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澎湃:三镇豪取十连胜 夺冠的实力与运气都集齐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昨晚,武汉三镇在中超联赛中客场3-0取胜强敌河南嵩山龙门,继续领跑中超。《澎湃新闻》撰文直言,拿到十连胜的三镇,夺冠需要的实力与运气都集齐了。

  该媒体表示,一场赛季前被外界认为是“黑马对决”的比赛,现在却演变为冠军候选球队的关键之争。在河南的魔鬼主场,三镇最终取得了3球大胜。继续保持对山东4分的积分优势,同时还把26分的河南,基本上排除在了冠军争夺者行列之外。

  三镇本赛季取得了12胜1平的战绩,只有联赛第三轮面对申花时被对手1比1逼平,让他们丢掉了本已到手的3分。此后,三镇重新开启一波10连胜。打完13场比赛,三镇44个进球冠绝中超,比排名第三的山东泰山多了足足15球,7个丢球则是中超最佳防守,比山东少丢了1球。

  联赛刚刚打完三分之一,本赛季冠军之争已经是卫冕冠军山东泰山和升班马武汉三镇的“二人转”了。三镇不但积分领先,就连运气看似也站在了他们这边,本场比赛河南锋线大杀器卡兰加因伤缺席,让河南未能完成外界那样对领头羊的阻击。某种程度来说,三镇也具备了夺冠所需要的一些运气。

  如果论今年联赛球队整体实力,第一档次有四支球队——泰山、三镇、河南、海港。泰山和三镇还未直接交锋,但三镇已经在第一阶段完成了对海港的双杀,彼时,海港因为准备期遭遇的一些困难阵容和状态都不处在最佳状态,结果三镇两场比赛不多不少都是一球小胜,以“最经济实惠”的比分从上赛季联赛和足协杯双料亚军身上拿走了非常重要的6分。

  泰山相比之下就有些不走运了,夏窗海港签回武磊,大概率还有武磊在西班牙人的队友巴尔加斯,球队阵容相比第一阶段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泰山想要轻松从海港身上拿到6分,绝对就没有那么容易了。赛程编排所产生的时间差,或许将成为决定联赛冠军的最重要因素。试想一下,如果第一阶段泰山对阵海港拿走6分,而三镇接下去要打阵容更好的海港,或许积分榜的格局会有变化。就如同外界期待嵩山龙门可以阻击三镇,但结果就是卡兰加不具备出场的条件。

更多关于"武汉三镇 中超 河南嵩山龙门 三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三镇赛程非常凶险 泰山未来几轮有机会追近

中超联赛前12轮,山东泰山取得10胜2负的战绩,落后领头羊武汉三镇4分。《泰山晚报》分析认为,接下来武汉三镇赛程非常凶险,泰山队有机会追近甚至超越对手。本轮比赛,泰山队将 ……[详细]

谁能阻挡三镇?连媒:下轮河南队被寄予厚望

在武汉三镇5-1大胜北京国安,联赛豪取九连胜后,谁能够阻挡武汉三镇前进的步伐也备受舆论关注。《半岛晨报》发文认为,河南嵩山龙门和山东泰山是最有可能狙击武汉三镇的两支球队。 ……[详细]
中超动态

7M早报:本菲卡客场取胜 巴黎内讧风波继续

战报欧冠-海法马卡比3-2贝尔格莱德红星,皮埃罗双响,佩希奇远射建功北京时间8月18日3:00,欧冠附加赛首回合,海法马卡比主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上半场,皮埃罗乱战破门 ……[详细]

韩媒:北京国安已经8个月未给球员和教练组发工资

韩国媒体OSEN消息,北京国安已经欠薪长达8个月。该媒体表示,中超的危机正在蔓延,金玟哉曾经效力的大俱乐部北京国安也不例外。国安已经8个月未给球员以及教练组发工资了,金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