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廖力生世界波 山东泰山3-1双杀大连人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上18:30,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泰山对阵大连人。上半场,孙准浩伤退廖力生替补,闫相闯爆射中柱,廖力生世界波破门。半场战罢,山东泰山暂1-0大连人。下半场费莱尼破门,克雷桑锁定胜局,朱挺补时扳回一球。全场结束,山东泰山3-1大连人。

  本场比赛前山东泰山以7胜2负的战绩积21分暂列总排名第2,近3轮联赛保持全胜,球队士气正旺。大连人则是1胜4平4负积7分位列总排名第15,上一轮0-2不敌浙江。双方本赛季首次对阵山东泰山3-0完胜对手。阵容方面,山东泰山的四外援首发,刘彬彬和金敬道分居两翼;大连人全华班出战。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大连人右路倒三角,随后队友的打门被封堵。第4分钟,山东泰山推反击,克雷桑的射门同样被后卫挡出。

  第7分钟,商隐右路强行走外线小角度低射被吉翔挡出底线。第13分钟,孙准浩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廖力生替补登场。

  第13分钟,山东泰山角球第一点被顶出,金敬道找准机会小角度劲射被张翀封出底线。第18分钟,大连人左路横敲,费煜弧顶张弓搭箭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20分钟,大连人后场起高球,阎相闯杀入禁区一脚爆射重重砸在近门柱弹出,山东泰山逃过一劫。

  第23分钟,山东泰山中路撕开大连人防线,莫伊塞斯打门被挡出,随后裁判吹停比赛示意之前刘彬彬的前插越位在先。第30分钟,克雷桑越位得球单刀低射被张翀化解。

  第31分钟,克雷桑禁区线附近远射打飞。第32分钟,王大雷出击失误险些酿成大祸。第38分钟,刘彬彬左路内切兜射偏出。

  第40分钟,廖力生外围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球门,于无声处听惊雷!1-0!山东泰山取得领先!

  第43分钟,大连人任意球创意配合,但是山东泰山的人墙岿然不动。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第47分钟,黄嘉辉飞铲金敬道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47分钟,大连人主帅谢晖抗议判罚也被黄牌警告。

  上半场结束,山东泰山暂1-0大连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陈蒲横传,主裁心领神会张开双腿将球漏过。第51分钟,克雷桑禁区内制造混乱将球捅出,费莱尼后排插上近距离低射破门!2-0!山东泰山再下一城!

  第54分钟,山东泰山角球开出,克雷桑门前垫射没踢正部位。第61分钟,山东泰山转移至右路空档,刘彬彬小角度爆射被张翀拒之门外。

  第62分钟,王彤抱摔放倒商隐染黄。第69分钟,何宇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大连人打出精彩配合,董岩鋒飞起一脚将球稍稍踢高。

  第82分钟,山东泰山打出快速反击,克雷桑门前包抄推射得手!3-0!山东泰山锁定胜局!

  伤停补时3分钟。第91分钟,大连人前场断球后起高球,单欢欢头球顶到门前,朱挺包抄将球推进大门!1-3!大连人扳回一球!

  第92分钟,费煜肘击陈蒲领到一张黄牌。

  全场比赛结束,山东泰山3-1大连人。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大连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媒:谢晖想给泰山队造更大压力 战术是一大看点

中超联赛第10轮,山东泰山将对阵大连人。《泰山晚报》撰文称,大连人主帅谢晖赛前想给泰山队制造更大压力。本场对决,赛前谢晖强调球队没有压力,期待比第一场踢得更好,而泰山队会 ……[详细]

克雷桑庆祝泰山队三连胜:又一场伟大的胜利

中超联赛第9轮,山东泰山2-1击败长春亚泰,其中外援克雷桑头球建功,连续三轮进球。赛后,克雷桑发文庆祝球队获胜。克雷桑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自己进球的视频,并写道:又一场伟大 ……[详细]
中超动态

富力原总经理与广州城球员沟通 间歇期或定球队生死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广州城将对阵浙江队。前9场比赛,广州城全部输球,只是因大连人违规使用U23球员,才拿到3分。据《足球报》报道,广州队球员收到了今年第四个月的工资 ……[详细]

沪媒:谢晖是中超穆里尼奥 用自己个性吸引所有目光

在大连人与泰山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人主帅谢晖教大家算起了保级“数学题”。《五星体育》评论认为,谢晖就是中超的穆里尼奥。本场赛前新闻发布会,谢晖可谓是“有备而来”,透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