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球报谈深圳队被重罚:足协对赛后冲突一向严打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昨天下午,针对深足对阵成都蓉城的比赛,中国足协向5名违反赛场相关规定的深足工作人员及深足俱乐部开出总计59万元罚单。对于这次的重罚,《足球报》发文点评表示,足协对于这种赛后的冲突一向采取了严打的态度。

  事实上,就在今年年初,中国足协对大连人俱乐部就开出类似、甚至总额更巨的罚单。2022年1月,上赛季中超升降级附加赛,成都蓉城与大连人的首回合比赛,就曾在赛后爆发俱乐部官员围堵、辱骂裁判的情况,事后足协向大连人球员郑龙、杨浩宇,官员王忠、刘鹏、姜宗言、范宏基、徐飞以及时任总经理高堰,以及大连人俱乐部开出总计83万元的罚单。而早在库卡执教鲁能时期,足协对赛后冲突的处罚就不手软。

  同样因为“指责、辱骂裁判员及上前劝阻的赛区工作人员”的丁勇之所以被罚“多禁赛两场,多罚款两万”是因为他作为俱乐部总经理,根据《纪律准则》第48条“从重处罚”,被认定在此次事件中“负主要责任”。此前大连人的罚单中,作为大连人总经理的高堰同样比其他做出相同“违规、违纪”行为的俱乐部官员多“多禁赛两场,多罚款两万”。

  至于对“李雨松踢坏垃圾桶被罚6万”与“徐新踢坏玻璃门被罚1万”的对比,则更是对处罚标准的误读。事实上,对于深足俱乐部官员李雨松的处罚主要针对两点,其一是和丁勇、刘剑相同的“在看台上大声指责、辱骂裁判员及上前劝阻的赛区工作人员”,被罚禁赛5场、罚款5万;其二才是“脚踢通道内的不锈钢垃圾桶,致使该垃圾桶严重损坏”,被罚“禁赛1场、罚款1万”——与徐新的处罚相同。

  另外,对深足俱乐部“进行通报批评并罚款20万元”,与上赛季对大连人俱乐部作出的处罚完全相同。此外队医郭晓峰之所以处罚远重于其他同事,则是因为丁勇、刘剑、李雨松违反的是“对比赛官员实施非体育行为(处罚标准禁赛5场、罚款5万起)”,而他则是“推搡裁判员胸部、从背后推击裁判员”,被认定为“对比赛官员实施暴力行为 (处罚标准禁赛半年,罚款10万元起)”。

更多关于"深圳 重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球报:深圳队被罚给裁判提个醒 需控制人员情绪

昨天下午,针对深足对阵成都蓉城的比赛,中国足协向5名违反赛场相关规定的深足工作人员及深足俱乐部开出总计59万元罚单。《足球报》发文点评表示,这次重磅罚单的出现,需要反思的 ……[详细]

重罚!足协官方:对深圳队及5名官员共罚款59万

昨天足协官方公布对深圳队处罚,深圳队5名官员共被罚款39万,深圳俱乐部被罚款20万,累计被处罚59万元。 在成都vs深圳的比赛中,成都蓉城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但是进球后深圳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