自己长时间伤停的经历以及复出后的出色表现。

  35岁后做手术内心会有顾忌吗?

  一开始是有的,但是我说的几位领导,他们都找我沟通了,让我放心,一个是医生的医术有保障,再有就是俱乐部从来没有打算放弃我,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俱乐部都会跟我一起面对和承担的,让我放心,而且等着我归来,球队今年很困难,也需要我。幸运的是,手术很成功。

  在申花三年

  这三年,整个申花队在一起经历的很多事情,等我们老了的时候,写一本回忆录,每个人写一段自己最难忘的经历,可能是给我们孩子辈留下的最好的财富。以前我在辽足的时候,老队员不太会跟我们这些年轻队员说教什么,他们就是做示范给我们看。说教没有意义,做出来示范给年轻队员看,才真的有意义。申花就是这样做的。管理层示范给队员看,然后老队员做给年轻球员看,而外援在申花队伍中,也都变得内援化了。

  自己职业生涯的付出与回报?

  不可否认,我的职业生涯确实赶上了中国足球的好时候,给我乃至我全家人的生活都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所以我说,我很感恩。没有百分百的定律,但如果把人生拉长了看,普遍的定律是,付出和回报,大多数情况下,呈现正比。

  谈老东家广州队

  其实我跟智哥还有博文、学鹏也都一直保持着联系,看到他们还在一起拼搏,我为他们高兴,为他们祝福。我也看到了球迷的举动,我很感动。球队虽然改名字了,过去这些年对恒大俱乐部的争议有很多,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是,恒大俱乐部在过去这些年里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尊重。另外,我很感恩自己在恒大队的那段经历,我站在了我职业生涯的最高领奖台,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我受伤后,有很多以前的工作人员都发微信问候我,祝福我,我很感动,也很感谢他们。

  谈与大连足球的缘分与遗憾

  大连人队确实打得挺好的,大连人队跟申花在有些地方很像,场上的每个队员都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以及应该做到怎样的程度,每个人心里面应该装着的是整个球队的荣誉,而不是自己。谢晖教练的指挥方式比较有激情,而吴导更为内敛,但是充满力量。我的大连足球生涯是遗憾的,但充满了感激。

  中国足球未来十年无望的悲观论

  我没有想那么远,未来会怎样,其实有时候取决于我们现在怎么做。我不觉得中国足球一定会就此沉沦,因为我看到了像吴金贵吴指导、智哥(郑智)、谢晖谢导、李金羽李导、郝伟郝导、李玮峰李导这些国产教练,他们都在努力拼搏着,没有放弃。只要我们不自我放弃,我相信一定会有转机的。

更多关于"申花 于汉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于汉超:中超水平下降 球员赚的钱非偷也非抢的

上海申花球员于汉超近来状态不俗,球员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下中超联赛的环境。中超联赛水平下降严重,越来越没法看?我不能完全否认球迷的这个说法。联赛水平确实下降得比较明显 ……[详细]

东体:申花遭伤病+感冒侵袭 对阵浙江或难凑齐大名单

今天晚上,上海申花将客场对阵浙江队,赛前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发文谈到了申花队遭遇伤病和感冒侵袭,面临严重的人员紧缺问题。报道中表示,申花大连回到上海后,因天气突变等原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