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联日本完胜对手 皇马公布美国行名单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热身赛-马夏尔传射拉什福德桑乔建功费什染红 曼联3-1水晶宫

 

 

  北京时间7月19日18:10,曼联在季前友谊赛对阵水晶宫。上半场,马夏尔失单刀后破门;下半场拉什福德建功,桑乔接马夏尔助攻也取得进球,沃德为水晶宫扳回一球,费什犯规染红,最终曼联3-1水晶宫。

 

  东亚杯-相马勇纪、町野修斗、西村拓真双响 日本6-0中国香港

 

  北京时间7月19日18:20,东亚杯第一轮,日本对阵中国香港。上半场,相马勇纪直接任意球建功,町野修斗头球扩大比分,相马勇纪助攻西村拓真破门,随后西村拓真远射破门。下半场,相马勇纪、町野修斗连续建功。全场比赛结束,日本6-0轻取中国香港。

 

事件

 

  曼联3-1水晶宫,曼晚评分:马夏尔等多人8分,麦克托米奈5分

 

  曼联在季前热身赛3-1击败水晶宫,赛后《曼彻斯特晚报》为本场比赛曼联球员的表现进行评分。其中,贡献传射的马夏尔得到8分,首发球员中评分最低的是麦克托米奈的5分。

 

  皇马公布美国行大名单:本泽马、阿扎尔、莫德里奇均在列

 

  7月19日讯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皇马将在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和洛杉矶迎来三场季前赛,对手分别是巴塞罗那、墨西哥美洲和尤文图斯。

 

  今日皇马官方公布了此次美国行的大名单,本泽马、阿扎尔、莫德里奇、克罗斯等人均在列。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库尔图瓦、卢宁、路易斯-洛佩斯、卢卡斯-卡尼萨雷斯;

 

  后卫:卡瓦哈尔、米利唐、阿拉巴、巴列霍、纳乔、吕迪格、门迪、奥德里奥索拉、托比亚斯;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巴斯克斯、琼阿梅尼、塞巴略斯、卡马文加;

 

  前锋:阿扎尔、本泽马、阿森西奥、维尼修斯、罗德里戈、马里亚诺、拉塔萨。

 

  另外据科贝电台记者Arancha Rodríguez报道,马约拉尔将会在晚些时候前往洛杉矶。

 

  曼晚:C罗未来的不确定性会导致曼联错失目标球员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C罗未来的不确定性可能会让曼联错失他们的目标球员。据悉,C罗在曼联没有能够获得欧冠资格之后要求离开曼联。据了解,曼联目前仍然把C罗视为俱乐部的非卖品,他们希望C罗能够成为滕哈赫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但是,事情并没有按照预想的方式去发展。如果C罗真的想要离开,那么曼联也无法去阻止他。如果C罗离开曼联,马夏尔将会成为球队唯一的中锋,这样的人员储备是无法应付一个漫长的赛季的。所以,曼联需要去签下另外一名前锋。但问题是C罗提出离队要求的时间太晚了,所以他能够选择的下家也是有限的。考虑到滕哈赫在别的位置上的引援需求,如果在C罗没有确定离队的前提下去购买另外一名前锋,是显得有些浪费资金的。

 

  官方:久保建英正式加盟皇家社会

 

  官方消息,久保建英正式加盟皇家社会。


  我们与皇家马德里就久保建英的转会达成一致,年轻的久保建英已在西甲赛场闯荡多年,先后租借到皇家马略卡、比利亚雷亚尔和赫塔菲,目前在西甲赛场出战93次,打入6球并有7次助攻。


  欢迎久保建英的加盟,期待年轻的蓝武士在这里取得成功!

 

  罗体:迪巴拉拥有4800万Ins粉丝 有助罗马寻找赞助商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迪巴拉在Instagram拥有4800万粉丝,他的知名度可以帮助罗马签下新的赞助商。


  迪巴拉已经接受罗马体检,即将正式签约加盟。而《罗马体育报》指出,迪巴拉不仅可以在球场上为罗马做出贡献,他在全世界巨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有助于罗马进行商业开发。


  迪巴拉目前在Instagram上的粉丝就高达4800万,这将进一步提高罗马俱乐部及其赞助商的知名度,而这也能促进罗马在新赛季寻找新的投资者和赞助商。凭借迪巴拉的人气,他能在经济角度上帮助罗马,改善俱乐部的财务状况。

 

  金球奖评委:C罗加盟马竞不可想象 没欧冠踢就要转会太自我

 

  7月19日讯 西媒《阿斯报》记者、金球奖评委阿尔弗雷多-雷拉诺发表专栏文章指出,C罗加盟马竞的情形根本不可能发生,也不可想象。

 

  文章表示,C罗之前和巴萨产生绯闻,现在又是马竞,这两队都是C罗不可能的下家,因为他们完全没有引进C罗的需求,即便竞技上有必要性,俱乐部财务状况也不允许,除非C罗自愿降薪到普通前锋的水平,但显然C罗不会愿意。

 

  此外,马竞前锋群已有格列兹曼、莫拉塔、菲利克斯、科雷亚和库尼亚,前锋位置本就人员拥挤,再来个C罗更是僧多粥少。而马竞球迷对C罗的厌恶也是显而易见的,他的球风和马竞主帅西蒙尼的战术理念也不相容。

 

  雷拉诺认为,C罗寻求离队是想踢欧冠,但他去年重回曼联时,曼联还有欧冠资格,现在无法踢欧冠了,他想的不是和队友一起努力将曼联重新带回欧冠而是寻求转会,C罗不是在寻找一支可以冲击冠军的球队,而只是在寻找一个“可以炫耀自己的基地”。

更多关于"曼联 水晶宫 东亚杯 日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巴萨签下拉菲尼亚 罗马尼奥转会拉齐奥

事件官方:巴塞罗那签下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7月13日讯官方消息,巴萨签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达协议,球员将在体检后正式加盟!据悉,球员的转会费为5800万欧+900万浮动。拉菲 ……[详细]

7M晚报:巴萨与登贝莱续约 尤文签下小坎比亚索

事件他留下!官方:巴萨与登贝莱签约至2024年!官方消息,巴萨与登贝莱签下新约,新合同至2024年。此前登贝莱与巴萨的合同已于6月30日到期。官方:尤文签下小坎比亚索双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晚:C罗未来的不确定性会导致曼联错失目标球员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C罗未来的不确定性可能会让曼联错失他们的目标球员。据悉,C罗在曼联没有能够获得欧冠资格之后要求离开曼联。据了解,曼联目前仍然把C罗视为俱乐部的非卖 ……[详细]

滕哈赫:我也想签英格兰球员 但他们太贵了

曼联已相继官宣马拉西亚、埃里克森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加盟,其中埃里克森曾为阿贾克斯效力,马拉西亚和利桑德罗的前东家分别是费耶诺德和阿贾克斯。有人质疑滕哈赫在引援上过于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