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C罗或缺席季前赛 迪玛利亚抵达尤文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曼晚记者:C罗不会随队参加季前赛,他将获额外假期处理家庭问题

 

  曼晚记者Samuel Luckhurst消息,C罗不会参加曼联在泰国以及澳大利亚的季前赛赛程。他透露,俱乐部将给C罗额外的假期,以让他处理家庭问题。

 

  曼联官方:B费新赛季将改穿8号球衣

 

  曼联官方消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球衣号码由18号改为8号,新赛季,他将接过马塔的球衣。B费在今年四月刚与俱乐部续约。在此前,B费就表达过对8号球衣的向往,在乌迪内斯、葡体他的号码均为8号。

 

  天使降临!尤文官方:迪马利亚抵达都灵

 

  尤文官方发布视频,迪马利亚已经乘机抵达都灵。根据罗马诺报道,迪马利亚接下来将接受尤文体检并签约一年。博格巴本周也会抵达意大利。

 

  官方:西汉姆签下斯旺西中场唐斯,转会费1065万欧

 

  据西汉姆官网发布的消息,该队从斯旺西俱乐部签下中场球员弗林-唐斯,合同为期 5 年,还有一年的续约选择权。另据德转给出的数据,唐斯的转会费为1065万欧。唐斯现年23岁,是英格兰本土球员,曾经入选过英格兰U20青年队。唐斯上个赛季代表斯旺西出场39次,贡献了1个进球和2次助攻。

 

  官方:米兰前锋科隆博先租后买加盟莱切,米兰保留反买断权

 

  AC米兰官方宣布,洛伦佐-科隆博外租加盟意甲俱乐部莱切。

 

  【官宣】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洛伦佐·科隆博租借加盟至莱切足球俱乐部。莱切拥有其买断选项,同时AC米兰拥有反买断权。

 

  官方:利物浦与25岁后卫乔-戈麦斯续下长约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后卫乔-戈麦斯续下一份长约。

 

  《利物浦回声报》、天空体育等媒体透露,双方续约至2027年。乔-戈麦斯现年25岁,是一位英格兰后卫,主要司职中卫,也可客串边卫。

 

  签了谁?记者提问是否已和巴萨谈妥,伯利回应:yes

 

  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消息,切尔西东家伯利与巴萨高层的会面结束。有记者向伯利提问称是否与巴萨达成了协议,伯利回答了yes,但没有说具体谈妥了谁。根据此前报道,阿隆索与阿斯皮利奎塔都已经和巴萨谈妥了合同。此外,近期还有报道称切尔西有意截胡弗兰基-德容。

 

  罗马诺:伯利将与巴萨谈AZP阿隆索,两球员均已与后者达成协议

 

  意大利知名记者罗马诺今天通过个人推特透露,切尔西新老板托德-伯利即将与巴塞罗那高层,就阿兹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的转会展开谈判。罗马诺写道:“未来几个小时,托德-伯利和巴塞罗那董事会,将就阿兹皮利奎塔、马科斯-阿隆索及其他议题开谈。伯利将仍将照例直接负责谈判——AZP和阿隆索都已经跟巴萨达成了个人协议,现在转会取决于切尔西。”伯利成为切尔西新老板后,接任了俱乐部主席,并暂时担任代理体育总监,负责今夏转会谈判。

 

  利兹联主帅:拉菲尼亚的未来可能很快决定,他不一定随队踢季前赛

 

  利兹联主帅马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拉菲尼亚的情况,他表示鉴于转会可能很快发生,球员不一定会随队参加季前热身赛。

 

  “拉菲尼亚今天回到了球队并参与了训练,并且态度非常认真。由于拉菲尼亚的未来可能在未来几天得到确认,因此无法保证他会随队一同前往澳大利亚参加季前热身赛。”

 

  斯基拉:拜仁给德里赫特1200万欧年薪,尤文要价9000万到1亿欧

 

  记者斯基拉消息,拜仁与德里赫特就待遇问题已经达成原则性一致,双方谈妥一份到2027年的合同,年薪1200万欧。

 

  拜仁目前正在与尤文谈判,尤文的要价是9000万欧到1亿欧。德里赫特现年22岁,根据德转数据,他在2019年以8550万欧的价格转会尤文。目前球员的德转估值为7000万欧。

 

  进球网:滕哈赫考虑启用马夏尔,将在季前赛给予他机会

 

  据《进球网》报道,在C罗可能离队的情况下,滕哈赫考虑启用马夏尔,荷兰教头会在季前赛给予这名法国前锋机会。

 

  在C罗要求离队的情况下,为了应对最糟糕的局面,曼联必须找到合适的替代者,而且时间紧迫。C罗的决定给曼联的声誉造成了极大的损害。毕竟,葡萄牙人觉得自己和曼联在一起无法赢得主要荣誉,这对于一家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大之一的俱乐部来说不是什么好兆头。然而,对于曼联新帅滕哈赫来说,他需要面对的是今夏转会策略的突然改变。

 

  曼晚:如果C罗离队,桑乔可能接过7号球衣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如果C罗在这个夏天离队,这对桑乔而言可能意味着一些东西——他有可能接过7号球衣。

 

  在去年夏天以7300万英镑从多特转会曼联后,桑乔在首个赛季并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一切曼联球迷认为,C罗的出现阻碍了桑乔和许多其他年轻球员的进攻机会和自由。C罗的离开可能会减轻桑乔的一些压力,让他恢复在多特蒙德的表现。

 

  海港官方:张琳芃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计划明日离开大连赛区

 

  今天上海海港官方公布张琳芃的伤情,初步诊断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据五星体育记者了解,张琳芃的伤情恢复时间预计在6周左右。

 

专家推介

  【河道之灵】足球20中16 带来早场解放者杯 拉普拉塔大学生VS福塔雷萨大小球看法

 

  【儒道球经】足球7连红 带来南球杯 圣保罗VS智利天主大学让球推介

 

  【剑指三分】足球20中15 送上早场墨西哥乙 克雷卡米诺斯VS亚特兰特赛事看法

 

  今日热点赛事

 

  中超激战继续,今晚广州队对阵上海海港,昔日中超霸主广州队能否拿到分数?球球论道(14中12)、盘算足红(11中8)等专家提前带来赛事解析!

更多关于"早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萨拉赫与利物浦续约 理查利森加盟热刺

事件官方:萨拉赫与利物浦完成续约利物浦官方宣布,萨拉赫与俱乐部完成续约!据媒体报道,双方签署了一份新的3年合约。泰晤士表示,萨拉赫续约后周薪超过35万镑,利物浦队史最高。 ……[详细]

7M早报:C罗希望今夏离队 巴萨接近与登贝莱续约

事件罗马诺:C罗希望今夏离队曼联已知悉但仍想留住他名记罗马诺确认,C罗告知曼联他想在今夏离队,因为他想看到更高的目标,曼联知悉了这个决定但仍希望留住他。C罗没有与任何其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申花双杀 国安闷平 利兹联签西尼斯特拉

战报中超-朱建荣制胜张威替补伤退申花1-0双杀河北队北京时间7月7日17:30,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申花迎战河北队。朱建荣补射空门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张威再度伤退,最终全 ……[详细]

C罗继续缺席曼联训练 部分人士仍相信他会留队

《曼彻斯特晚报》今日消息确认,C罗今天再次缺席了曼联的训练,这是曼联本次海外季前赛前的最后一练。据悉,37岁的C罗是本周唯一一位没有到卡灵顿训练基地报到的曼联球员,他给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