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上海海港0-0沧州雄狮 西蒙尼想要阿隆索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杨笑天远射造险两队均未破门 上海海港0-0闷平沧州雄狮


  北京时间9月1日17:30,中超第12轮的一场补赛,上海海港挑战沧州雄狮。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也都没能破门,最终0-0闷平。

 

事件

 

  迪马济奥:国米拒绝了对什克的任何谈判

  迪马济奥表示,国米停止了有关什克的谈判,球员将会留在球队。

  在经过几天的传闻后,国米已经决定不进行关于什克的任何谈判,现在球队希望与他续约,国米将会表态,什克会留在球队,这个赛季不会卖他。

  此前巴黎主帅加尔蒂曾在记者发布会上谈到什克的转会,并表示“与国米的谈判很复杂,但是一切皆有可能。”

  西蒙尼也想要阿隆索 但马竞无法满足其薪资要求

  据《马卡报》报道,马科斯-阿隆索有意本赛季回西班牙踢球,除了巴萨外,马竞主帅西蒙尼也想引入他,但马竞无法满足球员的薪资要求。

  在洛迪离开马竞后,西蒙尼认为球队应该再签下一名左后卫。马竞和阿隆索取得了联系,阿隆索要求签税后500万欧年薪(和他在切尔西的收入大致相同)的三年合同,马竞无法满足,之后他们选择了从热刺租借雷吉隆。 

  加尔蒂:对比赛的结果很满意 球队还需要一名后卫

  法甲第5轮,巴黎客场3-0战胜图卢兹。巴黎主帅加尔蒂在赛后表示,对于比赛结果感到满意,不过球队仍有改进的地方。

  球队最终以3-0比分结束比赛,这是你一开始的一个目标嘛?

  加尔蒂:“是的我们以3-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我们有很少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但我希望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在比赛的某些时期球队配合默契,控球很好,以2-0取得了领先,比赛似乎进展很顺利,但能够打进第3粒球总是很好的。”

  球队在比赛中似乎处于一种不平衡状态

  加尔蒂:“我不能告诉你说希望自己的球队失去平衡,但有一定的方法可以恢复球权。我们压得非常靠前,所以球队也有缺陷,我们必须对持球者施加更多压力,而一旦没有就会出现困难的情况。达尼洛在左边踢球,他花了几分钟才找回状态。”

  你对前场三人组的表现满意吗?

  加尔蒂:“只有看到比赛,我们才会感到满足。三人组之间彼此存在很多联系,包括他们与维拉蒂和维蒂尼亚之间也有很多联系。出球的方式非常重要,这是我们在对阵摩纳哥时没有做到的。”

  在没有防守新援的情况下完成这个赛季

  加尔蒂:“拥有新援会更好,我们一直都想要新的后卫。让我们看看白天会发生什么,我们需要新援来继续参加比赛。”

  什克里尼亚尔还有机会嘛

  加尔蒂:“转会窗口仍然开放,但这个问题你不应该问我,因为我被要求专注为比赛做好准备。” 

  萨利:拜仁的转会工作全部完成 现想要很多的冠军

  在拜仁周三晚的首轮德国杯比赛前,体育董事萨利表示球队没有压哨引援了,他期待着球队赢得很多冠军。

  夏窗即将关闭,对于是否有压哨惊喜的问题,萨利表示:“没有了,全部工作都完成了,并且我认为我们做得很棒。我们很满意球队目前的情况,我们想要这样进入这个新赛季。”

  今夏在引进球员方面拜仁花费1.375亿欧,出售球员收回了超过1亿欧。对于球队阵容满意的萨利直言他的竞技目标:“我想要很多的冠军。” 

  C罗开心留队至1月?滕哈赫:不然他就不会在这里了

  曼联将在明日凌晨3点客战莱斯特城,夏窗即将关闭,主帅滕哈赫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员的人员问题。

  你和C罗聊过他的情况吗,他已接受至少留队至1月?

  (聊了)很多回了,我们想法一致。

  他开心留下,开心与球队和你继续一起?

  不然他就不会在这里了。

  你认为C罗已经融入到你的球队中吗?他看起来还没有完全适应,当拉什福德或者马夏尔在的时候,你会选择不同的踢法,因为他们更加年轻灵活。C罗具体如何融入球队,你跟他说了些什么?

  球队的踢法取决于球队的需求。通过训练你可以清楚看到他有那种能力,所以他会适应好,C罗我无需多解释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拥有杰出的实力,他会适应每一种风格或者体系。 

  博格巴现场观战尤文比赛 与新援帕雷德斯拥抱致意

  在尤文本轮2-0击败斯佩齐亚的比赛中,博格巴在场边观战。

  博格巴近日深陷与其二哥马蒂亚斯的不和传闻,马蒂亚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频频爆料,表示博格巴曾向警察承认自己向家族内的巫师支付了巨额费用,包括请巫师对姆巴佩下蛊。而博格巴则表示自己被武装团伙持枪勒索1300万欧元,其二哥马蒂亚斯也涉嫌参与其中。

  在本轮尤文2-0击败斯佩齐亚的比赛中,养伤的博格巴在场边观看了这场比赛,与他一同观看比赛的还有博努奇,这位法国人同时与球队新援帕雷德斯拥抱致意,看上去心情不错。 

  滕哈赫谈球队现状:曼联在资金上给了我充足支持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00,曼联将会前往客场迎来同莱斯特城的比赛,滕哈赫在这场比赛之前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球队目前的情况。

  关于球队的引援情况

  我认为我们已经进行了补强,但很明显,作为一名教练员,你总是会想要更多。但现在我也对球队的情况感到满意,只有拥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你才能够有更好的发展,让团队收获更大的优势,这就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当然还有团结。我曾经和球队谈过引援的问题,我也没有执意要引进来自荷甲的球员,我们对球队未来的见解是一致的,他们和我都看到了球队目前的问题,我们在引援的计划上业达成了一致,所有才有了现在的引援。虽然我们最终也没有能够引进德容,但我们在需要补强的位置上都进行了补强,我对他们的感觉很不错。

  关于队内的竞争

  安东尼是一个有很强烈斗志的球员,他的到来确实会引发和拉什福德以及桑乔间的竞争,这种竞争是好的,在一家顶级的俱乐部,这种情况应该是存在的。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我们需要不同的球员,你不可能总是用一套阵容来应对所有的比赛。现在我们拥有了这样选择的机会,我很高兴能够拥有这些球员。

  关于引援支出

  我之前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如果你想在顶级联赛中保持竞争力,你就别无选择。再加上很多英超的球队都在转会期花了很多钱,所以如果你想要去争取前四,你就必须要有大手笔。我认为我们有雄心壮志,并且有着长期的规划,我们会为了冠军而战,我们也必须这样去做。

  关于万-比萨卡

万-比萨卡过去在曼联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是我的选择之一。但我确实没有长期的观看过他踢球,因为他在季前赛中受了伤,但在最近几周我观察了他的训练情况,所以现在我们必须要让球员们自己去竞争这个位置。

  关于安东尼的转会

  不能说输给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影响了球队的转会计划,你永远无法知道事情发展的走向。签约安东尼的过程是无法按照你的假设来进行的,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在之前就已经确定了球队需要补强的位置,然后确定了我们想要的球员,我们的计划是在之前就已经拟定好了的。但是,转会交易要涉及很多方面,俱乐部、球员以及经纪人,这其中很多的因素都会影响球员的交易。另外,球员的身价也会随着市场的行情而波动。曼联方面在引援上,给了我充足的资金支持,他们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改变,也是因为市场情况的变化,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推荐

 

  英超前瞻:莱斯特城VS曼联
  时间:2022-9-2  03:00

  莱切斯特城可以说是英超联赛的一支劲旅了,曾经在拉涅利的带领下也创造了许多奇迹,球队的风格偏头重脚轻,上赛季38场联赛共丢59球,几乎是场场都有失球。今年夏天莱斯特城并没有进行大手笔引援,所以防守端依旧没有太多改善,球队的防守是越来越差,在赛季初的两场比赛均采用了不常用的三中卫阵型,但效果并不理想。

  新赛季的红魔也有低开高走的态势,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曼联的表现甚至不如英超中游球队。前两轮面对布莱顿、布伦特福德,曼联共丢了6球,后防线状态岌岌可危,并且唯一一粒进球,还是凭借对方乌龙球获得的。近两场比赛找到了状态,胜利物浦赢南安普顿,收获两连胜。

  综合上述基本面分析,曼联虽然近年往绩上近五次交手只有2平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但是本赛季莱斯特城表现十分低迷,而曼联正好相反步入正道,人员、整体年龄、竞技状态都占有优势的情况下结合各方数据,本场更看好曼联继续其势起的强劲走势再下一城,客场战胜莱斯特城。

  推荐:曼联(-0.25)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安0-2不敌申花 曝C罗接触那不勒斯

战报中超-于汉超一条龙+造点巴索戈点射+伤退申花2-0国安结束4轮不胜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15轮,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巴索戈失良机,于汉 ……[详细]

7M晚报:热刺1-0小胜狼队 马赛无意引进C罗

赛后英超-孙兴慜爆射造险凯恩头球破门+中框热刺1-0狼队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上19:30,英超联赛第3轮,热刺坐镇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半场战罢,暂热刺0-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英超就这?哈兰德连场戴帽+5轮9球 一夜刷爆纪录

哈兰德在英超彻底杀红了眼,根本没人能阻止他的进球步伐。9月1日凌晨,曼城主场迎战升班马诺丁汉森林。上半场,哈兰德就打进3球,杀死了比赛悬念。第69分钟,他就被换下休息。连 ……[详细]

英超-哈兰德连场戴帽!阿根廷新星2球 曼城6-0狂胜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点30分,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上半场比赛哈兰德连入3球上演帽子戏法,下半场比赛坎塞洛远射破门,阿尔瓦雷斯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