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国安战平浙江队 文末带来欧冠焦点战好料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张玉宁梅开二度 国安新帅首秀主场2-2浙江

 

 

  2022中超联赛第16轮北京国安与浙江队的比赛,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第19分钟,弗兰克头球打破僵局;第25、66分钟,张玉宁面对旧主梅开二度;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马修斯将穆谢奎创造的点球打进。国安近2轮1平1负,6胜5平5负积23依旧排名第9。国安中超和足协杯近9战浙江6胜3平,中超近8战浙江5胜3平。浙江近8轮5胜3平,7胜6平3负积27分升至第5。

 

事件

 

  RMC预测巴黎尤文欧冠阵容:MMN搭档锋线,帕雷德斯首发战旧主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巴黎将在主场迎战尤文,法媒RMC预测了双方的首发阵容。

  巴黎方面此前对阵南特受伤下场的维蒂尼亚应该没有大碍,可以出战。而尤文方面可能会安排帕雷德斯和拉比奥特两位前巴黎球员共同首发,今夏从马赛加盟尤文的米利克也将首发出战。

  预测巴黎首发阵容:
 
  门将:多纳鲁马

  后卫: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金彭贝

  中场:阿什拉夫、维拉蒂、维蒂尼亚、努诺-门德斯

  前场:姆巴佩、梅西、内马尔

  预测尤文首发阵容:

  门将:佩林

  后卫:达尼洛、博努奇、布雷默

  中场:科斯蒂奇、米雷蒂、帕雷德斯、拉比奥特

  前场:夸德拉多、弗拉霍维奇、米利克

 

  记者:加拉塔萨雷与伊卡尔迪达成协议,球员可能周四前往土耳其

 

  据记者Damian Villagra透露,加拉塔萨雷已经与伊卡尔迪达成全面协议,后者接近以租借加选择买断方式加盟。

 

  欧冠金靴指数:哈兰德一骑绝尘,其次是姆巴佩和本泽马

 

  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就将拉开帷幕。曼城锋霸哈兰德领跑欧冠金靴指数,其次是本泽马和姆巴佩。

  22/23赛季最新欧冠金靴指数:

  哈兰德 +300

  本泽马 +700

  姆巴佩 +700

  莱万 +800

  梅西 +1000

 

  鲁梅尼格:卢卡库回国米是马洛塔非常聪明的运作

 

  前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近日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他谈到了卢卡库和莱万多夫斯基。

  鲁梅尼格首先谈到卢卡库二进宫国米:“这是我的朋友马洛塔的非常聪明的运作,2021年他以1.15亿欧卖掉卢卡库,12个月后他又把他租借回来。卢卡库跟随国米已经赢得过联赛冠军,他将会踢得很好。”

 

前瞻

 

  【欧冠前瞻速递】巴黎圣日耳曼vs尤文图斯

 

  周三凌晨,本赛季的欧冠赛事正式拉开帷幕。H组首轮小组赛,巴黎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开局阶段显然巴黎的状态更为出色,梅西-内马尔-姆巴佩三叉戟组合放眼全世界也无太多球队可以真正抵挡,显然支持主场出击的巴黎赢球,才是正道。

  巴黎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相当强劲,在夺得法超杯之后,球队开局联赛取得5胜1平的佳绩。其进攻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前六轮联赛一共打入了24球,梅西-内马尔-姆巴佩均有亮眼表现。只要保持健康,此三人组合就是全欧洲最强的得分三人组。在今夏豪购之后,显然法甲联赛远远满足不了巴黎胃口,本赛季在欧冠赛场,绝对值得关注一下巴黎的走势。

  尤文在H小组中其实压力较小,除了巴黎之外,另外两支球队海法马卡比与本菲卡对于他们的出线不会造成太多影响。但是开季斑马军团的表现令人担心,在上周末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差点连一分都带不走。本赛季尤文图斯确实也引进了博格巴,布雷默等实力球星,但是就近两年的尤文来看,连国内联赛都无法做到统治地位,意甲本身在欧洲的竞争力也是日趋下降,本轮客场出击,赛前仅仅拿到+1.75的让幅数据也是足够说明问题,巴黎目前阵容足够健康,有能力在首场欧冠比赛中有上佳表现。推荐:巴黎(-1.75)

更多关于"巴黎 尤文 伊卡尔迪 哈兰德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申花2-1逆转泰山 切尔西签下福法纳

战报中超-孙准浩造乌龙吴曦、于汉超2分钟2球申花2-1逆转泰山北京时间8月31日19:30,中超第12轮补赛,上海申花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孙准浩远射造成金洋洋乌龙,刘若 ……[详细]

7M晚报:上海海港0-0沧州雄狮 西蒙尼想要阿隆索

战报中超-杨笑天远射造险两队均未破门上海海港0-0闷平沧州雄狮北京时间9月1日17:30,中超第12轮的一场补赛,上海海港挑战沧州雄狮。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也都没能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张玉宁梅开二度 国安新帅首秀主场2-2浙江

9月6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6轮北京国安与浙江队的比赛,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第19分钟,弗兰克头球打破僵局;第25、66 ……[详细]

海港确实与李铁进行接触 足协杯将是莱科救命稻草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海港方面确实与李铁进行了接触,但是否换帅大概率还是要在赛季结束后再做考虑。在中超这段短暂的休息时间,社交媒体上传出了前国足主帅李铁可能执教海港的传闻,据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