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瑞超哥德堡完胜对手 罗比尼奥退役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瑞典超-老将发威贝里完成梅开二度 哥德堡2-0迪格弗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瑞典超第12轮进行最后一场赛事,哥德堡主场对阵迪格弗斯。在比赛上半场末段,凭借着前瑞典国脚马库斯贝里的梅开二度,最终哥德堡以2-0的比分完胜迪格弗斯,凭借着这场胜利,哥德堡联赛排名上升至第七位,与榜首的赫根也只有5分差距,而迪格弗斯目前继续排名联赛倒数第二。

 

事件

 

  曼联被告知埃里克森希望得到20万镑周薪+1000万镑签字费

 

 

  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埃里克森希望在曼联得到20万镑周薪,以及1000万镑签字费。

 

  埃里克森目前是一位自由球员,此前The Athletic报道称,埃里克森已经口头同意加盟曼联,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每日电讯报》最新消息表示,曼联被告知埃里克森希望得到20万镑周薪,外加1000万镑签字费,但尚不清楚曼联是否满足了这些要求。

 

  上赛季冬窗,埃里克森加盟布伦特福德,半个赛季里总共为球队出场11次,总时间938分钟,打进1球并送出4次助攻。

 

  黯然退役!38岁罗比尼奥确认挂靴:我不会再踢球了

 

  巴媒UOL采访了38岁的巴西前锋罗比尼奥,这名昔日的单车少年明确表示自己已经退役了。今年初,罗比尼奥因为涉嫌强奸被意大利检方判处9年监禁。由于巴意之间的引渡条款问题,他目前还未服刑。

 

  罗比尼奥在采访中表示:“我不会再踢球了!别来烦我,我不想接受采访。要是能别来烦我和我的家人,那我会非常感谢。”

 

  罗比尼奥2002年于桑托斯开始职业生涯,曾效力桑托斯、皇马、曼城、AC米兰、广州恒大、米内罗竞技、锡瓦斯体育、伊斯坦布尔。2020年底他曾短暂签约回归桑托斯,但仅一周后就宣布解约。从那至今罗比尼奥再没有回归绿茵场。罗比尼奥俱乐部生涯共计出场552次,数据为145球90助攻。国家队层面他代表桑巴军团共出场100次,斩获28球。

 

  拜仁与德里赫特互相有意,转会费预计6000万至8000万欧

 

  德国天空体育独家报道,拜仁有意引进德里赫特,球员也愿意加盟。

 

  报道称,拜仁已经与尤文展开谈判,目前进展顺利,但球员的要价很高,转会费预计6000万至8000万欧。德里赫特有1.2亿欧解约金,尤文准备从8000万欧开始谈,而超过6000万欧对于拜仁而言就是不小的障碍。

 

  德天空表示,纳格尔斯曼需要一名新的后防领袖。萨利和纳格尔斯曼私下告诉德里赫特,他正是拜仁“梦寐以求的球员”,和引进马内一样,让球员相信球队的计划。与纳格尔斯曼和萨利的对话给德里赫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德天空称,切尔西也在竞争德里赫特,由于球员要价较高,蓝军对赢下争夺战持乐观态度。德里赫特下个月将年满23岁,他与尤文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据悉球员今年5月中旬就向尤文表达过离队意愿。

 

  巴萨与门德斯没谈C罗,谈的是孔德

 

  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不久前直播,他谈到了拉波尔塔与门德斯的会面。

 

  他表示,拉波尔塔与门德斯之间没有谈到C罗,双方谈论了孔德。此外,鲁本-内维斯再次被推荐给了巴萨。

 

  伯利会询问图赫尔是否签约C罗,教练拥有引援否决权

 

  电讯报的消息,伯利将会就为切尔西引进C罗的相关事宜与主帅图赫尔进行讨论,同时俱乐部希望能够在开启美国季前赛之旅前敲定斯特林的转会。

 

  C罗已经告知曼联希望今夏离开,这让切尔西方面开始讨论是否可以引进他。图赫尔本人十分欣赏C罗,但是电讯报表示德国主帅尚未与伯利讨论是否签下C罗,以及C罗能否融入切尔西的打法等相关话题。

 

  同时消息人士表示,图赫尔应该会对签C罗保持谨慎态度,因为球队现在需要补强中卫,以及签下斯特林。伯利与门德斯已经有过会面,但是他不会签下任何主帅认为不合适的球员,图赫尔拥有对任何签约的否决权。

 

  太阳报:涉嫌强奸者为该英超队内顶星之一,凌晨时遭警方带走

 

  太阳报透露,这名英超球员年近30岁,且是所处球队队内的顶级球星之一。同时他也是一名国脚球员,原定会参加今年年底的世界杯。该球员于上个月在地中海地区度假,期间对一名20多岁的女性实施了强奸。该女性在事后逃离了酒店,返回了英国的家中。

 

  在归家后,该女性向警方报案并展示了自己身上的淤伤,仅仅数小时后,警方就采取了行动。凌晨三点,警方出动六辆警车至该球员家将他逮捕,并进行了至少15个小时的审讯。太阳报表示,该事件已经在此球员所处俱乐部掀起了巨大波澜。一个球队内的消息源说:“这几乎是最严重的指控,俱乐部的高层都很震惊,这个球员本来要参加季前赛的,现在他不会参加了。”

 

  罗马诺:约维奇将永久转会佛罗伦萨,皇马有50%二转分成

 

  记者罗马诺消息,约维奇将加盟佛罗伦萨,方式是永久转会!佛罗伦萨与皇马已经达成协议。约维奇将与佛罗伦萨签约至2024年,合同包括两年的续约选项。同时,皇马保留50%的二次转会分成。

 

  约维奇在2019年夏天以63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皇马。21-22赛季,约维奇仅代表俱乐部出场19次,出场时间为549分钟。

 

  约维奇与皇马现有的合同在2025年到期。他的德转巅峰估值为6000万欧,如今已经跌至1600万欧。

 

  官方:巴萨签下米兰中场凯西 签约4年违约金5亿

 

  巴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科特迪瓦中场凯西,双方签约至2026年,解约金5亿欧元。

 

  记者:巴黎明天官宣加尔蒂出任球队主帅

 

  根据CBS记者Ben Jacobs的消息,预计当地时间明天下午,巴黎将会正式官宣新帅加尔蒂。加尔蒂本人也将和内马尔沟通,以决定球员在巴黎的未来。

  记者报道称,预计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巴黎将会官宣加尔蒂出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两年,合同中有延长选项。上周,俱乐部已和波切蒂诺谈妥了解约条款。

 

专家推介

 

  【花椒哥】足球9连红 带来早场美职联 FC达拉斯 VS 国际迈阿密+洛杉矶银河 VS 蒙特利尔冲击解析

 

  【伟哥解球】足球8连红 带来早场独立队 VS 普拉腾斯 不中退大小球看法!提前发布下午韩职联 城南 VS 浦项制铁赛事解析

 

  【小胖体育】足球6连红,带来今日早场墨联 帕丘卡 VS 克雷塔罗赛事看法

 

  今日热点赛事

 

  美职联 FC达拉斯 VS 国际迈阿密,花椒哥(9连红)、笑脸解盘(7连红)、慕容解盘(6连红)等专家带来精选推介。

 

  下午场韩职联重燃战火,领头羊蔚山现代坐镇主场迎战FC江原,7M APP众专家带来详细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瑞典超 罗比尼奥 C罗 哥德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C罗情况备受关注 巴萨给予德容最后选择

事件镜报独家:曼联告知C罗,他必须参加本周开始的季前热身赛据《镜报》独家消息,曼联告知C罗,他必须参加本周的季前热身赛,尽管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离开球队。C罗本周将重返曼联 ……[详细]

7M早报:C罗希望今夏离队 巴萨接近与登贝莱续约

事件罗马诺:C罗希望今夏离队曼联已知悉但仍想留住他名记罗马诺确认,C罗告知曼联他想在今夏离队,因为他想看到更高的目标,曼联知悉了这个决定但仍希望留住他。C罗没有与任何其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TA:切尔西考虑引进C罗 伯利很有兴趣

TA名记奥恩斯坦消息,切尔西正在考虑引进37岁的C罗。据此前报道,切尔西新老板伯利和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举行了一次会议,他们讨论了C罗加盟切尔西的话题。据信,伯利和门德斯的 ……[详细]

7M晚报:成都仍无缘赛季首胜 埃里克森情定红魔

战报中超-金敃友破门奥斯卡点射费利佩屡失良机成都蓉城1-1沧州雄狮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8轮,沧州雄狮对阵成都蓉城。上半场,布格拉汗-斯坎旦尔失单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