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原重庆两江竞技队门将李智钊加盟南通支云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中甲南通支云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原重庆两江竞技队门将李智钊加盟球队,将代表南通支云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南通支云官方全文如下——

  经与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李智钊正式加盟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2022赛季,这位广东小伙儿将身披蓝色战袍,为支云镇守城门。

  李智钊,出生于1999年8月6日,身高189CM,体重78KG。作为门将队伍中的新生力量,李智钊13岁时便进入到广州市足协梯队进行专业训练。2016年-2018年,李智钊进入到恒大青训历练学习,并连续3年入选了99年龄段国家队大名单。

?  在恒大效力的3年内,李智钊更多的是在预备队联赛征战。为了得到更多的发展空间,2019年李智钊选择加盟了青岛黄海,并成为了队内的重点培养对象。2019赛季,李智钊随队获得中甲联赛冠军。此后的20和21赛季,李智钊在中国顶级联赛舞台上不断收获赛场经验,打磨提高自身水平。

?  本赛季,青岛队在降级后未获得新赛季中甲联赛准入资格,随即李智钊加盟重庆两江竞技,无奈后者也在今年5月离开了中国职业足球舞台。再次成为自由球员的李智钊决定加盟南通支云。

  目前李智钊已解除隔离,并开始了随队训练,开朗活泼的性格也让他很快融入到了球队当中。把握机会,握紧机会,也就是握紧了一个光明的未来!坚守初心,奋发进取,我们期待年轻帅气的李智钊在赛场上为广大的支云球迷奉献精彩优异的表现!

更多关于"重庆两江竞技 南通支云 李智钊"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原重庆球员王华鹏、董洪麟加盟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原重庆两江竞技队球员王华鹏、董洪麟正式加盟长春亚泰。现年22岁的王华鹏,司职边后卫、边前卫,曾入选国青队。此前曾效力于绿城梯队、成都钱宝梯队,后前 ……[详细]

重庆两江竞技官方:所有梯队恢复正常训练

据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官方消息,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未来,从今日起俱乐部所有梯队开始逐步恢复正常训练。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官方称:“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昨天作出停训 ……[详细]
中超动态

刘若钒:伤愈复出感觉好 和巴索戈需要时间磨合

中超第4轮,河北队1-3不敌上海申花。赛后申花球员接受了采访。为申花打入点球的刘若钒赛后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伤愈复出,刘若钒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感觉调整的挺好。吴指导安排 ……[详细]

中超-曹赟定头球朱辰杰彭欣力各点射 申花3-1河北

北京时间6月16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河北队对阵上海申花。曹赟定第50分钟头球补射破门,朱辰杰第53分钟将彭欣力创造的点球打入,彭欣力第68分钟将刘若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