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维尼修斯获西班牙国籍 文末意甲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本赛季五大联赛射手榜:哈兰德6场10球居首,内马尔姆巴佩前三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五大联赛本赛季至今球员的进球数量,并列出榜单,哈兰德6场10球居首,内马尔和姆巴佩各进7球排名前三。

 

  五大联赛本赛季至今射手榜:

 

  哈兰德(曼城)——6场10球

 

  内马尔(巴黎)——6场7球

 

  姆巴佩(巴黎)——5场7球

 

  米特洛维奇(富勒姆)——6场6球

 

  莱万(巴萨)——4场5球

 

  阿斯帕斯(塞尔塔)——4场5球

 

  贝克(柏林联合)——5场5球

 

  菲尔克鲁格(不莱梅)——5场5球

 

  阿瑙托维奇(博洛尼亚)——5场5球

 

  巴洛贡(兰斯)——6场5球

 

  皇马官方:维尼修斯获得西班牙国籍,不再占球队非欧名额

 

  皇马官方消息,球队边锋维尼修斯已于9月2日上周五宣誓遵守西班牙宪法,获得了西班牙国籍。

 

  这意味着维尼修斯现在是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他将不再占据皇马队内的非欧名额。此前皇马的三个非欧名额被米利唐、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占据,这个问题一直影响着队中诸如久保建英(日本/已转会皇家社会)和雷尼尔(巴西)这样的非欧球员。

 

  但与此同时,维尼修斯是无法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的,因为他已经代表巴西成年国家队出场了14次比赛。维尼修斯现年22岁,2018年以4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皇马,目前为白衣军团出战175次,打入39球45助攻。

 

  每体:马科斯-阿隆索和贝莱林很可能本周二亮相巴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在转会窗关闭前签下了马科斯-阿隆索和贝莱林,一切迹象都表明,两名球员将在本周二完成亮相。


  从本周开始,巴萨将面对连续的一周双赛,他们时间紧凑,希望在本周二让马科斯-阿隆索和贝莱林亮相。


  当地时间本周二12:30,哈维将出席与比尔森胜利的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而在发布会结束后,马科斯-阿隆索和贝莱林可能就会亮相。

 

  中超官方:第17轮泰山vs深圳等6场比赛延期

 

  中超联赛官方发布公告,第17轮有6场比赛将延期举行。

  因近期部分中超赛区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较大压力,为确保参赛人员安全及赛事有序进行,经商中超各赛区、各俱乐部,2022中超联赛委员会研究决定,调整2022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日程如下:

  第17轮场序145山东泰山vs深圳队(原定9月9日19:30)、场序146上海海港vs广州城(原定9月9日17:30)、场序147成都蓉城vs河南嵩山龙门(原定9月9日19:30)、场序148长春亚泰vs武汉长江(原定9月9日19:30)、场序150武汉三镇vs沧州雄狮(原定9月9日19:30)、场序152大连人vs北京国安(原定9月10日19:30)的比赛延期,补赛时间另行通知。

 

  伦敦标准晚报:切尔西将求购17岁富勒姆中场卢克-哈里斯

 

  来自《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切尔西正竞购富勒姆的中场新星卢克-哈里斯,而这位球员的偶像正是切尔西名宿兰帕德。此外,蓝军还与年轻的中场球员查利-韦伯斯特达成了一份新合同。

 

  作为一名来自泽西岛的进攻型中场球员,哈里斯把弗兰克-兰帕德当作自己的偶像,并被认为很有机会入选威尔士国家队的大名单。

 

  英甲球队伯顿宣布哈塞尔巴因克再次离任球队主帅一职

 

  近日因球队战绩不佳,英甲球队伯顿官方宣布切尔西名宿哈塞尔巴因克再次离任球队主帅。

 

  哈塞尔巴因克在2014年11月首次担任伯顿主教练,率队夺得英乙冠军后离队前往QPR,他在去年1月份回归再次担任伯顿主教练,但本赛季英甲联赛伯顿开局仅取得1平6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垫底,因此哈塞尔巴因克宣布离任。

 

  周薪25万镑!官方:切尔西与里斯-詹姆斯续约6年

 

  官方消息,切尔西与球队右后卫里斯-詹姆斯续约6年(切尔西官网最早写作5年,后改为续约6年)。

 

  据悉,续约后詹姆斯的周薪达到了25万英镑,这使得他成为俱乐部历史上薪水最高的后卫。里斯-詹姆斯现年22岁,6岁就加盟切尔西青训,是切尔西青训学院的毕业学员,2019年升入一队。截至目前,詹姆斯共为切尔西一线队出场128次,打入10球20助攻。

 

前瞻

 

  【意甲前瞻速递】蒙扎vs亚特兰大

 

  周二凌晨,意甲联赛依旧有多场好戏上演。其中亚特兰大将在客场挑战蒙扎。升班马蒙扎开局四连败,球队毫无状态可言,此番回到主场,蒙扎也是不宜高估。

  作为升班马,蒙扎显然仍不能很好适应意甲的比赛强度。诚然蒙扎在转会市场上雷厉风行签下诸多好手,但是距离百分百成型仍需要比赛来历练。前四轮联赛蒙扎不仅全败,期间也仅有2球入账,在防守端表现同样糟糕,场均至少丢2球,后防形同虚设。以眼下的表现来看,蒙扎开局就要开始为保级而战了。本轮面对常年在欧战区混迹的亚特兰大,预定开局五连败或在所难逃。

  亚特兰大本赛季无需分心欧战,前四轮联赛稳定发挥拿到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积分榜上紧追AC米兰与那不勒斯。本轮若能取得理想成绩,真蓝黑有望登顶。不过在上轮联赛取胜还是付出了代价,首发中锋萨帕塔因伤下场,将伤缺一段时间。不过面对弱旅蒙扎,即便萨帕塔的伤缺也不会太过影响其比赛走势。此番球队出征一定会凯旋而归。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本场看好客胜顺利打出。推荐:亚特兰大(-0.75)

更多关于"维尼修斯 哈兰德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西汉姆寻求判罚澄清 切尔西发布新援到队

事件西汉姆寻求裁判对上轮VAR判罚的澄清西汉姆将与英超联赛沟通,寻求后者对于上轮VAR判罚的澄清。英超第6轮,切尔西2-1逆转西汉姆联的比赛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科尔内为 ……[详细]

7M晚报:利物浦0-0埃弗顿 安东尼身披21号球衣

战报英超-萨拉赫补时中柱两队门将屡献神扑利物浦0-0埃弗顿止连胜北京时间9月3日晚上19:30,英超联赛第6轮,利物浦客场挑战埃弗顿。上半场,戴维斯中柱,努涅斯和迪亚斯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奇尔维尔:主场进球很棒 科尔内进球的确犯规了

英超第六轮,切尔西2-1击败西汉姆。比赛中,奇尔维尔传射建功。赛后,奇尔维尔在采访中表示,在斯坦福桥进球的感觉很棒,自己也一直努力训练以保证自己能在上场时给球队带来积极影 ……[详细]

官方:罗斯-巴克利自由转会加盟法甲球队尼斯

尼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英格兰中场巴克利完成签约,球员以自由身加盟。现年28岁的巴克利在切尔西度过了4年半的时间,他在英超共出战232场比赛,打进29球,为英格兰国家队至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