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媒体人:广州城预计6月17日前补发部分工资

www.7m.com.cn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据媒体人秦云报道,广州城不会重蹈两江竞技的覆辙,预计在6月17日前,广州城队员会领到今年第一笔工资收入。

  因为股改没有完成,现在广州城俱乐部,还是由原来富力集团组建的以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为首的管理团队在继续运营。新的俱乐部管理团队何时进入,一方面取决于俱乐部股改进度,另一方面也取决于球队在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比赛的表现。

  重庆两江竞技退赛并解散的消息传出后,在广州城队内以及广州媒体中引发了担心。球员方面担心新股东只是让队员们先进赛区,而欠薪问题难以解决,因此出现了两天停训。其实,去年广州城拖欠的球员工资奖金在四个月左右,数额不大,球员们特别是老球员们担心数额更大俱乐部却没有兑现的“签字费”再也拿不到了。

  上周五(5月27日),国资联合体已经走完关键流程,把相关资金打入了专为广州城俱乐部开设的专用账户,扫除了新股东给球员教练发放薪资的障碍。预计在6月17日前,广州城队员会领到今年第一笔工资收入。不过,这笔工资是三个月的,还是一两个月的,抑或五个月的就不得而知。

  在广州市政府牵头下,包括广汽、越秀、城建三个国企集团组成的国资联合体已经在推进相关流程,解决给球员发放薪资,加快股改工作的进程。广州城俱乐部的旧股东,即富力集团也是有心推进股改的,并且在上周末已经调整了富力集团广州城足球俱乐部股改小组的人选,由原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进入股改小组负责相关工作。

  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广州城队教练、队员的薪资发放,应该很快就能够解决流程问题,接下来就会定时发放了;而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则应该在中超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新股东根据球队表现和成绩决定如何进行调整;广州城俱乐部股改工作牵扯到的各个方面,都抱有积极态度,愿意担负广州城俱乐部未来的责任,能够协调解决股改工作中各种问题的。因此,广州城不会成为“两江竞技第二”。

更多关于"中超 重庆两江竞技 广州城 工资"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欠薪压力大且重用年轻人 广州队首要任务是保级

广州队在官网上公布了球队新赛季的35人大名单,阵容较此前有非常大的变化。《新快报》表示,在解决欠薪压力较大且重用年轻球员的情况下,球队新赛季的首要任务就是保级。从广州队的 ……[详细]

足球报:重庆队又欠薪水 球员罢训可能拒进赛区

据《足球报》报道,由于依然没有等来今年的工资发放,重庆两江竞技队员再次以罢训以示抗议。经历了5个多月的等待,重庆两江竞技的球员依旧没有等来今年的工资发放。俱乐部员工之中,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海口赛区首轮全对外开放 凭核酸报告入场

记者裴力表示,海口赛区首轮的三场中超将对外开放,凭借24小时核酸报告入场。中足联此前已经宣布,山东泰山对阵浙江队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的揭幕战将对外售票。除了这场揭幕战外,海 ……[详细]

东体:中超最快将在7月21日恢复主客场赛制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6月3日打响,第一阶段10轮比赛将在大连、梅州、海口三个赛区以赛会制的方式进行。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中超联赛最快7月下旬恢复主客场赛制。按照计划,新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