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体坛:国安与一位外籍主帅沟通 对方对执教充满自信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据《体坛周报》报道,国安宣布成立临时教练组的同时,也第一时间与一位外籍主帅进行了沟通。

  有消息称,国安此前已经接触了中甲广西苹果哈嘹现任主教练奥斯卡,对方俱乐部老板也同意他随时前往国安执教,但国安内部人士对此不置可否。国安与广西苹果哈嘹确实有过接触,两名国安年轻球员有望租借加盟,但主教练人选另有其人。

  体坛透露,在国安临时教练组成立的同时,俱乐部管理层也第一时间与备选主帅进行了沟通。得到了对方积极的反馈,并且对于能够执教北京国安充满自信。其实在上赛季结束后,这位外籍主帅就已经是国安的目标人选之一。虽然当时因为疫情入境的问题和俱乐部资金的压力,最终放弃了聘请外籍主帅的方案,但之后国安一直与这位曾经合作过的外教保持着联系。

  关于这位主帅候选人选,体坛分析表示,这位外籍主帅执教国安最大的优势在于,正是对于国安年轻球员的熟悉程度。凭借自身的职业经历和执教经历,对于如何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如何让年轻球员在一线队立足,显然有着更清晰、更完善的方法与规划。同时,对国安一线队的球员他也比较熟悉,在国安工作期间,其执教能力也得到了球员和俱乐部的一致认可,而且目前国安临时教练组中的近半数成员,都曾与他共事过。可以说这位外籍主帅是目前北京国安俱乐部财政困难、球队新老接替过程中一个相对不错的选择。

  但缺乏顶级联赛执教经历,甚至对于当前的中超联赛也略显陌生,在挖掘启用年轻球员的同时,如何更好地发挥队内老队员的作用,也为他执教国安的前景平添了几份不确定性。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北京国安官方:谢峰因个人原因辞去主教练职务

北京国安官方消息,主教练谢峰辞职。官方公告如下: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谢峰,因个人原因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在谢峰指导离任后,北京国安一线队将成立临时教练组,由魏克 ……[详细]

官方:中超14轮起 山东日照国际足球中心成国安主场

官方:中超第14轮起,山东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体育场成为北京国安主场。中超官方公告经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申请,中国足球协会、2022中超联赛组委会审核通过,自2022中国平安中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