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戴伟浚传射裴帅破门 深圳2-1津门虎获2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9日晚上19:30,中超第一阶段第2轮,天津津门虎对阵深圳队。上半场开场4分钟阿奇姆彭进球被吹越位无效,下半场戴伟浚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角球助攻裴帅得分,埃德尔补时阶段扳回一球,深圳2-1战胜津门虎,获得2连胜。

  首轮比赛,天津津门虎1-1战平升班马梅州客家,而深圳队则以2-0击败另一支升班马成都蓉城。

  【精彩瞬间】

  第4分钟,深圳队制造威胁,阿奇姆彭接队友后场长传在右路形成单刀之势,随后突入禁区推射入网,不过助理裁判随即示意越位在先,在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确认进球无效。

  第8分钟,津门虎队进攻,罗萨利用个人能力左边路突破后横敲门前,拉多尼奇在防守队员干扰下抢前点,用外脚背蹭了一下抢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13分钟,戴伟浚禁区外围调整两步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4分钟,镜头给到看台,北京国安的主教练谢峰也在现场观看本场比赛。

  第28分钟,深圳队左路长传,随后阿奇姆彭利用个人技术右边路突破到禁区,小角度横传门前,被方镜淇倒地用脚挡出。

  第42分钟,戴伟浚与阿奇姆彭打出精彩配合,亚历山德里尼包抄打门时踢呲了。

  第51分钟,拉多尼奇右路下底传中,前点的王秋明一蹭偏出立柱。

  第56分钟,阿奇姆彭带到大禁区右侧横敲,跟进的戴伟浚禁区线上右脚抽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63分钟,深圳队获得左路定位球机会,戴伟浚一脚世界波攻门,皮球一道弧线下坠直入球门网窝,深足1-0领先津门虎。

  第68分钟,深圳左侧获得角球机会,戴伟浚主罚开出到禁区落点极佳,裴帅头球攻门得手,深足2-0扩大领先优势,裴帅攻入代表深圳队的首个进球。

  第76分钟,津门虎进攻,白岳峰得球突入禁区被郜林回防破坏出底线。津门虎右路角球开出,安杜哈尔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补时阶段,罗萨禁区内连续盘带后打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埃德尔补射破门,津门虎1-2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2-1津门虎。

更多关于"中超 深圳 津门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郑凯木建功罗德里格连场破门 沧州1-1梅州

6月9日16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2轮沧州雄狮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进行。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第6分钟,郑凯木打破僵局;第34分钟,吉森射中门柱 ……[详细]

热身赛:王秋明、赵健博破门 天津1-1战平大连

据记者申炜消息,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天津津门虎与大连人队的一场热身赛中,两队1-1战成平局,王秋明与赵健博分别为两队建功。为了更好的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昨天下午津门虎全队乘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