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巴萨激活两个杠杆 拉姆塞加盟法甲尼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巴萨激活第三个经济杠杆,出售球队工作室24.5%股权换1亿欧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以1亿欧元的价格将巴萨影音工作室24.5%的股份出售给Socios.com,为了加速俱乐部在影音、区块链、NFT和Web3方面的发展。此次出售决定在去年10月23日的会员大会上得到了批准。

 

  西媒:巴萨将激活第4个经济杠杆再获1亿欧 4个杠杆共获7.225亿欧

  西媒Culemanía消息,巴萨将激活第4个经济杠杆,可再获一亿欧元。激活第4个经济杠杆后,巴萨将从4个经济杠杆中总共获得7.225亿欧。ulemanía称,这7.225亿欧是实际注入的资金(3.15亿+2.075亿+1亿+1亿),而巴萨获得的总利润是8.67亿欧(4亿+2.67亿+1亿+1亿)。

 

  官方:31岁拉姆塞自由身加盟尼斯

  官方消息,31岁的拉姆塞以自由身加盟尼斯。上月末,尤文官宣与拉姆塞提前终止合同。据《米体》消息,拉姆塞与尤文的合同原本在明夏到期,他的年薪为800万欧元,尤文愿补偿200万欧与其解约,拉姆塞则希望获得400万欧。据悉,最终的解约金略高于300万欧元。拉姆塞1990年12月26日出生,威尔士籍中场,上赛季被尤文租借至流浪者,他代表流浪者出战13场,首发9次,贡献了2球2助攻。

 

  官方:国米中场贝西诺自由身加盟拉齐奥,签约至2025年

  意甲拉齐奥官方宣布,国米中场贝西诺自由身加盟球队。贝西诺现年30岁,他2017年夏天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国米,这位中场上赛季为球队出战23场意甲打入1球,他与蓝黑军团的合同于今夏到期。

 

  官方:热刺中卫乔-罗登租借加盟雷恩,租期1年含买断条款

  热刺官网确认,球队中卫乔-罗登外租法甲雷恩队,租期一个赛季,合同包含买断条款。上赛季,乔-罗登只为热刺出场9次,并在欧战中代表热刺出战过雷恩队。自2020年9月从斯旺西加盟热刺以来,罗登总共只出场过24次。

 

  罗马诺&迪马济奥:桑切斯与国米就解约达成原则性协议

  据名记罗马诺、迪马济奥报道,桑切斯与国米就解约达成原则性协议。罗马诺表示,双方即将终止合同分道扬镳,只差最后的细节。目前马赛有意引进桑切斯。记者斯基拉称,国米将为桑切斯支付500万欧的遣散费。桑切斯现年33岁,他与国米的合同在2023年6月到期。

 

  记者:巴萨意图恢复与梅西的关系,拉波尔塔是计划的推动者

  记者Achraf Ben Ayad报道,在公开谈论梅西之后,巴萨的意图是为了恢复与梅西的关系而默默努力,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是这个计划的推动者。记者罗马诺此前报道,巴萨内部想在2023年夏天签回梅西,会竭尽全力。梅西将在今年底的世界杯后再决定个人未来。梅西在去年夏天被巴萨通知无法续约,随后自由身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拉波尔塔此前称“我不会对梅西的情况发表评论,因为他现在是一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作为巴萨球员,他带给了大家美好回忆。我们在道德上亏欠梅西。”

 

  阿斯:那不勒斯梦想签下C罗,让他成为那不勒斯球迷的新偶像

  《阿斯报》文章称,那不勒斯梦想签下C罗,让他成为那不勒斯球迷的新偶像。8月7日,曼联将在英超首轮对阵布莱顿,其他联赛也将在8月第一周或第二周开赛。《阿斯报》表示,C罗想离开曼联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但是时间对C罗不利。近一段时间,门德斯与几家欧洲豪门有过对话,其中包括拜仁、马竞、切尔西、巴萨、那不勒斯等,但目前都还没有进一步的结果。

 

  切尔西官网球队名单已将凯帕移除,球员或租借离队

  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门将凯帕将租借加盟那不勒斯。有意媒发现,近日,在切尔西官网的本赛季一线队大名单中,已没有了凯帕的身影。在目前切尔西球队官网中,只有门迪和贝蒂内利两名门将,表明凯帕离队几成定局。

 

  每体:无论是否离队德容都占据主动,他想要回拖欠的工资

  《每日体育报》报道,目前仍不能排除弗兰基-德容会离队,不过目前球员本人和他的团队暂时冻结了此事,主要原因是荷兰人还没有收到延期的工资和奖金,他似乎已经成了巴萨的边缘球员。在整个事情得到澄清之前,德容不打算进行离队谈判或听取巴萨的意见。他可以帮助巴萨,但做出任何决定之前他必须获得应有的薪水。

 

  世体:皇萨竞曼联红军蓝军都在关注塞斯科 萨尔茨堡标价6500万欧

  《世界体育报》称,多支欧洲豪门都在关注萨尔茨堡红牛的19岁前锋本杰明-塞斯科,球员被誉为“新哈兰德”,萨尔茨堡对塞斯科的标价为6500万欧。世体表示,本杰明-塞斯科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吸引了来自欧洲多个联赛的目光,对其有意的俱乐部有皇马、巴萨、马竞、曼联、利物浦、切尔西、巴黎等。

 

专家推介

 

  【七皇爷】 足球20中15 带来早上8:30阿超 科隆竞技 VS 独立队 比赛解析

 

  【盘算足红】 足球10中9 带来早上8:30阿超 科隆竞技 VS 独立队 赛事分析

 

  【易球胜】 足球14中11 带来早上8:30阿超 科隆竞技 VS 独立队 赛事解读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傍晚至晚间澳足总杯、韩职联、日联杯、欧冠等多项联赛赛事上演,盘算足红(10中9)、陈嘟嘟(4中3)、易球胜(14中11)等专家提前带来赛事看法。

更多关于"巴萨 国米 拉姆塞"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德容拒绝去曼联 只考虑拜仁或蓝军这样的欧冠队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荷兰中场德容不想在今夏离开巴萨,他坚持拒绝了曼联开出的报价。巴萨希望出售德容,尤其是从经济方面的角度看,不过哈维也接受德容留下,因为他欣赏这位 ……[详细]

那不勒斯梦想签下C罗 让他成为球迷的新偶像

《阿斯报》文章称,那不勒斯梦想签下C罗,让他成为那不勒斯球迷的新偶像。8月7日,曼联将在英超首轮对阵布莱顿,其他联赛也将在8月第一周或第二周开赛。《阿斯报》表示,C罗想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