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吴曦于汉超闪击 泰山1-2遭申花逆转止步9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补赛,上海申花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对阵山东泰山。孙准浩第19分钟的远射造成了金洋洋的乌龙球,吴曦第61分钟点杀,于汉超第63分钟破门帮助申花反超比分。最终,山东泰山1-2输给申花结束9连胜,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武汉三镇4分。

  第8分钟,吴曦右路送出传中,朱宝杰禁区里准备拿球时被解围,温家宝外围远射被王大雷没收。

  第19分钟,莫伊塞斯外围横敲,弧顶前的孙准浩迎球右脚怒射,皮球打在了金洋洋的脚上折射进入球门右侧死角,山东泰山1-0领先,官方将这个球算作是金洋洋的乌龙球。

  第28分钟,申花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里,莫伊塞斯和刘若钒争顶时头撞头,两人头部都有出血的情况,双方缠上绷带后均继续比赛。

  第38分钟,泰山打出反击,莫伊塞斯直传,陈蒲拿球盘带后劲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47分钟,于汉超左边路传中球到门前,朱宝杰抢点没碰到球,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而去,王大雷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50分钟,段刘愚传球,廖力生杀入禁区左侧爆射被曾诚扑出底线。

  第60分钟,张璐禁区内右侧突破时造成了刘洋的犯规,主裁判罚点球;吴曦第61分钟主罚点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申花1-1扳平比分。

  第63分钟,刘若钒右肋内切后送出直塞,朱宝杰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横传门前,跟进无人防守的于汉超轻松捅射空门得手,申花2-1反超比分。

  第74分钟,克雷桑禁区外左侧传中到门前,郭田雨头球攻门偏出。

  第80分钟,金敬道右边路传中到后点,郭田雨力压对手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85分钟,克雷桑外围的远射稍稍偏出。

  最终,山东泰山1-2输给上海申花。

更多关于"中超 泰山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谢晖染黄!商隐闪击林良铭破门 大连人2-0沧州

8月18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4轮大连人与沧州雄狮的比赛,在大连普湾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2-0获胜。第5分钟,商隐混战中闪击破门;第39分钟,林良铭接阎 ……[详细]

中超-3粒进球皆被吹张玉宁伤退 国安0-0闷平梅州

北京时间7月7日17: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9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梅州赛区北京国安在梅县曾宪梓体育场对阵升班马梅州客家。上半场,武卡诺维奇、朴成和张玉宁先后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申花2-1逆转泰山 切尔西签下福法纳

战报中超-孙准浩造乌龙吴曦、于汉超2分钟2球申花2-1逆转泰山北京时间8月31日19:30,中超第12轮补赛,上海申花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孙准浩远射造成金洋洋乌龙,刘若 ……[详细]

21岁小将沈子贵加盟深圳队 球员出自切尔西青训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沈子贵即日起加盟深圳队。沈子贵2000年12月26日生于英国,现年21岁,身高180厘米,母亲为中国台湾人,父亲为英国人,可司职边锋、前腰、前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