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切尔西签下福法纳 曼联1-0南安普顿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B费制胜卡塞米罗替补首秀 曼联1-0南安普顿

 


  北京时间8月27日(周六)晚上19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27日12点3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首场比赛,曼联做客圣玛丽球场对阵南安普敦。曼联1-0取得两连胜,B费打入唯一进球。C罗本场继续替补第68分钟替补上场,卡塞米罗第80分钟替补上场完成首秀。

 

  中超-张华晨94分钟读秒绝杀吕文君助攻 海港1-0津门虎

 


  北京时间8月27日17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海港迎战天津津门虎。上半时,宋岳伤退,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下半场,双方加强进攻,比赛最后时刻张华晨贡献绝杀。全场比赛结束,上海海港1-0天津津门虎!

 

事件

 

  here we go!罗马诺:切尔西签下福法纳 转会费7500万镑!


  罗马诺消息,切尔西与莱斯特城周五就已经达成了协议,转会文件几乎准备好了。福法纳将与切尔西签约至2028年,转会费约7500万镑(包括奖金)。

 

  迪马济奥:除了那不勒斯 米兰和切尔西也是C罗的潜在下家


  据迪马济奥在《晚邮报》专栏中报道,除了那不勒斯,米兰和切尔西也是C罗的潜在下家。


  报道称,除了那不勒斯之外,在意甲联赛中米兰也是C罗的潜在下家,但是C罗加盟米兰的可能性并不大。米兰引进C罗的前提是先出售莱奥,尽管有传言称切尔西对莱奥很感兴趣,但是莱奥是马尔蒂尼和马萨拉计划的核心,因此尽管双方进行了接触,但并没有进一步的进展。


  另外,门德斯还在积极为C罗寻找新的下家,马赛、葡萄牙体育和切尔西都是目标,门德斯也与他们进行了接触,但是这些俱乐部也都没有给门德斯明确答复。

 

  天空:阿贾克斯坚持对安东尼要价1亿 曼联仍在谈判但有放弃准备


  天空体育消息,曼联正在就签下边锋安东尼与阿贾克斯进行谈判,据称阿贾克斯咬住1亿欧要价不放,虽然谈判仍在继续但曼联也已经准备好放弃这笔交易。

 

  天空:曼联也对奥巴梅扬感兴趣 他们还在关注加克波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也对巴塞罗那前锋奥巴梅扬感兴趣,他们在持续关注这名攻击手的情况。


  切尔西一直在就签下奥巴梅扬进行谈判,不过曼联也在关注着这位巴萨前锋的情况。除了奥巴梅扬,曼联也在关注埃因霍温的加克波。

 

  斯基拉:帕奎塔与西汉姆签约五年 转会费60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消息,里昂球员帕奎塔已经敲定加盟西汉姆联队,转会费为6000万欧元,双方签约至2027年。


  斯基拉写道:“交易完成,已经确认!卢卡斯-帕奎塔将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里昂转会至西汉姆联(包含附加费用)。合同有效期至2027年。”

 

  德天空:药厂要为奥多伊设置买断权 但负担不起蓝军要价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勒沃库森在和切尔西谈判奥多伊的租借,德国天空体育表示两家俱乐部现在的谈判卡在买断条款的价格上。


  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但有一个重要的细节需要确定:报道中表示勒沃库森无论如何都想要设置对于奥多伊的买断权,而切尔西想要得到与球员市场价值相当的3000万欧。但这样的价格是勒沃库森无力负担也不想支付的。

 

  记者:贝洛蒂确定免签加盟罗马 球员原本预订了昨晚的飞机

 

  据记者Ilario Di Giovamb透露,贝洛蒂原本准备在昨晚抵达罗马,但推迟了这一行程,不过他确定会免签加盟罗马。


  Ilario Di Giovamb指出,贝洛蒂确定免签加盟罗马,球员原本预订了当地时间昨晚19点57抵达罗马的飞机,以完成签约程序,但一点小问题(小吉安的转会当时尚未完成)让他推迟了这一行程。

 

  罗马诺:皇社和瓦伦西亚都想签下卡瓦尼 球员将很快决定未来


  在合同到期离开曼联后,卡瓦尼暂未找到新东家。据名记罗马诺透露,自从二月以来,卡瓦尼的首选下一站便是西甲,现在转会已经非常接近了。


  瓦伦西亚和皇家社会都在劝说卡瓦尼加盟,决定权掌握在球员手里。目前卡瓦尼正在和俱乐部商谈个人条款,预计他将很快决定自己的未来。


  记者:查洛巴即将离开切尔西 米兰双雄、莱比锡有意租借


  据记者Antonio Vitiello透露,预计查洛巴即将离开切尔西,而米兰、国米和莱比锡都希望将其租借至阵中。


  Antonio Vitiello指出,考虑到切尔西敲定福法纳,查洛巴预计会很快离队,米兰、国米和莱比锡都有意租借这位23岁的英格兰中卫,对其展开争夺战。

 

  罗马诺:诺丁汉森林接近与马竞谈妥租借洛迪 尚未与球员达协议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诺丁汉森林接近就租借洛迪与马竞达成协议,租借费用500万欧元,选择买断费用3000万欧元。


  罗马诺指出,诺丁汉森林接近就引进洛迪与马竞达成协议,球员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英超升班马,租借费用500万欧元,选择买断费用3000万欧元。另一方面,诺丁汉森林仍在与球员商谈个人条款,双方尚未达成全面协议,而马竞正在运作热刺左后卫雷吉隆加盟。

 

  罗马诺:马竞欣赏雷吉隆 已与热刺开启谈判


  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马竞已开启了引进雷吉隆的谈判。


  据悉,马竞方面很欣赏雷吉隆,雷吉隆的潜在转会可能带来连锁反应,因为多家球会都想在关窗前引进左后卫。

 

言论

 

  真得买人了!克洛普:我错了,我们正在寻找合适的中场


  对阵伯恩茅斯的赛前发布会上,克洛普承认此前不需要引进中场的言论是错误的,俱乐部正在寻找合适的人选。


  被问道关窗前是否还会有引援,克洛普表示:“这没什么好说的,我们正在寻找,如果是合适的球员我们就需要他,如果不合适我们就不需要。”


  “我知道一开始我们就讨论过这话题了,是我说的我们不需要中场,你们都是对的,我错了。现在我们在寻找中场,这就是情况。但特定的要求没变,我们会做些工作,但必须是正确的一个。”

 

  克洛普:马内是塞内加尔的民族英雄 如果他愿意他可能成为总统


  在接受德甲的YouTube频道采访时,克洛普谈到了今夏从利物浦转会到拜仁的马内。克洛普称赞了马内对他的祖国和家乡的贡献,并进一步表示,如果马内愿意,他可能会成为塞内加尔的总统。


  克洛普这样谈道:“马内对他自己的祖国怀有一颗热忱的心,他出于正确的理由在当地建造了学校和医院。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关于他是如何开始足球的,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


  马内在今年2月带领塞内加尔首次赢得非洲杯冠军,对此克洛普表示:“马内是塞内加尔的民族英雄,他们赢得了非洲杯冠军,他当选了赛事最佳球员,非洲年度最佳球员,还在决赛中打进了决定性的点球,其他比赛他也有重要进球,现在,如果他愿意,他可能会成为那里的总统。”

 

前瞻

 

  英超前瞻:切尔西 VS 莱斯特城
  时间:2022-8-27 10:00

 

  上个赛季,切尔西距离前两名的利物浦、曼城,足足有着十八分的差距!这让球队有些不能接受。因此这个夏窗针对球队的阵容,切尔西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在卢卡库、维尔纳、埃莫森,吕迪格、克里斯滕森离队后,切尔西拿下了斯特林、库利巴利、库库雷利亚、卡萨迪、楚克乌梅卡等人。从实力上来看,切尔西并没有太多的下滑。不过,从赛季开始后的表现来看,切尔西确实有些问题。

 

  莱斯特城的实力虽然不弱,然而在这个夏窗,球队没有进行任何的引援。虽然从实力层面来看,球队也没有下滑,但在套路、人员特点都被对手摸透的情况下。莱斯特城的主帅罗杰斯,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新赛季开始后,莱斯特城还未尝一胜。要知道,前三轮比赛中,除开阿森纳外,莱斯特城面对的都是布伦特福德、南安普顿这样的球队,然而球队依旧没能取胜,足以证明一些问题。在转会窗即将结束的情况下,莱斯特城或许难有作为了。

 

  莱斯特城的衰落迹象已经十分明显,而切尔西本轮不能使用库利巴利也会给本就不稳固的防线带来隐患,不过切尔西有着强大的进攻火力能够掩盖防守的弱势。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主场战胜莱斯特城。


  推荐:切尔西(-1.25)

 

  英超:阿森纳vs富勒姆

  时间:2022-08-28  00:30 

 

  今晚黄金时段,英超第四轮继续有多场好戏上演,其中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富勒姆。阿森纳开局豪取三连胜,场均进攻端输出三球有保障,本轮面对升班马,自然不会令连胜势头轻易停止。

  阿森纳本赛季开局足够强势,在暂时还没有欧战分心,阵容足够健康的情况下,球队连续给予完美表现。在上轮大胜伯恩茅斯之后,球队豪取联赛三连胜,目前独居积分榜榜首。热苏斯,津琴科等新援可算是即插即用,上赛季标王本·怀特改打右后卫表现也是非常不俗,本轮主场出击,仍是赢面较大的一方。本赛季首个主场赛事中,阿森纳4-2大胜狐狸城莱斯特城,其主场优势同样明显。阿森纳一众青年才俊,算得上是近几年的账面实力最强阵,有望继续书写他们的历史表现。

  富勒姆是著名的英超升降机,过去五个赛季里第三次回到了英超,单凭这点就可以看出球队在英冠赛场的竞争力十足,但是在英超赛场就欠缺火候。不过开局就他们升班马的定位来看还是不错的,目前1胜2平的不败战绩还是足够吸睛。而且期间还逼平了冠军球队利物浦,也容易对本轮预测想入非非。不过往绩上富勒姆对阵阿森纳并无优势,期间还包括了一波六连败。目前的让幅数据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不利,综上所述看好阿森纳延续开局强势表现。

  推荐:阿森纳(-1.5)

更多关于"曼联 切尔西 福法纳 南安普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阿森纳有意穆德里克 曼联在寻找替补门将

事件阿森纳有意矿工攻击手穆德里克阿森纳有意目前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边路球员穆德里克。阿森纳依然希望能够补强进攻线,他们对穆德里克十分感兴趣,但是目前还未提交正式报价。穆德 ……[详细]

7M晚报:浦和全北晋级亚冠四强 文末双红会前瞻

战报亚冠1/4决赛综述:全北现代3-1神户胜利船,浦和红钻4-0巴吞联今天进行的两场亚冠1/4决赛,全北现代和浦和红钻分别淘汰神户胜利船以及巴吞联,晋级本赛季亚冠四强。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B费制胜卡塞米罗替补首秀 曼联1-0南安普顿

北京时间8月27日(周六)晚上19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27日12点3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首场比赛,曼联做客圣玛丽球场对阵南安普敦 ……[详细]

天空:曼联也对奥巴梅扬感兴趣 他们还在关注加克波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也对巴塞罗那前锋奥巴梅扬感兴趣,他们在持续关注这名攻击手的情况。切尔西一直在就签下奥巴梅扬进行谈判,不过曼联也在关注着这位巴萨前锋的情况。除了奥巴梅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