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切尔西签下库库雷利亚 莱万获9号战袍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费利佩小角度低射破门 成都蓉城1-0河北队取3连胜

 

 

  北京时间8月5日19:30,中超第11轮,河北队对阵成都蓉城。上半场,成都蓉城占据场上优势,罗慕洛两次主罚任意球制造威胁;下半场,潘喜明做出门线解围,金敃友助攻费利佩低射破门。最终,成都蓉城1-0击败河北队,取得中超3连胜。

 

  中超-艾迪染红杨泽翔替补2分钟直红 九人申花0-0战平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2022年8月5日17:3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1轮,上海申花对阵长春亚泰。上半场艾迪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两队均无建树,暂时0-0战平。下半场杨泽翔替补上场2分钟染红,但两队仍破门乏术,最终0-0战平。

 

事件

  官方:切尔西签下布莱顿边卫库库雷利亚,转会总价6200万镑

 

  官方消息,切尔西签下布莱顿边卫库库雷利亚,据悉转会总价6200万镑。布莱顿官方也确认,库库雷利亚的转会将带来创纪录的转会费。据名记罗马诺报道,切尔西将与库库雷利亚签约至2028年,支付5500万镑固定转会费+700万镑浮动。

 

  官方:纽卡斯尔联与主帅埃迪-豪续下长约

 

  纽卡官方消息,主帅埃迪-豪与俱乐部续下长约。现年44岁的2021年11月成为纽卡主帅,21/22赛季英超前13轮,纽卡2胜5平6负排名垫底,随后埃迪-豪接手,球队一度杀入积分榜上半区。最终13胜10平15负排名第11。埃迪-豪与瓜迪奥拉、克洛普、维埃拉、弗兰克一同入选了21/22赛季英超最佳主帅候选。

 

  罗马诺:托雷拉将在今天和加拉塔萨雷签约,转会费600万-700万欧

 

  根据此前的报道,阿森纳想在夏窗出售中场托雷拉,并已经同意了加拉塔萨雷的报价,球员也和土超豪门谈妥了个人条款。

 

  据罗马诺跟进,当地时间8月5日,托雷拉会和加拉塔萨雷签署合同,成为球队新援。为了尽快完成交易,俱乐部在意大利安排了相关会面。

 

  罗马诺:巴萨非常接近签下马科斯-阿隆索,在等图赫尔同意

 

  据罗马诺报道,巴萨现在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切尔西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在库库雷利亚交易完成后,阿隆索的谈判也在推进当中,巴萨几个月前就与球员达成个人协议,现在交易已经非常接近完成。各方现在在等待图赫尔最终拍板同意,他们都对交易很有信心。

 

  曼晚:曼联仍未放弃追弗兰基-德容,但对转会拖延感到沮丧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对迟迟无法解决弗兰基-德容的转会难题愈发感到沮丧。

 

  曼联已与巴萨谈妥了弗兰基-德容的转会费,总费用为8500万欧元(7150万英镑),但由于巴萨拖欠这位荷兰中场的工资(由于疫情原因延迟支付,共计1700万欧元),这笔潜在转会迟迟无法敲定。据了解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弗兰基-德容和巴萨之间的“混乱局面”成为此次转会僵局的根源时,曼联却被形容为一家“不健康”的俱乐部,这让曼联感到困惑。

 

  拉波尔塔:让莱万身穿9号是为了巴萨的利益,德佩完全理解这一点

 

  在莱万的亮相发布会上,巴萨主席介绍了莱万身穿9号的情况,9号球衣原本属于德佩。拉波尔塔:莱万身穿9号是为了俱乐部利益决定的,出于形象和宣传的原因,我们做了这个决定。当然我们也带着对德佩的尊重,他非常理解这个决定。

 

  罗杰斯:福法纳以及麦迪逊都是球队非卖品,他们是重要球员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在采访中表示,阵中的麦迪逊以及福法纳都是非卖品。“我们不会出售福法纳和麦迪逊,他们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确实处在需要处理掉一些球员的情况,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随意卖人,尤其是我们最好的‘资产’。”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切尔西签下楚克乌梅卡 恒大退还足球场

事件官方:切尔西正式签下18岁中场楚克乌梅卡官方消息,切尔西正式从维拉签下楚克乌梅卡,签约六年。根据罗马诺最新消息,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1500万镑+500万镑浮动,总价达 ……[详细]

7M晚报:德佩要求离队 拜仁希望与萨利续约

事件安帅同意皇马不引进中锋他认为阿扎尔可胜任九号位据《阿斯报》报道,尽管马约拉尔离队,但安切洛蒂同意保持现状,不会签下另一名中锋,因为他认为阿扎尔可以很好地胜任九号位的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纳尼:曼联新赛季会更加强大 希望C罗留队一年

前曼联前锋纳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C罗的去留问题,纳尼表示希望看到C罗留下。纳尼对记者说道:“我希望看到C罗再留队一年,为什么不呢?这支球队在季前赛的表现很出色。”“滕 ……[详细]

Team Viewer不再与曼联续约 合同2026年到期

据《每日邮报》消息,软件公司TeamViewer宣布,在与曼联的合同到2026年截止时,不再与曼联进行续约。TeamViewer于2021年3月与曼联签约5年合约,价值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