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张玉宁梅开二度 国安新帅首秀主场2-2浙江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6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6轮北京国安与浙江队的比赛,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第19分钟,弗兰克头球打破僵局;第25、66分钟,张玉宁面对旧主梅开二度;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马修斯将穆谢奎创造的点球打进。国安近2轮1平1负,6胜5平5负积23依旧排名第9。国安中超和足协杯近9战浙江6胜3平,中超近8战浙江5胜3平。浙江近8轮5胜3平,7胜6平3负积27分升至第5。

  中超前15轮,国安6胜4平5负积22分排名第9,浙江7胜5平3负积26分排名第6。国安与浙江中超、足协杯交锋23次,国安11胜5平7负。国安与浙江中超交锋20次,国安9胜5平6负。国安中超和足协杯近8战浙江6胜2平,近4战浙江全胜。国安中超近7战浙江5胜2平,近3战浙江全胜。国安2连胜后上轮主场0-2不敌申花。浙江近7轮5胜2平、近2轮全胜且比分均是3-0。首发与上轮相比,国安的刘欢取代乃比江,斯坦利执教国安一线队首秀;浙江的王东升、龙威、顾斌轮换岳鑫、张佳祺、姚均晟。

  【精彩瞬间】

  第4分钟,弗兰克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邹德海将球按在身下。

  第10分钟,王东升左肋远距离低射,邹德海轻松将球没收。

  第19分钟,董宇右路能给出高质量传中,梅米舍维奇前点冒顶,弗兰克小禁区线中路抢在王刚身前头球冲顶破门。弗兰克近2轮打入第3球,打入本赛季中超第7球,浙江1-0领先!

  第21分钟,张玉宁禁区右侧转身爆射,顾超奋勇将球扑出,姜祥佑小禁区内在董宇干扰下近距离跟进补射,顾超将球没收。

  第25分钟,王刚右路甩开王东升的防守后在禁区右侧底线处倒地横传,国安门前两点包抄,达布罗前点抡空,张玉宁小禁区前沿停球后爆射得手。张玉宁打入本赛季中超第9球,面对老东家进球没有庆祝,国安扳平比分,1-1!

  第48分钟,张稀哲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达布罗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66分钟,高天意右肋带球突破,龙威后场铲球干扰,高天意停球后送出直线,张玉宁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经过VAR查验,高天意停球时并未手球,主裁判王竞判罚进球有效。张玉宁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超第10球,国安反超比分,2-1!

  第77分钟,穆谢奎禁区中路被梅米舍维奇拉倒,主裁判王竞亲自查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4分钟后,马修斯主罚点球命中,打破本赛季进球荒,浙江扳平,2-2!

  第88分钟,程进弧顶前沿远射,邹德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最终,国安2-2战平浙江。

  【双方阵容】

  北京国安(4231):14-邹德海;19-刘欢、26-柏杨、5-梅米舍维奇、27-王刚;6-池忠国、15-高天意(81’28-张呈栋);17-姜祥佑、10-张稀哲、30-达布罗(84’37-曹永竞);9-张玉宁;

  未上场替补:1-侯森、3-于洋、16-晋鹏翔、18-金泰延、20-王子铭、22-于大宝、25-郭全博、29-田玉达(U23)、32-刘国博(U23)、36-梁少文(U23)

  浙江队(4141):1-顾超;20-王东升(58’28-岳鑫)、36-卢卡斯、2-梁诺恒、19-董宇;17-龙威(86’29-张佳祺);9-高迪(46’22-程进)、11-弗兰克、31-顾斌(81’6-姚均晟)、7-埃沃洛(46’10-马修斯);30-穆谢奎;

  未上场替补:3-王瑒、4-孙正傲、8-钟浩然、12-赖金峰、18-阿布力克木(U23)、21-艾沙江(U23)、33-赵博

更多关于"国安 浙江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海港确实与李铁进行接触 足协杯将是莱科救命稻草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海港方面确实与李铁进行了接触,但是否换帅大概率还是要在赛季结束后再做考虑。在中超这段短暂的休息时间,社交媒体上传出了前国足主帅李铁可能执教海港的传闻,据 ……[详细]

国安新帅坚持地面传控风格 要踢有控制力的足球

北京时间明晚,中超联赛第16轮,北京国安对阵浙江队。据《体坛周报》报道,国安新帅斯坦利将坚持地面传控的战术风格,不会对阵容进行太大的调整。从纸面实力来看,北京国安和浙江队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