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东方体育日报:韦世豪年薪可能还不够一月房贷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郜林1.45亿元售卖豪宅的消息传出后,《东方体育日报》发文点评认为,近些年中超的降薪甚至是欠薪,也让一些昔日的“高收入”球员难以招架。

  东体表示,此时曝出郜林售卖豪宅,外界想到的不仅是郜林本人没钱了,更多的时候,外界会联想到目前中超的窘境:投入大幅缩减、俱乐部纷纷欠薪、球员收入锐减,中超市场严重萎缩。如今,这把火甚至已经烧到了头部球员的身上。

  曾经留洋法乙的张佳祺,2014年加盟恒大。当时才二十出头的他,年收入就超过了500万元。但在恒大,张佳祺没有踢出水准,随后无奈辗转各队,其间,张佳祺有一段时间甚至无球可踢,不得不当起了网约车司机。

  无独有偶,在中超限薪后,大连人队的老将朱挺曾和门将于子千曾在“失业”时去开网约车。原上海申鑫队球员田俊杰在23岁时,被球队欠薪,一度也被逼到要去开网约车养家糊口。

  即便是名气很大的球员,如今也深陷房贷车贷的危机中。广州队的韦世豪在2020年就在广州买下了2000万元的别墅,当时的他只有25岁,年收入超千万元。可如今,广州队囊中羞涩,韦世豪理论上只能拿到60万元的顶薪,且是税前收入。这一收入还不够他一个月的房贷。

  对此,东体也点评表示,如今连郜林都要开始售卖顶级豪宅,不得不让人感慨如今的中超真是日薄西山。中超球员从当年年薪轻松过千万,但如今实际收入只有百来万甚至几十万,让人不免唏嘘感慨。正所谓“旱的旱死,涝的涝死。”中国球员的生存现状出现了严重的“两极分化”,一边有人在置换豪宅,一边有人因为欠薪,长期没有收入来源,不得不找兼职或去做些小生意。一些球员甚至将以前赞助商提供的品牌球鞋挂在“闲鱼”上甩卖,生活不易。

更多关于"广州队 韦世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广州队偿还去年欠薪的30% 暂时不会被罚分

记者宋承良透露,广州队已经偿还去年欠薪数额的30%。媒体人陈宁表示引援调节费正逐步退还到广州队账户,宋承良也给出自己的评论:你大7-31日偿还去年欠薪30%的工作倒是已经 ……[详细]

粤媒:广州队保级困难重重 休赛期任务是提升攻击力

中超联赛第10轮,广州队1-0击败河北队,第一阶段取得2胜8负的成绩。《新快报》撰文认为,目前积6分的广州队想要保级仍然困难重重,休赛期最重要的任务是提升攻击力。广州队与 ……[详细]
中超动态

三镇副总:会遇到强队 要力拼对手保持谦虚态度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战罢,升班马武汉三镇取得9胜1平的战绩,积28分暂时领跑。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武汉三镇俱乐部副总、一线队领队于晨表示,武汉三镇还会遇到很多强队,球队会 ……[详细]

东体:保持高水准 申花队“12秒进攻”屡试不爽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虽然申花队是中超最“老”的球队,但申花队的快攻效率却在整个中超名列前茅。前10场联赛,申花队总共打进了17个球,排名中超第四。在申花队中只有巴索戈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